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雷沃服务队员刘洪光:服务十年 初心不改

2017-10-19 17:05:4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雷沃重工
字体大小:

随着三秋生产拉开序幕,全国各地的雷沃服务队员也陆续忙碌起来,化解用户困难,保障秋粮丰收。为了用户能够及时下地干活,服务队员们不顾疲劳,来回奔波,为用户保驾护航,保障秋粮丰收。

雷沃服务队员刘洪光:服务十年 初心不改

刘洪光,2002年进入雷沃重工,有着15年的雷沃工作经验,从2007年开始兼职服务工作,2010年开始专职进行市场服务工作。在每年的春耕、三夏、三秋服务工作中,总能见到他熟悉的背影。

8月10日,刘洪光就开始了自己的三秋服务之旅,先后辗转在湖南、安徽等地进行水稻机的服务工作,当地服务结束后,又根据公司安排,在9月6日来到了济南,参加起济南周边的玉米机服务工作。截止到目前,已经已经连续在外服务了50多天。

在济南卢何农机有限公司笔者见到了有着十年服务经验的刘洪光。见到他时眼中布满血丝,他告诉笔者昨晚为用户维修机器到凌晨两点,直到三四点才回到住处。为了保障能够随时为用户检修设备,今天一早又按时来到了服务站。

雷沃服务队员刘洪光:服务十年 初心不改

用户在哪里,我们的服务就延伸到哪里,一个电话,随叫随到,许多用户白天为了多干活赚钱,基本都会选择在晚上报案修车,因此服务队员忙到下半夜也是常事。对此,刘洪光也报以理解:“用户买了我们的机器是为了挣钱的,他们也很辛苦。出了故障,用户比咱着急,所以即使加班加点能把机器快点修好我们也愿意。”就这样他早出晚归加班加点,全心为用户解决雷沃收获机故障难题,充分做到了“雷沃服务·全心为您”的服务宗旨。他的服务态度也得到了当地用户和经销商的一致好评。

专职服务队员常年在外为用户提供服务,一年在外的时间比在家里的时间还长。刘洪光一年中有200多天的时间是在外服务,每年能回家四五趟,在服务点的时间比在家的时间还长,“服务这么些年,媳妇非常理解和支持,现在孩子8岁了,长大了也懂事了,有时觉得挺亏欠孩子的。”在谈及家人的时候,刘洪光觉得最亏欠的就是媳妇和孩子。

在我们采访的过程中,一辆跨区的雷沃谷神玉米收割机开进了服务点,用户想在开始作业前对车辆进行维护和检修。刘洪光放下手中的水杯拿起工具就为用户开始了检修工作。由于用户是第一年的新用户,检修中发现用户没有按时对喂入链条进行调节,导致链条过松。刘洪光一边帮用户调节一边告诉用户该按时如何按时保养维护机器。

像刘洪光这样的专职服务队员在雷沃重工还有很多,他们一年在外的时间比在家里的时间还长,以市场为家,真正设身处地为用户着想,急用户所急,很好的诠释了“雷沃服务,全心为你”的真正含义。(本文来自雷沃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雷沃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191705424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刘文全:雷沃挖掘机让我们作业效率大幅提升

刘文全:雷沃挖掘机让我们作业效率大幅提升

长期以来 你心中是否也有一个疑问 天津宁东国际物流为什么选择雷沃工程机械? 观看视频,来听听客户是怎么说的。 为啥效率高? 采用五十铃4HK1发动机,对发动机Fuelmap进行定制,达到各档位燃油效率更佳。动力更强劲,燃油消耗更低。

[详情]

雷沃“车联网”:一个农机制造与信息化深度融合的范本

雷沃“车联网”:一个农机制造与信息化深度融合的范本

从卖农机搞维修保养,到经营农机调度服务,再到建设农机作业大数据平台,为农业生产提供智慧化服务,为政府相关部门提供决策参考,雷沃发展之路,走得可谓精彩。 在互联网信息时代的大潮中,国内农业机械装备制造领军企业——雷沃重工。

[详情]

三秋画卷:央视新闻里的雷沃风景

三秋画卷:央视新闻里的雷沃风景

目前,全国秋粮收获已近七成,初步预计,在今年继续调整优化种植结构的情况下,粮食产量保持在12000亿斤以上,又是一个丰收年。 在全国三秋收获的现场,雷沃数十万台各式拖拉机、收获机械、植保机械活跃在田间地头,同时也在央视的报道中频频亮相,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详情]

绝不食言,雷沃服务全心为你

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客户关爱活动自2017年7月28日启动以来,雷沃服务人员秉承着“全心为你”的服务理念,辛劳奔波在全国雷沃客户的矿山、路政、农林等施工现场,无论山高水远,一个电话,服务到家。

[详情]

畅想——对话雷沃日本专家

畅想——对话雷沃日本专家

从蒸汽机到内燃机,从工业时代到信息时代,人类社会每一次生产力的跃进都伴随着科学的发展与技术的革新。近年来,智能化一词成为生活中新的热点,各行各业都在积极探索,期待智能化能够引领一场全新的革命。雷沃工程机械也不例外,“智能雷沃”始终是专家团队的奋斗方向。

[详情]

雷沃公益走进广西 联手广西农机局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雷沃公益走进广西 联手广西农机局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10月13日,“雷沃公益·关爱留守儿童计划”广西站启动仪式在广西南宁市隆安县布泉乡兴隆村小学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农机局、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机械化协会及雷沃重工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详情]

雷沃挖机亲兄弟 助力创业父子兵

雷沃挖机亲兄弟 助力创业父子兵

常言道,打虎还得亲兄弟,上阵须教父子兵,来自安徽合肥的父子俩,虽然从事不同的行当,但均选择用雷沃的产品作为自己工作的拍档,父亲宋永忠用雷沃微挖FR18E-u开垦荒山从事农林建设,儿子宋谦开着雷沃FR65E挖沟开路助力市政施工。雷沃的小挖微挖与宋永忠宋谦父子,成了一组令人艳羡的工作搭档。

[详情]

雷沃欧豹登上中央新闻联播头条

雷沃欧豹登上中央新闻联播头条

厉害了,雷沃欧豹拖拉机!这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头条。 10月10日,在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头条新闻——《【砥砺奋进的五年·为了总书记的嘱托】石榴熟了人心聚 春华秋实寄深情》中,雷沃欧豹出现在镜头之下,成为该新疆用户成立农业合作社。

[详情]

朱希兵:雷沃装载机质量过硬、物超所值、值得信赖

朱希兵:雷沃装载机质量过硬、物超所值、值得信赖

在经历几年的低潮后,工程机械行业销售有了恢复性增长。今年,在设备更换周期到来、基础建设继续加码、一带一路稳步推进等多重利好影响下,行业继续快速回暖。 在大好的市场形势面前,雷沃装载机依靠过去几年打下的深厚基础,牢牢抓住行业的发展步伐,产品供不应求,过硬的产品质量。

[详情]

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发布质量蓝皮书

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发布质量蓝皮书

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业务总监团队宣誓 “提高零部件交付质量,支持整机产品的质量提升,严格执行新产品质量过阀规则……我们保证:以顾客满意为宗旨,努力完成2018年总体质量目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