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客户成功故事:张虎的“摇钱树”

2017-10-30 15:08:4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起重机械
字体大小:

2017年春天的一天,在北京某工地上,张虎第一次看到了一辆奇怪的“家伙”—底盘车上装着一台吊机,有力地把水泥板一块块从地上放到了车厢,他顿时对这“家伙”产生了浓厚兴趣,心想要是自己也有一台该多好,此时他并不知道这是什么产品。

回到家后一打听,得知那是徐工牌随车起重机,并进一步了解到,一台售价要30多万,这对年收入不到4万的家庭来说简直就是个天文数字,但同时他更听说这个“家伙”尤其能挣钱。

由于对随车吊行情的不了解,张虎通过徐工随车公司驻北京办事处郝经理进行详细的调研。郝经理热情地接待了他,还把随车起重机可以办理按揭融资等办法给张虎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通过进一步地洽谈,张虎感觉这是一个好机会并最终按揭购买了一台SQ8SK3Q徐工一体化吊机。

徐工客户成功故事:张虎的“摇钱树”

自从有了徐工随车吊,张虎发现只要肯卖力、用心、守信、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客户所托,到处都有干不完的活,自己的随车吊俨然就是一棵会赚钱的“摇钱树”,而且客户口碑相传,生意做得越来越大,交际圈也越来越广。回想之前开黑车的日子,真是不堪回首,同样是早出晚归,却要靠天吃饭,苦苦等活儿,还不能好好照顾家人。现在好了,闲时自己开车作业,忙时请人代开,拉水泥板、转运设备、在私人工地干活,客户按小时付费,小半年下来竟然硬是把本钱收回来一半,现在的张虎家庭富裕了,小奥拓也换成高档车,目前正一心一意想着服务好客户,扩大自己的生意,见人就说徐工随车吊的好,以前不爱说话的他,只要谈到徐工随车吊,就有说不完的话,也许只有当事人才能感同身受吧。(本文来自徐工集团随车起重机公司)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起重机械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301508462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动脑太累,这一切事情交给G一代就好了!

动脑太累,这一切事情交给G一代就好了!

是不是经常在畅想未来吊车的智能施工会是什么场景?是不是会想未来起重机也会像电影里面各种智能驾驶机器那么高端?暂且抛开电影中的科幻情节不说,以徐工为代表的智能化管理技术或许无法与这些黑科技相媲美,但在未来科技高端智能化发展进程中,足以让你为之期待并惊叹不止。

[详情]

200余客户再掀南宁“G一代”热潮,听听这些人怎么说

200余客户再掀南宁“G一代”热潮,听听这些人怎么说

“草经冬而不枯,花非春而常放”,一年四季绿树成荫,繁花似锦, 草草几字,就让人难以拒绝对“绿城”南宁的无限向往!而随着华南、西南和东南亚经济圈的不断融合,这座历史悠久的多民族边陲古城,正焕发全新活力。

[详情]

重磅来袭:G 能大咖云集南宁,东道主以71″22傲视群雄!

重磅来袭:G 能大咖云集南宁,东道主以71″22傲视群雄!

“秋之悠,是秋高气爽、落叶飞舞;秋之雅,是清风明月,海阔天空;秋之彩,是层林尽染、遍地金黄;秋之韵,是秋月融融,秋水盈盈。”相遇在浪漫金秋,G 能大咖云集南宁,共聚相思湖畔。

[详情]

我们只要发号施令,其他都由G一代来完成!

我们只要发号施令,其他都由G一代来完成!

吊装是一门艺术,它可以这么做,也可以那么做! 吊车是一名战士,它应该这么选,还应该这么挑! 徐工用户故事,集结中国吊装圈所有的牛人大咖, 分享他们的真实经历,学习吊装这门艺术! 本期的艺术吊装节目,我们带您来到内蒙古。

[详情]

徐工环境公司召开国庆节期间市场分析会

秋风渐凉、十月伊始,公司召开“大干一百天,布局一八年”市场分析会。会议传达了《关于推进“大干一百天,布局一八年”系列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各项要求,结合2018年产品营销市场分析,研究规划了后续各项重点工作举措。

[详情]

徐工掘进机耀目亮相中国国际采矿展

徐工掘进机耀目亮相中国国际采矿展

10月25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德国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家公司、厂商和有关科研机构参加。

[详情]

徐工重卡2017河南品鉴会平顶山斩获订单40台

2017年10月24日,徐工重卡携手河南平顶山景隆销售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河南区域产品品鉴会,300多位用户代表和经销商欢聚一堂,亲身体验徐工漢風的卓越品质,现场斩获40余台订单;是继河北迁安300台LNG牵引车交车仪式上签订600台订单后、徐工重卡再次为十九大献礼。

[详情]

绿色钢铁 徐工共建

绿色钢铁 徐工共建

日前,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冶金设备分会第一届第四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常州召开,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受邀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旨在为进一步适应钢铁行业发展新形势,提高钢铁企业设备运行管理水平。

[详情]

探寻 “一带一路”上的西亚明珠,25台徐工起重机闪耀波斯湾

探寻 “一带一路”上的西亚明珠,25台徐工起重机闪耀波斯湾

说到卡塔尔多哈,脑海中闪现最多的场景必然是“石油、豪车、摩天大楼”以及即将在2022年举办的世界杯。这个位于波斯湾西南岸的国度上,拥有令人惊叹的石油天然气储量。

[详情]

150台,定制化、全能型,徐工夹管机奋战在西北油田

150台,定制化、全能型,徐工夹管机奋战在西北油田

我们每个钻井队都抢着要配徐工夹管机,总算在今年全部配齐了,整整150台。这设备是真好用,现在井队上都离不开了。”见到我们时,西北某大型钻井公司裴总不禁感叹道。据悉,目前该公司钻井队分布在陕甘宁蒙四个区块,每年的钻井进尺在500万米左右,任务颇为繁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