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安迈搅拌站在希腊1415公里的道路建设项目中频繁搬迁

2017-10-13 11:20:4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安迈沥青搅拌设备
字体大小:

安迈搅拌站在希腊1415公里的道路建设项目中频繁搬迁

希腊近十年的主要道路建设接近尾声,这个花费80亿欧元成本所建成的新道路长度达到了惊人的1415公里。

此项目的成果是实现了转型。之前基本隔离的村庄现在已可以连接到新的主干道路,由此经济得以发展。更大的高速公路现在更加安全和高效。

安迈经销商SPANOS集团的商务总监Jannis Charalampidis谈到:“驾驶时间平均减少了30%。”

该项事业包括东西南北的道路建设等许多项目。 其中具体任务有奥林匹亚奥多斯,莫雷斯高速公路,内奥多斯,肯特里基奥斯和爱琴海高速公路。

新的公路把三个地区、国家首都和希腊到欧洲最重要的门户——帕特雷和伊古迈尼察的港口连接起来,这些公路连接了考古遗址、旅游区和农业生产区域。其他的建设工程将加快伯罗奔尼撒半岛、希腊西部和伊庇鲁斯的发展。

政府机构和许多企业持续多年一直对该基础设施项目进行投入。

沥青搅拌站也在整个工程中执行了众多的艰辛工作。这些搅拌站因为容易迁移而一直保持着生产力,且在每次迁移后都能高效制造优质混合料。

“可移动性”是关键

该项目的规模可能在许多方面都是压倒性的,包括设备利用。这致使许多沥青制造商选择安迈移动和运输优化的沥青混合搅拌站。

Charalampidis说:“希腊有40多台安迈沥青搅拌站,其中20多台直接使用在新建的道路上。“在这20台搅拌站中,有10台是移动式或半移动式的安迈搅拌站。”

安迈搅拌站在希腊1415公里的道路建设项目中频繁搬迁

ABM EasyBatch搅拌站属于“移动式”,它们可以在两到三天内从一个地方搬到另一个地方继续生产工作。

ABT SpeedyBatch搅拌站是“运输优化”,意味着它们可以在几天内拆卸和重新组装,但不如ABM EasyBatch那么快。运输优化的搅拌站具有优势,因为它们相较于“移动式”,能提供了更多的生产能力。

这两类搅拌站都是经常移动的。Pyramis ATE董事会成员Elissavet Pantzartzidou估计,在近十年的建设中,有两套安迈搅拌站已经搬迁了15次,以确保跟上生产需求。

“最大的挑战是项目规模庞大,”Pantzartzidou说,他们的公司使用了安迈ABT 280 SpeedyBatch和ABM 90 EasyBatch沥青混凝土搅拌站。

“我们的移动式安迈搅拌站允许我们从一个位置快速移动到另一个位置,并满足所有困难的时间和质量相关的要求。”

所有安迈移动式和运输优化的搅拌站的共同之处在于易于搬迁,以尽量减少停机时间。

“拆装SpeedyBatch搅拌站的所有部件只需两天,然后再花两天时间即可重新组装。”Ifaistos Asfaltika SA的操作员Efangelos Karakitsos说,“安装这台搅拌站不需要任何特别的安装,因为它具有支撑脚,安装非常简单,只要有一个均匀的平地来提供强大的支撑。”

他表示,电器很容易安装,因为它们都是由有明显标记的插件组成的。

良好压实的地面是安装的唯一要求,Konstantakos Lampros说,该公司经营一家用于Pyramis ATE的ABT SpeedyBatch搅拌站。“除此之外,没有其他,”他说,“电气组件很容易,因为连接是预先集成的,那就是我们需要的所有条件了。”

快速搬迁可确保搅拌站靠近摊铺地点。它们的生产力帮助了项目的正常进行——不仅对参与道路建设的公司,而且对希腊所有的公司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

Charalampidis说:“如你所知,这样的项目把各地区与大型城市中心相连接,刺激了以前交通不便区域的经济。新的道路在全国各地横向和竖向织成网络,显著提高了交通的速度和质量。他们为司机和车辆提供了经济效益和高水准的安全性。”(本文来自安迈上海)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131120493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ABA UNIBATCH搅拌站在机场扩建中发挥关键作用

