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十九大看今朝 徐工平地机十年一枝独秀

2017-10-24 14:30:0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平地机
字体大小:

10月15日,“技术领先、用不毁”徐工道路2018高新产品发布会盛大开幕,徐工全系列平地机风采熠熠,而在光辉的背后蕴藏徐工独特的匠心品质。

十九大看今朝 徐工平地机十年一枝独秀

行业“绿色梦工厂”首台平地机下线

群雄逐鹿中的奋进

其实,无论是从成长历史还是业务形成上而言,徐工平地机都不是“早起者”。20 世纪90 年代末,第一台徐工PY160 平地机孵化成功,徐工平地机最终敲定市场的钟摆, 迈出“平天下”的第一步,这一步的坚实踏出, 至今已过20 多个年头。

在这二十年中,徐工平地机从无到有,从有到优,后发制人,始终抱着引领风向, 成为行业标杆,为社会创造价值、为行业做出贡献、为用户赢得成功的决心和信心。这种决心和信心,也最终使徐工平地机在小行业中攫取了大市场:自从2007 年徐工平地机销量成功突破千台大关以来,2011 年更是一举突破1900 台,创历史新高,到目前徐工平地机已连续10年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经过多年的打拼,徐工平地机已经构建了一个全面、立体的“平地机用户购买应用模型”,依靠对未来技术、产品趋势的把握, 近几年来,徐工平地机新品不断,除了保持中国最大和最小马力平地机记录外,更是推出了适用于严酷环境、满足-40 摄氏度高寒环境除雪平地机和应对50 摄氏度高温环境的沙漠推土型平地机。2014 年,全球首台天然气平地机更是荣誉发布。为更多用户创造价值,精益品质不可或缺。在经过对平地机产品体系“过筛”后,徐工不断在高端市场锤炼产品,目前徐工平地机高端产品序列已全面成型,满足CE 标准的A 系列、C 系列以及满足北美标准的M 系列平地机,成功“登陆” 全球高端市场,K 系列更是成为开拓市场的利器。

精益求精中的布局

纵观平地机领域,自2007 年以来,中国平地机市场销量、海外出口规模的第一把交椅, 从未被徐工之外的企业占领过。

十九大看今朝 徐工平地机十年一枝独秀

徐工平地机与其他企业产品同台竞技

实现这点,绝不是其中的竞争者实力不济。从中国平地机市场发展进程中,其中涌现了不少实力背景强大、技术领先的企业。在这样强手如云的竞争中,稳踞领先,其中的秘诀就在徐工独有的“匠性”。即把一件事专注地做, 长久地做,高效率、高质量地做,不达巅峰永不罢休,且不以短期利益为转移的心态和定力。

2014 年上半年,徐工打造出了被誉为行业“绿色梦工厂”的行业最先进的平地机生产基地,进一步提升了核心制造能力。整条平地机流水线通过SAP 系统、MES 系统和精益生产的高效链接,极大地推进了信息化与工业化的深度融合,实现了柔性化的装配、智能化的控制、数字化的管理,达到了“国际先进、行业领先”水平。其围绕重点满足先进生产工艺流程的要求,按照布局合理、工艺先进、物流顺畅、基础配套设施完善、节能减排、可持续发展的规划设计指导思想,建成由1条总装线和9条分装线组成的平地机装配线,年产可达3500台。该线能够实现柔性化的装配、智能化的控制、数字化的管理,2016年被评为“江苏省智能制造车间”。

同时,通过实施战略聚焦,徐工平地机制定了高附加值产品提质增量工程,以“先进、可靠、节能、高效”为主题,努力打造全新的节能降耗型高端、绿色产品。并通过整合服务资源,以“追求客户感动,提供‘贴心、贴身’ 的全生命周期超值服务”的“全身心”服务品牌和理念,对高附加值产品全面实行两年质保、一生保修的“2+1” 工程,全力打造徐工筑路机械高端品牌形象, 形成强有力的后市场支撑。

