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云南晨旭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开业 开启鼎诚公司全面发展模式

2017-11-17 15:59:5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河南鼎诚
字体大小:

2017年10月25日,河南鼎诚公路养护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诚公司)迎来自己年轻、稚嫩的3岁,作为公路养护设备行业年轻而稳重,以承载未来公路养护设备高端智能制造、参与并逐步引领国际公路养护设备发展趋势为目标的新生代,我们将奋力前行。

鼎诚公司以阶段性目标实施进程,在稳步设备市场的同时,全力支撑、拓展公路养护工程市场,全面实施公司养护工程和设备并驾齐驱协同发展的规划。

云南晨旭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开业 开启鼎诚公司全面发展模式

同日,我们迎来云南晨旭公路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晨旭公路)的开业庆典,作为公司统筹和区域发展的第一个战略布局,晨旭公路将以功能性和日常性路面开槽灌缝、粘层透层洒布、稀封封层微表处施工,雾封层和路面坑槽处置为主,并逐步切入路面再生养护施工作业,全面助推云南公路养护技术和工程施工的发展,并辐射贵州和四川、重庆,新征途新起点,晨旭公路将全面开启鼎诚设备公司区域与总体协调发展的新局面。

云南晨旭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开业 开启鼎诚公司全面发展模式

(本文来自河南鼎诚)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河南鼎诚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1/201711171559506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河南鼎诚成立三周年之际全面开启发展新模式

河南鼎诚成立三周年之际全面开启发展新模式

2017年10月25日,是河南鼎诚公路养护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诚)三周年庆的日子,也是其旗下云南晨旭公路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晨旭公路)开业庆典的日子,晨旭公路的开业标志着鼎诚自此开启了区域与总体协调发展的新局面。

[详情]

河南鼎诚沥青纤维碎石同步封层车助力俄罗斯道路建设

河南鼎诚公路养护设备有限公司与Binder Construction Equipment Co., Limited 公司强强联合,助力俄罗斯道路建设,从设备安装调试、工程施工材料试验准备到工程施工组织实施,全面展现了我们中国制造打造中国工程的国际形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