ABA UNIBATCH搅拌站在机场扩建中发挥关键作用

新加坡樟宜机场是东南亚乃至全球最繁忙的交通枢纽之一。 2016年,樟宜机场每90秒就有一架飞机起降, 旅客人次高达5870万。 樟宜也因其高品质享有盛誉。

[详情]

中建路桥给现有的安迈搅拌站增加再生功能

中建路桥给现有的安迈搅拌站增加再生功能

一家中国的道路建筑商准备给现有的沥青混凝土搅拌站添加再生功能,以期达到新的环保指标,并大幅降低成本。 从任何标准来看,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CSCEC)都是一家极其成功的公司。

[详情]

ABA UniBatch凭什么是安迈最畅销的搅拌站产品之一?

产品特点 ABA UniBatch沥青搅拌站功能繁多,是安迈最畅销的搅拌站产品之一。本设备性价比高、操作简单、维修方便,以可靠性著称。 相较于其他搅拌站,ABA UniBatch的灵活性更大。它非常容易定制,通常可根据现场实际情况,运用安迈的技术,确保设备充分发挥自身潜能。

[详情]

乌兹别克斯坦电视台报道安迈沥青搅拌站

乌兹别克斯坦电视台报道安迈沥青搅拌站

一台安迈ABA 260 UniBatch沥青搅拌站正在为乌兹别克斯坦的塔什干—奥什公路(A-373)的建设助力。 这台安迈搅拌站为OOO Mustahkam Taraqqiyot Ta-Mir公司所有,负责为长约74km的翻修路段供应高质量的沥青混合料。

[详情]

安迈搅拌站促进RAP在中国的应用

安迈搅拌站促进RAP在中国的应用

天津天合建岭路桥科技有限公司是在中国使用再生沥青的先锋,也是安迈沥青搅拌设备的忠实用户。他们使用安迈ABA UniBatch和Uniglobe沥青搅拌站生产的混合料得到了相关部门的详细审查,获得了在中国扩展使用再生沥青材料的许可。其中,安迈设备值得信赖的生产质量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详情]

4月国际天然气展Gastech,阿特拉斯·科普柯将携动态天然气解决方案重磅登场!

4月国际天然气展Gastech,阿特拉斯·科普柯将携动态天然气解决方案重磅登场!

2017年4月4日至7日,涡轮机制造商阿特拉斯·科普柯气体与工艺部将同其他市场领军企业一道参加Gastech这一世界知名的天然气和液化天然气展会,展会将在日本举行。

[详情]

安迈对绿色公路建设的探索

安迈对绿色公路建设的探索

从1908年申请世界上第一台沥青拌和站起,安迈始终保持自主研发与创新。

[详情]

传承百年文化 彰显社会责任 安迈要将节能环保进行到底

传承百年文化 彰显社会责任 安迈要将节能环保进行到底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3月17日,安迈2017年CEO论坛在安迈上海工厂隆重举行。安迈集团CEO施耐德先生与中国用户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就中国用户关心的节能环保、可再生技术。

[详情]

AMMANN:六代掌门人用一个半世纪守护的家族企业

AMMANN:六代掌门人用一个半世纪守护的家族企业

1869年,Jakob Ammann在他兄长Andreas位于瑞士马迪斯维尔市的家中开始了他的研磨生意。无论世界经济繁荣还是衰退,欧洲大陆遭遇兵燹还是处于太平盛世,Jakob以及他的家族后人都用心经营着,终于造就了今天的安迈集团。 无论经历了成功还是挫折,家族的重要性都始终如一。

[详情]

百年安迈:实力引领全球沥青拌合站市场

百年安迈:实力引领全球沥青拌合站市场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2016上海宝马展虽已落下帷幕,但其仍是工程机械圈儿内热议的话题之一。作为全球沥青搅拌站行业的领导企业之一,安迈集团此次携压路机、摊铺机、沥青拌合站、冷拌设备等十几种产品华丽亮相上海宝马展,300多位国内客户和超过150位海外客户受邀共襄盛举。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