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万铁路项目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 做好娘家人有奖答题”活动

2017-11-17 17:47:2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胡瑞 银雪娅)11月15日晚上,中铁七局五公司郑万铁路项目部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好职工娘家人有奖答题”系列活动。

答题活动以书面答题为主,号召项目部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十九大知识、深入领会总书记讲话,在引领大家业余自学的基础上,弄懂吃透十九大理论;并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指引行动,增强新时期企业员工的大局意识、全局观念,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继续前行之举,组织起来、切实维权,为员工快乐工作、企业创产增效助力加油。

该项目部工会主席钟淼介绍说:“此次有奖答题活动的所有试题均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涵盖十九大的政治决议、基本内涵、重要论述、精神实质、精彩言论、科学主题、创新理论等方方面面;既有建党建国方略、强国富民举措,也有革命传统思想、爱国爱民愿望。”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1/201711171747250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路桥华祥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许星火到官渡黄河大桥一分部一工区检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宋天宇)11月16日,路桥华祥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许星火莅临官渡黄河大桥一分部一工区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从胡韦线、S311处开始,途径K9、场站直至北大堤施工标段,对引桥。

[详情]

河北沧州中捷交通局创新档案管理系统持续推进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晨)为切实提高档案管理工作效能,逐步将运管站档案管理工作迈向规范化、正规化。中捷运管站业务科自10月起成立了由王义阳为组长,龚玉立、杨春宇为副组长,部分运输企业业务员为成员的车辆档案规范化整理领导小组。

[详情]

中国水电四局副总经理葛建军在哈尔滨工地讲专题党课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撰稿 张继军 王 雪)11月17日上午,中国水电四局副总经理,中国水电四局轨道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葛建军同志为哈尔滨地铁2号线工程指挥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领会十九大精神与党员干部进行了互动交流。

[详情]

浙江省台州沿海高速公路刺渡2号隧道右线贯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潘若佳 孙汐悦)11月16日10点,随着最后一次爆破,明亮的光线瞬时透过洞口照进了刺渡2号隧道内,中建市政台州沿海高速刺渡2号右线胜利贯通,这也是该标段首个贯通的连拱隧道。

[详情]

江西兴泉铁路XQXN-4标最长隧道进洞施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王孚 张君杰) 一洞横穿赣与闽,双炮双响双喜庆。11月16日上午10点30分,在福建三明市宁化县的崇山峻岭中,几乎同时传来两声巨响和一阵阵清脆的鞭炮声,兴泉铁路兴宁4标段第一长隧——省界隧道出口段和斜井正式爆破进洞施工。

[详情]

河北建工集团“四举措、五结合”践行十九大精神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李怀生 张占飞 张秋英)河北建工集团党委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四举措、五结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集团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上来。

[详情]

中交一公局九永高速公路机电交安项目进行驾驶员安全培训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黄建峰)为提高驾驶员安全意识,保证道路交通安全,中交一公局九永高速公路机电交安项目于11月13日进行了驾驶员安全培训。

[详情]

重庆九永高速公路二分部全线二衬施工安全完成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赵淼森)11月11日,缙云山隧道右洞最后一模二衬浇筑完毕。至此,中交一公局重庆九永高速二分部全线二衬安全施工完成。 缙云山隧道全长2745米,在二衬施工期间,项目部通过先进的管理模式,合理组织,精心安排,攻坚克难。

[详情]

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圆满完成2017年机车设备秋整工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原炎鹏)近日,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圆满完成2017年机车设备秋整工作。 该分公司此次秋整工作在吸取历年机车防寒过冬经验的基础上,重点围绕机车走行部、制动机、车顶设备、无线重联设备。

[详情]

中铁武汉电化局重庆地铁项目部连续三次进入“重庆地铁杯”劳动竞赛前三名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金沧海 )近日,中铁重庆地铁建设指挥部对重庆地铁十号线2017年三季度“重庆地铁杯”建功立业劳动竞赛考评结果进行了公布。由中铁武汉电化局承揽的重庆地铁十号线风水电10309标,在16家站后单位评比中脱颖而出,被评为第三名,指挥部将对其奖励。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