十九大看今朝 徐工平地机十年一枝独秀

GR215A 平地机助力澳大利亚农业项目

作为全球道路施工方案的解决者和施工管理的协助者,徐工平地机按照“聚焦客户、对接市场、方案解决、价值营销”的营销理念, 突出客户导向,为用户提供包括金融支持、投资论证、产品及服务、施工方案、设备匹配等多个领域有机结合的,涵盖产品售前、售中和售后的全价值链、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让用户能够在轻松舒适的环境中走向成功之路。

砥砺奋进中的崛起

近年来随着露天矿、重载推土及原始地貌修整等高负荷工况的出现,新型矿用平地机应运而生,徐工平地机紧跟时代步伐,研发生产了一系列在行业产生深远影响的产品.本次展出的GR3505大型矿用平地机创新具备了10余项国际领先的技术,有动力强劲、节能减排、智能化控制、舒适轻便、安全可靠等优点,将推动矿用平地机产业的进一步升级。

GR3505平地机秉承徐工"技术领先、金标准"产品理念,凝聚创新思路,实现了国产平地机的重大技术突破,掌握了平地机的智能化控制、矿用重载关键核心零部件应用、可靠性工程设计等方面的核心技术,打破国外产品对高端、矿用平地机产品的垄断,必将带动和支撑国产平地机产业的高端攀升。

十九大看今朝 徐工平地机十年一枝独秀

世界最大马力平地机——徐工GR5505大马力矿用平地机

历经锤炼,终成大器,作为全球最大马力矿用平地机徐工GR5505大马力矿用平地机,延续了徐工品牌一贯的品质追求,更基于国内外大型露天矿场路面平整的需求,秉承“产、学、研、用”一体化协同创新机制,GR5505平地机更加注重矿山的实际施工需要和操作习惯,在产品的设计、工艺、制造、试验等各个阶段均邀请国内外超大型露天矿场用户进行评审通过,确保每个功能都“行之有效”,每个零件都“物尽其用”。该机在此基础上创新开发了电控双手柄操纵、温控独立散热、手自一体换档、铲刀自动越障等新一代平地机智能化技术,使用户能够时刻享受到舒适的施工体验,同时突破了大型平地机动力传动系统高效匹配、矿用重载工作装置、矿用驱动后桥、增压驾驶室等大型矿用平地机的关键零部件瓶颈,建立起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矿用平地机核心技术体系,可满足矿用重载复杂工况下平地机路面平整的多适应性、可靠性以及国内外露天矿场施工的安全、舒适性标准。在设备运营期间,协助矿山进行全生命周期的设备管理和成本分析,专心致志为矿山创造最高价值。GR3505、GR5505矿用平地机技术达到平地机行业的国际领先水平,奠定了国产大型矿用平地机的发展趋势,打破了进口矿用平地机在国内外矿场的垄断,助推国家装备制造业的新常态发展。

十九大看今朝 徐工平地机十年一枝独秀

战“矿”空前 徐工全系列大马力矿用平地机批量发车掘金黑土地

经过20多年的岁月沉淀,徐工平地机连续10年全国销量第一。为了加快国际化布局,实现中高端市场的全面开花,践行“技术领先用不毁”,徐工作为中国工程机械的排头兵,经过多年的潜心积累与不断探索,徐工着力研发技术含量更高、更可靠的全新5系列平地机。经过严格的试验测试与市场考核,徐工5系列平地机的成功问世,掀起徐工平地机新的篇章。

徐工5系列平地机产品型谱覆盖GR1605、GR1805、GR2202、GR2405、GR3505、GR5505等机型,应用了发动机变功率控制、变矩器闭锁、湿式制动驱动桥、减震降噪、智能风扇控制系统、负荷传感液压系统、智能控制系统等多项国际先进技术。依托前卫的设计理念、先进的生产、制造、试验能力,徐工5系列平地机在可靠性、舒适性、先进性、维修性、安全性、经济性等多方面全面提升,产品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成为徐工平地机进军高端世界级的利器。(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241430009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喜迎十九大抢抓机遇 徐工匠心打造行业发展“顶端优势”

喜迎十九大抢抓机遇  徐工匠心打造行业发展“顶端优势”

季秋之月,佳音频传。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徐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作为江苏企业家代表赴京参会,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这是他第四次当选党代表。 与此同时,另一个好消息让徐工集团为之沸腾:1-9月,徐工海外销售收入同比增长62.5%。

