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银西高铁甘宁段五标一工区积极开展“庆双节”文体活动

2017-10-10 14:24:4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申伟伟 李文才)2017年10月1日,是新中国成立68华诞,也是中秋节来临之际。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银西项目积极响应公司号召,开展了主题为“快乐锻炼、陶冶情操、健康工作”的文体活动。

下午3时许,银西项目部展开了一系列别开生面的比赛活动。篮球场上,是汗水挥洒和激情飞扬;场下,小小四方台,楚河汉界中间来,厮杀也是不遑多让;羽毛球场,一个个高高跃起的身影,一次次扣杀,迎来阵阵欢呼;喊声震天中,拔河正在进行,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伴随着节日的喜庆,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活动结束后,项目部还进行了会餐。

项目书记李文才在会餐上做了总结讲话,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既是祖国的生日,又是我们一家人团圆的日子,日日夜夜的并肩作战,大家辛苦了。今天的活动,旨在丰富职工生活,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增强职工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创造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和环境,使广大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强健的体魄投身到工作中,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展现良好的企业风貌。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101424457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深秋吹来的“暖风”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陈令弟)近日,长春的天气在两场秋雨过后开始急速降温,尽管这是一个晴空万里、艳阳高照的日子,但是秋风拂面令人实感割脸,这不免让注重保养皮肤的“美女”们戴上了厚实的口罩,自然,口罩的到来也确实煞了街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详情]

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闫广天出席勘察设计院干部大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报道 王文军)9月28日,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召开干部大会,该集团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闫广天、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部长高福军出席会议,勘察设计院领导班子、所属各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兼勘察设计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洪武主持会议。

[详情]

直径42米、重达490吨湘江水上最大钢围堰精准就位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陈思)9月29日,中交三航局二公司承建的湖南杨梅洲大桥项目河东23#主墩钢围堰成功就位。直径41.4米、重达490吨的湘江水上最大钢围堰成功浮运就位,意味着湖南省内跨度最大的斜拉式大桥主墩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详情]

中铁大桥局六公司宜来高速项目破土动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9月27日上午10时18分,随着一阵清脆的鞭炮响声,礼花升空,由中铁大桥局六公司承建的宜来高速鹤峰东段土建二标项目在恩施州鹤峰县容美镇庙湾村正式破土动工,标志着该项目建设拉开了序幕。 据悉,宜来高速鹤峰东段土建二标标段全长19.4km。标段内主要有路基、桥梁、隧道等工程。

[详情]

中铁十五局蒙华铁路29标项目下庙湾隧道顺利贯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2017年9月28日,在阵阵礼炮声中,由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蒙华铁路MHTJ-29标项目部承建的蒙华铁路下庙湾隧道顺利贯通,这也是该标段上场以来贯通的第10座隧道。 下庙湾隧道虽然全长只有155米,但地形特殊,地质复杂,施工难度较大,安全风险较高。

[详情]

中铁十局城建贵州安顺至紫云高速公路全线贯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近日,由中国铁建所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中铁十局集团等单位承建,采用BOT运行模式的贵州省安顺至紫云高速公路全线贯通。据悉,安紫高速公路是《贵州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五纵”的中段。

[详情]

中铁五局承建湖南怀邵衡铁路拱桥铺隧道安全贯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9月26日上午,湖南省怀邵衡铁路拱桥铺隧道贯通仪式举行。隆回县副县长宁玉光出席,中铁五局怀邵衡指挥部指挥长李应先宣布拱桥铺隧道出口安全顺利贯通。

[详情]

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承建新疆三鸣公路全线贯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从中铁建获悉,其下属二十三局六公司参建的新疆三鸣公路(三塘湖至鸣沙山)二期沥青路面工程已于27日贯通,项目的建成将极大的改善地方投资环境,便利地方生产生活和矿产资源开发。

[详情]

中交二公局三公司承建陕西汉坪高速连城山特长隧道实现贯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9月28日,汉坪高速公路项目“两隧一桥”控制性工程之一的连城山特长隧道顺利实现双幅贯通,这是陕西省目前贯通的首座双向六车道极软岩隧道,为汉坪项目年底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矗这也是汉坪高速公路全体参建者通过辛勤奋战,为国庆68周年的献礼。

[详情]

中国铁建与中国银河金控宣布:设立铁建银河“一带一路”基金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9月28日,中国铁建与中国银河金控在京宣布,设立铁建银河“一带一路”基金,支持沿线基础设施建设。根据合作框架协议,铁建银河“一带一路”基金规模为人民币1000亿元,存续期限为15年,首期规模达50-100亿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