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中车董事长、党委书记刘化龙当选为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2017-10-25 17:43:3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车
字体大小: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后,10月24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

中国中车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化龙当选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本文来自中车)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车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251743368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十九大代表李万君:希望更多国家享受“复兴号”带来的幸福

十九大代表李万君:希望更多国家享受“复兴号”带来的幸福

今天上午7时30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党代表通道”第一场采访活动在人民大会堂一楼中央大厅北侧举办。十九大代表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详情]

中国中车组织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中国中车组织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盛事、大事、喜事,为及时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18日上午,中国中车组织总部及各级子公司,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并就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展开学习讨论。

[详情]

中车大连公司掌握新一代中低速磁浮技术

中车大连公司掌握新一代中低速磁浮技术

运行速度更快、过弯道和坡道能力更强,这是新一代中低速磁浮列车最突出特点。日前,由中车大连公司与西南交通大学联合研制的新一代中低速磁浮试验车已完成时速120公里的运行试验。该车最高运行时速可达160公里,最小平面曲线半径50米,最大坡道100‰。

[详情]

国家发改委有关领导一行到中国中车-捷克技术大学联合研发中心参观调研

国家发改委有关领导一行到中国中车-捷克技术大学联合研发中心参观调研

7月19日,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丁恺处长、西部开发司孙雪珍处长等领导一行,对中国中车-捷克技术大学联合研发中心(以下简称“联合研发中心”)进行了参观调研。 丁处长和孙处长一行到中车-捷克联合研发中心及捷克技术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进行了参观调研与交流会谈。

[详情]

中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7月中旬,由中国中车集团控股的中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车环境”)在京注册成立,首期注册资本13.8亿元。 中国中车是全球规模最大、品种最全、技术领先的轨道交通装备供应商,也是世界知名的跨行业高端装备制造企业,涉及汽车、新能源、新材料、船舶海工。

[详情]

中车大连公司与大连地铁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车大连公司与大连地铁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月24日下午,大连市经信委组织召开“发展地方企业,推动地铁发展”工作会议,旨在提高大连企业为地铁建设提供配套产品的能力和水平。 会上,中车大连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闵兴从公司地铁产业发展、地铁车辆产品本地配套以及城轨产业发展设想等方面作了情况介绍。

[详情]

中国电力机车首获“欧亚签证”进入欧亚铁路市场

记者20日从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获悉,由中车大同电力机车有限公司研制的出口欧洲电力机车——中白货运2型电力机车通过欧亚经济联盟EAC铁路机车车辆安全规范认证,这标志着中国大功率交流传动电力机车首次获得“欧亚签证”,正式进入欧亚铁路市场。

[详情]

晋中龙城大街PPP项目工程,中车北京重工旋挖钻机担当大任

晋中龙城大街PPP项目工程,中车北京重工旋挖钻机担当大任

PPP项目施工对设备提出了更加严苛的要求与考验。在这种情况下,客户坚持选择中车北京重工旋挖钻上阵,是施工方对中车北京重工的认可与信任,CRRC品牌旋挖钻机将不负众望担此大任。

[详情]

中国中车成立加拿大公司

加拿大机车车辆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车加拿大公司)近日在加拿大新不伦瑞克省蒙克顿正式运营。这是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首次进入加拿大市场。 5月11日,中国中车击败了当地企业庞巴迪(Bombardier)中标加拿大大都会交通局(下称AMT)蒙特利尔24辆通勤列车项目(详见财新网报道。

[详情]

击败庞巴迪!中车首次中标加拿大车辆合同

击败庞巴迪!中车首次中标加拿大车辆合同

据加拿大法语媒体journaldemontreal.com5月15日报道,加拿大大都会交通局(AMT)将24辆新列车的订单给了中国中车,加拿大轨道巨头庞巴迪在其大本营输给了中国中车。5月11日,加拿大大都会交通局(下称AMT)与中国中车正式签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