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被四岁萝莉遥控狂飙的沃尔沃,三一泵车选中你了!

2017-11-17 14:29:4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泵车
字体大小:

还记得沃尔沃那个让世人刮目相看的视频吗?

一位四岁小萝莉拿他们家的汽车当玩具车一样尽情“蹂躏”,在小萝莉的遥控操作下,车辆经过各种恶劣的道路、水洼,甚至翻车之后,顺利到达终点,将沃尔沃汽车超强的通过性、操控性及安全性展现的淋漓尽致。

如果你还没有看过这个视频,接下来发生的这一切请一秒都不要错过。


沃尔沃宣称:“这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困难的一次尝试。”

看完这个视频,全世界的小朋友都会让妈妈买这个大玩具!

作为全球最大的混凝土机械制造商,三一重工一直与世界顶级车辆及配件公司有着紧密的合作,包括奔驰、五十铃、康明斯等。当然,作为汽车底盘中最能玩、最敢玩的沃尔沃,也一直是三一亲密的合作伙伴。今年,两大巨头进一步形成战略同盟,沃尔沃将向三一提供与欧洲市场同步的最新款底盘,三一重工将于明年重磅推出采用全新沃尔沃底盘的四桥、五桥泵车,强强联合的阵容必将打造出超强动力、一往无前的超级“泵车侠” 

沃尔沃底盘的三一泵车具有哪些优势?

1、“飞毛腿”:作为同类产品中离地间隙最高的汽车底盘,沃尔沃的道路通过性一直在行业内名列前茅,同时车辆扭矩较同类产品提升10%,爬坡性更强,这也是本文一开始萝莉操控沃尔沃视频中,车辆可以在坑坑洼洼、高低起伏的路面上飞速行驶的原因。对于经常出入工地、需要在恶劣工况中穿梭的泵车来说,超强的通过性绝对是泵车老板及操作手最关注的点,有了沃尔沃底盘的“飞毛腿”,三一泵车将无所不达、勇往直前。再也没有过不去的路,也再也没有到不了的地儿!

被四岁萝莉遥控狂飙的沃尔沃,三一泵车选中你了!

2、“超强心”:全新沃尔沃底盘发动机功率为行业最大,达368千瓦,较同类产品提升15%-20%,能在打料过程中为泵车提供源源不断的强大动力,增强泵车对料的适应性、保证施工进度、提升打泵效率,强劲的心脏将让三一泵车轻松应对一切施工局面。

被四岁萝莉遥控狂飙的沃尔沃,三一泵车选中你了!

3、“最舒适空间”:新款沃尔沃底盘密闭性行业最好,隔音效果非常强,且方向盘轻、驾驶室空间大、视野广阔,为操作手提供了最舒适的操作环境。

被四岁萝莉遥控狂飙的沃尔沃,三一泵车选中你了!

4、“最和谐CP”:明年推出的这批泵车,沃尔沃底盘专为三一泵车上装量身打造,匹配性更高,提升了产品的稳定性。

被四岁萝莉遥控狂飙的沃尔沃,三一泵车选中你了!

三一与沃尔沃这对最强CP将在明年大放异彩,三一沃尔沃底盘四桥、五桥泵车将成为明年行业内一颗实力非凡的超级明星,让我们共同期待……(本文来自三一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1/201711171429494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8600万美元!三一重工再签600台设备海外大单!

8600万美元!三一重工再签600台设备海外大单!

11月15日,三一重工与科威特工程建筑承包商签署设备采购协议,三一重工将向其提供约8600万美元的工程设备,产品包括汽车起重机、挖掘机、旋挖钻机等全系列产品近600台,这是三一在中东市场迄今最大的一笔国际订单。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三一国际业务总监周万春出席签约仪式。

[详情]

三一重工「全年劲销」震惊CCTV!客户连夜驱车800公里只为取货

三一重工「全年劲销」震惊CCTV!客户连夜驱车800公里只为取货

三一“全年无淡季”惊动央视 湖南长沙是中国工程机械的重要制造基地,产能占了全国的半壁江山。受国内基建投资和PPP项目的拉动,工程机械行业从二月份以来就一直处于火热行情,工程机械订单也保持增速。

[详情]

果园施工好帮手 三一微挖替代人工作业集锦

果园施工好帮手 三一微挖替代人工作业集锦

随着农业产业结构的不断调整,以果园为首的经济林成为致富的又一重要途径。而人力劳动效率低下,成本上涨,使得果园用工难成为不争的事实。 而三一微挖具有机身低矮、结构紧凑、性能卓越等优点,可以灵活穿行各种果园,完成果园除草开荒、土地平整、开沟施肥等工况,是替代人工的好帮手。

[详情]

三一C8一套环保组合拳,为客户节省2500万

三一C8一套环保组合拳,为客户节省2500万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日前,北京市发布“史上最严停工令”,要求从2017年11月15日起至2018年3月15日止,所有各类道路工程、水利工程等土石方作业和房屋拆迁施工等均需停工!沥青搅拌站当然也在整治的范围之内。

[详情]

三一C8一套环保组合拳,为客户节省2500万

三一C8一套环保组合拳,为客户节省2500万

日前,北京市发布“史上最严停工令”,要求从2017年11月15日起至2018年3月15日止,所有各类道路工程、水利工程等土石方作业和房屋拆迁施工等均需停工!沥青搅拌站当然也在整治的范围之内。

[详情]

李克强总理参观三一“根云”平台,称赞是产业革命“风向标”

这是国务院常务会议极少的一种安排:10月30日的会议开始前,在通往国务院第一会议室的走廊上,李克强总理和其他国务院领导首先参观了一个小型“工业互联网”展览。

[详情]

三一集团与华能集团达成战略合作,聚焦海上风电技术发展

11月14日,三一集团与华能集团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华能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曹培玺,三一重能董事长周福贵,副董事长毛中吾,华能集团副总经理范夏夏、王文宗出席签约仪式。周福贵、范夏夏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详情]

三一重工获“在德中资企业优秀投资奖·特别贡献奖”

11月13日,德国中国商会首届“在德中资企业优秀投资奖”在德国柏林揭晓,在德2000多家中资企业中,13家获得奖项,三一重工获评“特别贡献奖”。中国驻德国大使史明德出席典礼并致辞。三一欧洲公司董事长代表邓海君受邀出席活动。

[详情]

三一重工:中国制造企业征战海外的“排头兵”

11月16日,2017年中国企业跨国投资研讨会将在长沙开幕。跨投会启幕的前夕,记者来到位于长沙经济开发区的三一长沙产业园,寻求中国制造领军企业顺利摆脱行业颓势,实现业绩的快速增长的原因。 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三一重工的厂房内,也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

[详情]

云南省长阮成发会见唐修国,推动50亿装配式建筑项目落地

11月14日,中共中央委员、云南省委副书记、省长阮成发视察三一筑工文山产业基地,会见了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双方就云南省住宅产业化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推动落实三一在文山州高达50亿元的装配式建筑投资项目进行沟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