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挖机,港口上的致富神器

2017-11-10 08:54:2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挖掘机
字体大小:

海水拍打着礁石,迎面吹来温润的风,整个港口灯火通明连成一片。靠岸、卸载、装车、拉运……在著名的山东日照港,即使是深夜也依旧繁忙一片,朱先生正是这忙碌人潮的一员。

徐工挖机,港口上的致富神器

寻梦日照 结缘徐工

上世纪90年代,朱先生所在的工厂由于经营不善面临破产,他成为了一名下岗职工。失去了生活来源的朱先生只能靠打零工维持生计,看着新婚的妻子,他的内心充满愧疚。2003年,朱先生决定离开老家临沂和妻子一起到日照谋求更好的生活。通过朋友介绍,刚到日照的朱先生在山东最有名的日照港做起了货车司机。阳光、海浪、沙滩……对于别人,这里是美好的诗和远方,可对于朱先生却是辛苦的生活。港口的工作和其他行业不同,这里没有昼夜之分,24小时随时都有货船停靠,作为一名港口的货车司机,朱先生的工作也变成了24小时随时待命经常半夜跑去拉货,那段时间的他就像是上了发条的机器拼命干活。数年的艰苦劳动使得他练就了一颗坚强的心,同时也使他的生活得到了不少改善。

徐工挖机,港口上的致富神器

每天穿梭在港口和货场之间,细心的朱先生发现与自己合作的挖掘机老板们只需利用手里的挖机在货场和港口装货就能获得不少的收益,远比开货车风险小、效益高,经过悉心观察,他决定转行经营挖掘机,并成立了一家属于自己的装卸公司。虽然和机器打了多年交道,可面对市场上形形色色的挖机品牌,朱先生还是犯了难。他多方考察,发现港口里的很多挖机都是徐工品牌。从在港口经营挖机的朋友口中,朱先生得知来往于日照港口的大多是万吨级以上的船只,想要达到较高的工作效率,小挖显然是不够用的,而徐工的中挖不仅质量稳定,机动灵活操控性能好,和相同型号的其他品牌挖机相比还更省油,非常适合港口装卸的工作。不再犹豫,朱先生立即提走了一台徐工XE215C挖掘机

徐工挖机,港口上的致富神器

信任徐工 不忘初心

“港口的工作性质很特殊,每天作业超过20小时,甚至是连续作业好几天都是很常见的。”朱先生说:“从2012年第一次购买徐工挖机到现在已经5年了,机器还没有大修过,偶尔有点小毛病服务人员也会很快赶来修好,让人很放心。”随着日照港的吞吐量突破3亿吨大关,朱先生的活也越来越多,为了让自己的事业更进一步,凭借着多年来敢打敢拼的精神他扩大经营规模,陆续购买了数十台徐工挖机。今年3月,他一次性购买了3台徐工XE215D型号的挖掘机,对于朱先生而言,徐工品牌俨然已经成为了值得信赖的代名词,当然徐工挖机也并没有让他失望。这3台徐工XE215D自进入港口以来几乎没有停工过,现在已经工作超过2000个小时,凭借着超强的挖掘能力和超高的工作效率,徐工XE215D为朱先生创造了一笔可观的财富。

徐工挖机,港口上的致富神器

随着公司经营规模的扩大,朱先生也不断壮大自己的团队,现在他的公司已经有数百名员工,碰到员工家里有人生病他还会捐款救助,按照朱先生自己的话来说,虽然他现在通过经营徐工挖机有钱了,但曾经的他也一无所有过,生活有多辛苦多艰难他都知道,现在自己有能力了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人摆脱困境。

徐工挖机,港口上的致富神器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从一无所有的穷小子到成功经营日照港最大的装卸公司,一路走来,朱先生的蜕变离不开徐工挖机的帮助。当我们问及他对徐工挖机的评价时,朱先生风趣的说道:“性价比高还省油,我早就是徐工挖机的忠实粉丝啦!”(本文来自徐工挖掘机械事业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1/201711100854201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省总考查组调研“书香企业”建设工作

