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国机重工集团公司签定国内最大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

2017-10-13 10:35:2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国机重工
字体大小:

国机重工集团公司签定国内最大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

9月20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邹雪松、副总经理黄晓敏出席了第十五届冀台(张家口)经济合作洽谈会——京津冀协同发展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期间,副总经理黄晓敏代表集团公司与张家口桥西区签署了“桥西区生物质热电联产合作协议”。

该项目是此次经洽会10个重点合作项目之一。项目前期投资约10.5亿元,作为绿色低碳2022冬奥会的重点建设项目,落成后可以为当地解决2000万平方米供热面积的“煤改”问题。该项目规模属国内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规模之最,伴随冬奥会建设和张家口能源示范区的带动作用,该项目在行业内具有重要的示范效应,并已于今年8月份申请成为“十三五”国家重点示范项目。

该项目的建成,将对开拓和推动国机重工环境业务新领域,打造国机重工环境业务品牌产生积极的影响。(本文来自国机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国机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131035202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国机重工再获硫酸亚铁订单

日前,在完成出口非洲4200吨硫酸亚铁货物发运后,集团公司再次获得该项目第二批5000吨硫酸亚铁采购订单,预计将于10月20日装船发运。此次订单为集团公司在纳米比亚业务实现持续和滚动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详情]

国机重工集团公司与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国家林业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国机重工集团公司与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国家林业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9月22日,吴培国董事长代表集团公司与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国家林业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在第四届世界人造板大会上,就共同牵头实施人造板工业环保设施升级改造专项资金项目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详情]

国机重工签定国内最大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

国机重工签定国内最大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

日前,国机重工副总经理邹雪松、副总经理黄晓敏出席了第十五届冀台(张家口)经济合作洽谈会——京津冀协同发展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期间,黄晓敏代表国机重工与张家口桥西区签署了“桥西区生物质热电联产合作协议”。

[详情]

国机洛建公司员工多种形式迎国庆

“十一”前夕,国机重工(洛阳)建筑机械有限公司开展多种形式员工活动,喜迎国庆。 资源保障部开展顶气球趣味活动,并组织部门员工以茶话会形式共同探讨工作难点,以及如何有效提高物资管控与服务现场的能力,充分发挥资源保障作用,为公司实现年度目标奠定良好基础。

[详情]

国机重工张栋荣获“中央企业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国机重工张栋荣获“中央企业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张栋荣获“中央企业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近日,中央企业共青团工作会议暨中央企业青联四届一次全委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对2015—2016年度团建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国机重工常林公司张栋荣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详情]

国机重工与你共筑辉煌中国

国机重工与你共筑辉煌中国

“中国的大门对世界始终是打开的,不会关上,开着门,世界能够进入中国,中国也才能走向世界。”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实践证明, 开放是国家繁荣发展的必由之路, 而在这条路上, 国机重工的身影愈发清晰和坚定。

[详情]

国机洛建举办职工技术比武活动

为提高员工岗位操作技能水平,提升员工6S管理素养,日前,国机重工(洛阳)建筑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洛建”)举办库管、搬运两工种的职工技术比武,17名一线员工参加了技术比武。

[详情]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召开党群工作交流对接会

近日,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召开党群工作交流对接会,回顾总结前期党群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交流党群工作亮点和经验,部署推进下阶段党群工作主要任务。公司两委委员、总部党委工作部相关人员、各所属企业党委、纪委、工会、团委负责人及党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详情]

国机重工“大国重器”进驻云贵高原!

国机重工“大国重器”进驻云贵高原!

近日,国机重工(洛阳)建筑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洛建”)自主研发生产的两款超大吨位压路机GYS30和GYS392踏上云贵高原,陆续投身我国西部地区的项目建设之中。

[详情]

国机重工稳步推进海外市场一体化工作

以“绿色智能,创享未来”为主题的 BICES 2017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昨日开幕。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重工”)携11款精品亮相本次展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