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北方股份TR100矿车进入全球单品销量千台俱乐部

2017-11-20 08:59:0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内蒙古北方股份矿山机械
字体大小:

近日,在国际国内矿车行业享有盛誉的百吨级TR100矿车在北方股份工业园下线,并发往蒙古国客户。

矿车行业具有“大产品、小市场”的特点,单一型号产品在全球市场销量破千台并不多见,且基本都以国外品牌为主。第1000台TR100矿车的下线,标志着我国矿车行业首个进入单品销量千台“俱乐部”产品的诞生。

北方股份公司作为我国专业从事非公路矿用车及其零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我国非公路矿用车领域唯一的国家级工程研究中心,连续5年入选“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榜单。

截至目前,北方股份累计生产矿用车已达6000多台。

在祖国的大江南北,从中国最北端的漠河,到中国最南端的海口,从世界屋脊上的青藏高原,到乌苏里江畔的黑龙江;在神华、华能、中铁建、中广核、中水电、鞍钢、海螺、西藏巨龙等集团旗下的各大矿山开发建设工地上;在冶金、有色、化工、煤炭、建材、水电、交通基建等七大行业500多个大型矿山和水利水电工地上;在缅甸、俄罗斯、纳米比亚、赞比亚、蒙古、伊朗、刚果(金)等63个国家和地区,到处都驰骋着北方股份生产的矿车。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1/201711200859072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特雷克斯诺尔(中国)创下“黄金九月”销售佳绩

特雷克斯诺尔(中国)创下“黄金九月”销售佳绩

在刚过去的金秋九月,隶属于特雷克斯港口解决方案事业部的诺尔起重设备(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尔中国)创下了“黄金九月”的销售佳绩。自今(2013)年3月份及8月份,诺尔中国连续签订两个大额订单之后,同年的9月,诺尔中国又接连签下三笔大额订单。

[详情]

Genie®高空作业平台将再展英姿 携手BICES共圆“中国梦”

Genie®高空作业平台将再展英姿  携手BICES共圆“中国梦”

2013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简称:BICES展)将于10月15-18日在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

[详情]

Genie®推动本土高空作业设备租赁行业发展

Genie®推动本土高空作业设备租赁行业发展

在2012年之前的十几年间, 中国可供租赁使用的高空作业平台总数仅3000余台,但在2012年后的一年多时间里,这个数字由3000余台跃至5000余台。伴随国内设备用户消费习惯的改变与日趋严格的施工安全标准,预计未来一至两年,这个数字还将成倍增长。

[详情]

特雷克斯诺尔(中国)连创历史销售佳绩

特雷克斯诺尔(中国)连创历史销售佳绩

2013年9月3日,诺尔起重设备(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尔中国)与巴西里约热内卢的力普拉港口码头公司(Libra Terminal Rio S/A)签订了合同金额约2000多万美元的购买合同。该合同包括12台轮胎式集装箱龙门起重机(RTG)。

[详情]

特雷克斯中国中文网站正式启用

据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了解,经过精心准备与制作,特雷克斯中国中文网站已经于2013年7月22日,开始正式启用,网站网址:www.terex.com.cn,欢迎广大用户登录。

[详情]

Genie®将携Z™-45/25 RT亮相北京国际核电展览会

Genie®将携Z™-45/25 RT亮相北京国际核电展览会

国际核电领域的行业例会——北京国际核电工业及电力设备展览会将于2013年9月2-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为相关行业设备制造企业构建良好的合作交流平台。

[详情]

特雷克斯二季度报公布 高空作业平台业务表现亮眼

近日美国康涅狄格州韦斯特波特市(WESTPORT, CT) ——特雷克斯集团今日发布公告称,与2012年第二季度8,360 万美元的持续经营业务收入相比,2013年第二季度的持续经营业务收入降至2,130万美元。

[详情]

特雷克斯® Superlift 3800助力STEIL公司安装风机

特雷克斯® Superlift 3800助力STEIL公司安装风机

2013年,德国Gödenroth,Superlift 3800完成了新一代风力涡轮机的安装。使用更少的配重是特雷克斯集团起重机事业部在研发Superlift 3800履带式起重机时的目标之一。

[详情]

Genie® 明星产品 Z™-45 在特雷克斯常州工厂成功下线

Genie® 明星产品 Z™-45 在特雷克斯常州工厂成功下线

伴随近几年中国高速铁路,建筑行业和制造工业现代化的高速发展以及日益严格的施工安全标准,中国市场对高空作业平台的需求将会越来越大。作为最早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国外高空作业平台品牌Genie®,一直积极聆听中国客户的需求,不断设计制造适合中国本土客户的产品。

[详情]

德国慕尼黑宝马展隆重推出多种特雷克斯产品

德国慕尼黑宝马展隆重推出多种特雷克斯产品

在2013年4月15-21日德国慕尼黑宝马展上,特雷克斯全面展示其产品及服务,特雷克斯此次参展,旨在加强整个公司形象,以及介绍最新业务部门物料转运和港口解决方案(MHPS)部。特雷克斯致力于为建筑、基础设施、采石、采矿、海运、陆运、精炼、能源、公共设施和制造业,交付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