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贵州:兴义万峰林机场改扩建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2017-10-17 10:06:4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总投资34380万元的兴义万峰林机场航站楼及配套设施改扩建工程,自2016年7月8日正式开工建设以来,截至目前,航油专用路、站坪及联络道工程完工,新建航站楼主体结构封顶,其余部分正在施工建设中,预计年底竣工。

该工程建设内容为在现有航管楼北侧新建航站楼,建筑面积15298平方米;对现航站楼进行改造,增加货运库面积,改造后货运站建筑面积1300平方米;新建停车场7000平方米;扩建三个近机位;增设一条长144.5米、宽18米的垂直联络道;建设供电、消防、暖通、安防、助航灯光、围界等设施。

据了解,本次改扩建工程目标年为2025年,预测年旅客吞吐量115万人次,货邮吞吐量4600吨,飞机起降13143架次。工程建成后,为把兴义打造成黔滇桂三省(区)结合部的中心城市和国际山地旅游城市,改善黔西南州交通基础设施条件打下坚实的基础。(本文来自黔西南日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171006421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北京新机场南航基地开建

继北京新机场主航站楼、五大指廊、飞行区和新机场轨道线后,南航基地也在10月10日举行了奠基仪式。该基地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五大功能区,到2025年,预计投放250架飞机,建设覆盖国际国内的航线网络,承担北京新机场航空旅客业务量的四成。

[详情]

绥芬河东宁机场主体工程开工建设

10月10日,绥芬河东宁机场主体工程开工仪式在东宁市绥阳镇红旗村机场项目建设现场举行。该机场是黑龙江省民航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与牡丹江海浪国际机场形成有效互补,形成牡丹江市公路、铁路、航空立体化边境口岸交通格局,极大缩短我省与俄罗斯远东及东北亚地区的时空距离,对于提升牡丹江区域综合实力。

[详情]

东莞援疆工作队挺进大漠戈壁,建“一带一路”沿线重要机场!

9月28日,南都特派记者跟随东莞援疆工作队来到新疆图木舒克市,探访援疆重点工程图木舒克民用机场。据悉,该机场位于塔克拉玛干沙漠边缘、图木舒克市东部约15公里,计划今年底前完成全部基础工程,并拟于2018年上半年通航。

[详情]

青岛新机场建设再传捷报 "动力之源"主体封顶

备受关注的青岛新机场建设再传捷报!记者9月24日从机场集团获悉,青岛新机场能源中心工程日前顺利封顶,由土建主体结构转入装饰装修阶段,也标志着青岛新机场“主体攻坚年”任务目标迈上新台阶。航站楼A指廊的玻璃幕墙基本安装完毕,看似普通的玻璃幕墙处处都藏有精巧的设计。

[详情]

济南国际机场二平滑及配套站坪工程开工

9月28日上午10:58,济南国际机场举行第二平行滑行道及配套站坪工程开工仪式。该工程投资约3.1亿元,总工期480天,主要包括延伸济南机场第二平行滑行道、扩建现有站坪、新建服务车道等五项内容。工程竣工后,预计新增机位11个,大大提高跑道运行效率,缩短飞机等待时间,进一步提升济南机场保障能力。

[详情]

河南省正在建设的2座机场...

旅游爱好者都知道,机场又叫空港,较正式的名称是航空站,它是我们出行、旅游常去的中转站,机场极大地为我们的出行提供了便利。但是,并不是每一个城市都能拥有机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旅游出行的频率越来越高,对于就近乘坐飞机出行的需求也越来越高,所以很多人希望能在自家城市拥有一座机场。

[详情]

十堰“中轴线”开建 投资100亿串起高铁站和机场

重大好消息,十堰史上最牛公路开建。昨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维国在张湾区汉江路街办李家院安置区宣布,十堰生态滨江新区至武当山一级公路开工。这标志着我市历史上地方投资规模最大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正式开建。 这条路有多长?都经过哪些地方?设计时速多少?什么时候建成?建成后有多大影响?赶紧往下看。

[详情]

宁德全力推进三都澳城澳临港工业区及深水码头连片开发

记者13日获悉,宁德将全力推进三都澳城澳临港工业区及深水码头连片开发,项目目前已通过可行性研究报告,有望明年开建。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三都澳青山岛南侧,三都澳港城澳作业区6#~15#泊位后方,沿码头岸线东西向约4.5公里,沿码头岸线向陆域纵深约2.9公里,总面积约10.8平方公里。

[详情]

全力推进湛江国际机场建设

6日中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人豪会见广东机场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克俭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湛江国际机场(迁建)项目前期工作进行磋商。 据了解,根据省委、省政府的决定,湛江国际机场迁建工程飞行区特级指标从4C调整为4E,将湛江国际机场建成干线机场。

[详情]

巫山机场明年底将建成

昨日,重庆晚报记者从巫山县政府、巫山机场建设指挥部获悉,在建的巫山机场,计划明年底建成。 这座高山机场,极具山城、三峡库区地域风情,站房造型隐喻神女峰,既是重庆首座高原机场,也将作为国内首座俯瞰长江的旅游机场、风景机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