[详情]

喜迎十九大 徐工巴西雕琢出中国制造走出去的国际化样板

喜迎十九大 徐工巴西雕琢出中国制造走出去的国际化样板

宇宙浩瀚,星汉灿烂。 5年来,一个惊艳世界的“中国故事”,正款款而来,徐徐开启…… 5年来,在南美的巴西,一股来自遥远东方的“徐工故事”,正悄然萌动。

[详情]

喜迎十九大与祖国同行 书写徐工基础施工“黄金时代”

 喜迎十九大与祖国同行 书写徐工基础施工“黄金时代”

这是一个美好的时代。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习总书记指出,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产业的开拓者和奠基者,从诞生那一天起,共和国“长子”徐工在党的旗帜引领下,紧紧跟随祖国建设的脚步。

[详情]

徐工施维英国际市场喜报频传献礼十九大

徐工施维英国际市场喜报频传献礼十九大

2017年1月-9月徐工施维英出口同比增长128.6%,半年时间内7次批量发车,参与10余项“一带一路”沿线重大项目建设……乘着徐工集团国际化战略的东风,今年尤其是下半年以来,徐工施维英瞄准国际市场,抢抓机遇,苦练内功加强管理提升。

[详情]

喜迎十九大 徐工以技术创新迈向中高端

喜迎十九大 徐工以技术创新迈向中高端

近日,在人民大会堂的十九大会场中,人们再次看到了中国工程机械巨擘徐工集团当家人王民董事长的身影。这位拥有42年党龄的老工程机械人,带领徐工集团按照“跻身世界工程机械行业前三强”的战略目标,正在夜以继日地阔步前行,向着全球产业的最高峰奋力冲刺。

[详情]

没错,不忘初心,矢志登顶,徐工大吨位履带起重机技术,就是这么牛起来的!

没错,不忘初心,矢志登顶,徐工大吨位履带起重机技术,就是这么牛起来的!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期间经济建设取得重大成就、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民主法治建设迈出重大步伐、人民生活不断改善、高铁、公路、桥梁、港口、机场等基础设施建设快速推进、 “一带一路”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

[详情]

百吨级吊装三剑客——徐工XCT90/100/130汽车起重机一览

百吨级吊装三剑客——徐工XCT90/100/130汽车起重机一览

最近,一位拥有小吨位起重机的老板询问小编:他想承接更大工程拓展到百吨级业务领域,问有哪些车型可以推荐。小编想也不想便脱口而出:“徐工的XCT90、XCT100。

[详情]

【吊装前线播报】5年经验,中小吨位吊车+散活儿一样长期发展

【吊装前线播报】5年经验,中小吨位吊车+散活儿一样长期发展

吊装是一门艺术,它可以这么做,也可以那么做! 吊车是一名战士,它应该这么选,还应该这么挑! 徐工用户故事,集结中国吊装圈所有的牛人大咖, 分享他们的真实经历,学习吊装这门艺术! 本期的艺术吊装节目,我们带您来到山东,去探访这里的吊装大咖! 大家好。

[详情]

27km/h!徐工XCS45正面吊奔跑在三湘四水!

27km/h!徐工XCS45正面吊奔跑在三湘四水!

湖南,位于洞庭湖南部,别称三湘四水,河网密布、水系发达。其岳阳城陵矶港是长江8大良港之一,湖南最大的国际集装箱港口。 2017年9月中旬,徐工XCS45正面吊与岳阳观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牵手成功,正式进驻岳阳,助力岳阳港口运输事业。

[详情]

【G筑你的成功】20天走访,足迹踏遍14地区 G一代风靡湖南背后的专家服务行动

【G筑你的成功】20天走访,足迹踏遍14地区 G一代风靡湖南背后的专家服务行动

“惟楚有材,于斯为盛”,潇湘大地自古就占据经济、文化和人才的高地。作为中部崛起的重要引擎,近年来,湖南的经济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伴随着基础设施建设的大规模扩张,湖南地区能源、交通、城市建设等领域速度空前。而在此背景下,肩扛行业发展大旗的徐工起重机械始终用实际行动助力湖南发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