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2017-10-11 09:48:0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环卫机械
字体大小:

2017年9月30日,在总裁办的大力支持下,历时3天的中联环境营销公司全国驻外综合管理员集训在麓谷第二工业园完美收官。

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所有驻外管理员在结业后合影留念

驻外综合管理员作为营销公司派驻至分公司的管理实施者、沟通协调者、服务支持者,对提升营销团队运转效率,创造更大收益起着关键作用。

本次培训围绕“明确定位,塑造高效管理员队伍”为主题,学习中联重科25年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明确管理员定位,提高驻外综合管理员管理协调的水平与能力,培养“团结拼搏、一切为奋斗者服务、工匠式精细化管理”的驻外服务管理队伍,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与风险管控能力。

总裁办主任刘文华、营销公司总经理符驱代表公司作了总结点评,并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

“一个主题”

本次集训紧紧围绕一个主题——“明确定位,塑造高效的管理员队伍”来实施培训课程。

开设的课程主要有:管理员岗位职责及工作说明指导、各项公司政策解读剖析、日常办公效率提升、财务及法务相关风险管控。

“两条主线”

培训期间正值司庆,通过对中联重科25年来奋斗历程的再学习、再熏陶,真切地感受到了中联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这将是所有人奋斗拼搏的力量源泉。

培训注重实用,从岗位职责集中宣贯到各科室主管亲力亲为、悉心指导,从办公软件使用指导到授权体系优化,从财务到法务各类风险的防控,实用的授课交流夯实了管理基础。

营销基因”

企业文化是一个团队的灵魂。为了铸造强大的营销灵魂,集训在常规集中授课的基础上设置了相互交流与学习的环节,并组织了团队活动。在资深管理员分享的优秀经验指引下,在团队活动深入交流学习中,各管理员基本统一了认识,增强了凝聚力与向心力,树立了一切为奋斗者服务的意识。同时,中联重科精益求精的工匠式精细化管理精神也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烙印。

“领导指示”

刘文华主任在结业典礼上进一步明确了管理员职业发展通道,宣贯了包括公司管理机制、薪酬体制的改革方向,极大地提升了驻外管理者的工作激情与信心。

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刘文华主任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符驱总经理代表公司对驻外管理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做好协调人;二是增强保密意识,防止公司机密泄露;三、转变思维,强化管理,做一个有担当的管理者。

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符驱总经理代表公司对驻外管理员提出三点要求。(本文来自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110948068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智能化成果入选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

日前,国家工信部公布了2017年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名单,中联重科凭借“工程机械远程运维服务试点示范”成功入围,并同时入选国家工业互联网应用试点示范项目。

[详情]

花篮里花儿香 中联重科表白祖国“编织”最美花果篮

花篮里花儿香 中联重科表白祖国“编织”最美花果篮

2017年国庆前夕,“祝福祖国”大型花坛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顺利搭建完工。今年壮丽唯美的巨型大花篮变成了“花果篮”。同时,长安街沿线摆放了14处立体花坛,人们国庆出游即可观赏这一系列的花坛美景。

[详情]

2017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出炉 中联重科蝉联榜单

2017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出炉 中联重科蝉联榜单

9月28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和世界经理人集团共同编制和发布的2017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在香港揭晓,中国高端装备制造企业中联重科凭借持续提升的全球品牌影响力蝉联榜单,排名上升至131位。

[详情]

中联环境 梦想靠岸——胡家炜

【缘,让我加入了中联环境】 我是胡家炜,现任广东分公司营销代表。 去年秋季,我抱着简历,穿着不那么合身的人生第一套正装,穿梭在武汉高校各大招聘会场,十分疲惫但又容不得半点松懈,害怕错过任何一个面试机会。

[详情]

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县域环境治理双响炮,扶绥刚落地,耒阳又启动!

继9月27日扶绥PPP项目顺利签约后,耒阳市—中联环境农村垃圾收转运试点项目(以下简称“中联耒阳项目”)也正式启动。 9月29日,中联耒阳项目启动仪式在湖南省耒阳市隆重举行。

[详情]

庆国庆 喜迎“十九大” 中联重科助力搭建天安门“祝福祖国”花坛

庆国庆 喜迎“十九大” 中联重科助力搭建天安门“祝福祖国”花坛

2017年国庆前夕,“祝福祖国”“喜迎十九大”大型花坛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顺利搭建完工。今年壮丽唯美的巨型大花篮变成了“花果篮”。同时,长安街沿线摆放了14处立体花坛,人们国庆出游即可观赏这一系列的花坛美景。

[详情]

中联重科成立25周年:天道酬勤 今后将步入可持续发展通道

中联重科成立25周年:天道酬勤 今后将步入可持续发展通道

9月28日,温馨、热烈的中联重科25周年庆主题活动在中联科技园隆重举行。中联重科创始人、董事长詹纯新,中联重科老领导龙国键、李佑民、刘安元、王春阳、许武全、寻明花、陈旭辉,以及中联重科在长沙的全体高管和员工共同出席并见证这一难忘时刻。

[详情]

中联重科喜迎廿五周年庆:不忘初心 青春前行

2017年9月28日,中联重科迎来了25周年庆。 25岁是风华正茂的青春之时,25岁的中联重科的确是年轻人,这个年轻人曾经经历过快速成长也曾被打到地板上,但是这个年轻人今天站起来了,重新站在了持续上升的跑道上!回首25载风雨来时路,中联重科勇闯敢拼,无畏攀登;展望未来,中联重科更是信念坚定。

[详情]

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5亿元大单顺利签约 开启广西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新篇章

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5亿元大单顺利签约 开启广西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新篇章

9月27日,“广西扶绥—中联环境农村生活垃圾村收镇运PPP项目签约大会暨项目启动仪式” (以下简称“扶绥PPP项目”)在广西扶绥县隆重举行,该项目是中联环境在广西第一个落地的城乡环卫一体化PPP项目。

[详情]

中联重科QAY500成功交付解燃眉之急!客户欢喜送锦旗!

中联重科QAY500成功交付解燃眉之急!客户欢喜送锦旗!

近日,购买中联重科QAY500全地面起重机的客户送来了一面锦旗,表达了对中联重科在工期紧迫的情况下仍能高质量交付产品的赞赏。在发车仪式上,头戴红绸的QAY500全地面起重机,犹如一位意气风发的大力士,承载着生产研发团队日夜奋战的力量奔赴施工前线,肩负着2.0MW风电机组的检修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