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久保田对久富提起插秧机侵权诉讼

2017-10-26 15:17:0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久保田
字体大小:

株式会社久保田因苏州久富农业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称“久富”)所生产销售的“2ZS-4(F4)”、“2ZS-6(F6)”型号的步行型插秧机涉嫌侵犯了其在中国的权,已向中国的苏州知识产权法庭起诉。

株式会社久保田在尊重本公司和其他公司的知识产权的基础上开展各项业务活动,并且在中国以及其他的亚洲各国等海外市场也在积极推进各种活动。(本文来自久保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久保田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261517068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久保田斥资4.3亿美元收购美国大平原农机制造商

日本农机巨头久保田近日宣布,将收购美国拖拉机用农机具制造商大平原制造公司(GP)。此举旨在扩大在北美的农机业务。久保田将斥资约4.3亿美元收购大平原的全部股份。计划于7月完成相关手续。 大平原成立于1976年,主要生产安装在农机上进行播种和割草等作业的农机具,年销售额约为4亿美元。

[详情]

瞄准中国农机市场 久保田将在苏州建新厂

我国的农机经过十年的黄金发展时期,农机化显著提升,但是距离一些发达国家的农机化还存在一定距离,中国的农机市场潜力巨大,吸引了不少外国企业。 据悉,日本农业机械制造商久保田计划在2017年秋季左右在中国增产农机。

[详情]

久保田小型挖掘机搭起“最贵”婚礼拱门

久保田小型挖掘机搭起“最贵”婚礼拱门

日前,西安市永新路与龙首北路十字西南角的一家酒店门口,两台停放着的久保田小型挖掘机搭出一个婚礼拱门,上面扎着彩色气球。负责现场布置的张先生说,新郎家里经营挖掘机,过来参加婚礼的亲朋好友都是同行业的,为了让婚礼有特色,大家就想着用挖掘机布置婚礼现场。

[详情]

2014年久保田农业机械(苏州)有限公司经销商会议在苏州召开

2014年久保田农业机械(苏州)有限公司经销商会议在苏州召开

2014年 12月22-23日, 以“回归原点”为主题的2014年久保田农业机械(苏州)有限公司经销商会议在苏州隆重召开。株式会社久保田、久保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久保田农业机械(苏州)有限公司有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代表,共计近300人参加了本次盛会。

[详情]

世界百强品牌久保田进驻美恒工程机械城

世界百强品牌久保田进驻美恒工程机械城

9月23日,济南明翰工程机械济宁分公司盛装开业,小型挖掘机金刚——世界百强品牌久保田也随之落户美恒工程机械城。久保田上海事业部领导、久保田山东总代理济南明翰总经理刘进、美恒汽博城董事长孙建国、特别助理赵万昌及来自济南、菏泽、枣庄、临沂等地区的近百名经销商和用户参加开业盛典。

[详情]

久保田拟在美国新建大型拖拉机工厂

日本农业机械巨头久保田公司的董事长兼社长益本康男1月22日通过共同社放出消息,表示正考虑于2016财年在美国新建工厂,生产用于田间作业的大型拖拉机。新工厂的投资额约数十亿日元。此外,久保田还将在欧洲扩充大型农机的销售网,计划到2015年度使市场份额翻番至约20%。该公司将在欧美开拓市场,谋求发展。

[详情]

久保田拟于2018年发售自动驾驶农机

1月16日消息,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大型农机制造商久保田15日透露,计划于2018财年发售依靠程序自动处理农活的农机。久保田将率先向市场投放自动驾驶的拖拉机,之后将研究推出插秧机和收割机。 各汽车厂商正在竞相开发的汽车自动驾驶技术也将扩展至农机。

[详情]

规范服务流程 提升服务技能——第五届久保田农机服务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规范服务流程 提升服务技能——第五届久保田农机服务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2013年11月30日,久保田农业机械(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久保田”)创立15周年之际,第五届久保田农机服务技能竞赛总决赛拉开帷幕。

[详情]

久保田KX163-5全新诠释小型挖掘机

久保田KX163-5全新诠释小型挖掘机

自1974年开始生产小型液压挖掘机以来,久保田便在这一领域领跑至今。1999年推出的KingLev系列无尾回转小型机,诠释了小型挖掘机的全新概念,可算是一个时代的标志产品。近期久保田公司再出力作——KX163-5型液压挖掘机全面上市。

[详情]

久保田集团为雅安地震救灾及灾后重建捐款

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的7.0级地震,牵动着全世界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久保田集团为支援灾区救援及灾后重建,已通过日本红十字会向灾区捐款总计1000万日元(约64万人民币) 其中,株式会社久保田捐款300万日元(约19万元人民币),久保田中国关联公司捐款45万人民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