徐工:省总考查组调研“书香企业”建设工作

近日,市总工会副主席潘华带领省“书香企业建设示范点”考查组到徐工挖机调研指导工作,徐工集团工会主席张守航、徐工挖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爱军陪同调研。

[详情]

印尼江苏总商会预备会在徐工顺利召开

印尼江苏总商会预备会在徐工顺利召开

日前, 印尼江苏总商会成立大会暨江苏投资印尼企业座谈会预备会在徐工召开,江苏省商务厅王润亮一行以及江苏省住建厅、江苏省工商联合会、徐州市商务局和徐工集团、中材国际、河海集团、本尚新材料、双马集团等发起单位出席会议。

[详情]

【我问你答,模型来拿】起重机出故障后,我与服务工程师有过一段_______的小故事!获奖名单

【我问你答,模型来拿】起重机出故障后,我与服务工程师有过一段_______的小故事!获奖名单

“我问你答,模型来拿”有奖问答活动,第十一期获奖名单!我们会继续送出徐工起重机械定制精美礼品!欢迎大家来一起互动留言,也许大奖就花落您家呢! 参与详情: 本期回复格式:起重机出故障后。

[详情]

徐工液压件:心汇聚,共未来!炸炸炸!

 徐工液压件:心汇聚,共未来!炸炸炸!

11月5日下午,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徐工集团第十三届职工篮球赛比赛在徐工集团健身中心篮球馆圆满结束,液压件公司代表队经过顽强拼搏,最终在17个代表队中获得第六名。

[详情]

徐工事业部青年喜获2017“江苏好青年”称号,他的故事值得你疯狂打Call!

徐工事业部青年喜获2017“江苏好青年”称号,他的故事值得你疯狂打Call!

喜报来啦! 最新消息 来自我们事业部的青年员工赵讲讲 荣获“江苏好青年”称号 看视频, 跟着小编一起领略好青年的风采! 让我们举起小手 为他:鼓掌!呐喊!!。

[详情]

丰县党政代表团考察徐工重卡

丰县党政代表团考察徐工重卡

11月7日,徐州市丰县县委书记王克华率丰县党政代表团莅临事业部考察,徐州市铜山区区委副书记杨勇等陪同活动。徐工汽车事业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玉美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详情]

徐工和经销商携“最具创意花车”庆文莱国王登基50周年

徐工和经销商携“最具创意花车”庆文莱国王登基50周年

近日,文莱举行大规模庆典,庆祝苏丹哈桑纳尔·博尔基亚登基50周年。徐工集团携文莱经销商BUILD MIX TRADING公司以独特创意制作了具有行业特色的花车,庆祝苏丹国王登基50周年金禧,以大炮与盾牌造型作为花车的主要装饰,代表着捍卫国家领土,保卫国家以及人民安全。

[详情]

徐工大吨位履带起重机占有率持续攀升

徐工履带式起重机作为起重机机械重要的板块,无时无刻不为祖国的基础建设尽智献力。今年1-9月,徐工履带起重机牢占行业半壁江山,已连续第3年位居第一。300吨以上大吨位占有率更是提升10%以上,创下难以撼动的绝对领先地位。

[详情]

印尼MES公司采购150台徐工大型成套矿用设备

日前,徐工集团与印尼MES公司在徐工挖掘机械事业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达成了100台履带式挖掘机与50台铰接式矿用卡车的批量成套矿用设备采购意向。出于对徐工矿用装备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的信赖,MES公司已于7月份采购了首批中大型挖掘机与矿车等总价值770万美金的设备。

[详情]

徐工路之家双十一配件风暴来袭

徐工路之家双十一配件风暴来袭

“双十一”,到徐工路之家,一站式采购,嗨翻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