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倾心打造“专业化”品牌

2017-11-20 17:46:2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马建立)11月15日,在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岚山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经过20多天紧张有序的施工,项目所承揽的益羊线冻结夹板安装项目顺利完工,深得益羊铁路管理处的好评。益羊线冻结夹板安装项目为将益羊线寿光站至寿光西站间30km000m至37km990m处的普通接头升级改造为胶结冻结接头,施工里程全长7km共计542处接头。该项目的实施推进了益羊铁路无缝化改造,夯实了设备质量,确保了运输安全。

施工前,项目部以打造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的“专业化”品牌为理念,精心挑选施工队伍,从营业线施工安全培训到现场技术交底,层层把关,严格控制,确保工程质量。施工中严格遵守拟定的施工方案,特别是安全保证措施,质量保证措施,应急预案,安全卡控措施,专项方案等细节。并且根据项目特点,安全风险等因素,选派能力过强、素质过硬的职工担任施工负责人。为保证安全,项目部安监室负责对施工过程全程监督,着重对防护体系的管控,对驻站联络员与现场防护员的联系进行监督,严格执行3-5分钟联系制度,对防护员的应急处理办法进行管控。开通前落实进行设备检查制度。严格执行施工方案中的确认列车放行条件,确保万无一失。

身临现场进行专业指导的益羊铁路管理处副主任冯银培说道:“中铁十五局确实是个专业化公司,运输、维修施工样样精通,综合素质过硬。益羊铁路管理处非常愿意和你们这样的公司合作,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发挥你们专业化公司的优点,建设出具有地方铁路特色的运营团队”。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1/201711201746294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重刷铁鞋保安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文媛媛)“大干60天,冲刺安全年”活动正在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运营处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运营处开展了一系列措施加强防溜铁鞋管理,确保安全生产。 重刷铁鞋确保防溜安全。冬季容易突发大风天气,对车站防溜工作是一项不小的考验。

[详情]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打响防寒过冬攻坚战”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马建立)近期,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岚山项目部为加强冬季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努力减少因冬季气温低、雨雪多、风大、雾浓等恶劣天气对安全生产造成的不利影响,提前谋划,细化项目部防寒过冬工作措施,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切实做好防寒过冬工作,确保冬季运输生产作业安全。

[详情]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开展隔开设备专项整治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李廷安)为落实“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冬季八防,冲刺安全年”活动,进一步加强接触网电动隔离开关操作安全,保障冬季人身作业安全。

[详情]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一日之计在于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柳东东 李昊坤)“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正所谓有一个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每天有一个良好高效率的开端,将会收获几何倍的成果,企业工作亦是如此。 自从我们来到轨道运营公司朔黄运输处检修工队以来,各级领导对我们新到的员工非常重视。

[详情]

新疆G575线巴哈公路土建三标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綦磊)11月20日,中交一公局新疆G575线巴哈公路土建三标项目项目经理高宇、常务副经理刘金涛带队进行了冬季消防安全检查,对项目驻地、场站群、协作队伍住宿区及十人以上作业区域、屋内使用大功率电器、驻地煤气罐使用、氧气乙炔储存。

[详情]

中交一公局G575线巴哈公路土建三标进行冬季施工安全教育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綦磊)11月19日,中交一公局新疆G575线巴哈公路土建三标项目部进行了冬季施工安全教育培训,播放了“北京大兴西洪门镇新建村”火灾事故伤亡惨剧,警示各协作队伍负责人及项目现场管理人员,根据项目所处地理位置分析冬季施工隐患及危险因素。

[详情]

甘肃平天高速PTKZ1标段重点工程马峡隧道顺利贯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尹登明 通讯员 杨锦 张东升)今天上午8时58分,甘肃省公路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军宣布,由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平天高速PTKZ1标项目部承建的马峡隧道安全顺利贯通,标志着该项目整体施工又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详情]

中国铁建与沧州市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伍振 报道)今天下午,中国铁建与沧州市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沧州举行。中国铁建总裁庄尚标,沧州市委书记杨慧,市委副书记、市长梅世彤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铁建总经济师孙公新、沧州市副市长鞠志杰分别代表中国铁建和沧州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详情]

中国建筑11家单位获评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11月17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参加大会的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代表和全国道德模范代表。

[详情]

巴拿马总统胡安•卡洛斯•巴雷拉访问中国建筑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11月19日下午,正在中国进行国事访问的巴拿马共和国总统胡安·卡洛斯·巴雷拉,到访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北京总部,与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官庆友好会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