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广饶首个交通基础设施PPP项目成功落地

2017-11-22 17:46:0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近日,广饶县首个交通基础设施PPP项目——广青路与石大路连接线工程PPP项目历时5个月成功落地。该项目全长13.226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建设标准,路基宽度33米,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总投资7.245亿元,计划在2019年12月底前建成。

据了解,该项目未来可北延至东营南站与庐山路相接,南延至綦公路、乐安大街与康安路相接,形成纵贯东营区、广饶县的南北向大通道,对于加强广饶县与中心城区之间的经济社会联系以及强化广饶县公、铁运输方式的快速高效对接具有重要意义。

6月底,该项目初步确定采用PPP模式建设,并获得广饶县政府批复。项目确定咨询机构后,顺利通过省财政厅PPP项目入库审核,标志着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正式启动。广青路与石大路连接线工程PPP项目严格按照PPP项目操作流程,先后进行了项目识别、项目准备、项目采购等阶段,并分别完成了采购结果确认谈判、预中标公示、中标公示等程序环节工作。11月21日,广饶县交通运输局作为PPP项目实施机构与中标单位山东科达基建有限公司签订了PPP项目合同,标志着广饶县第一个PPP项目成功落地,这也是该县在基础设施领域实现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的有益尝试。(本文来自东营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1/201711221746067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文山广南至富宁将建高速公路 总投资146亿元

云南网从云南省文山州壮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获悉,“泸西至丘北至广南至富宁高速公路(广南至富宁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已发布招标公告。

[详情]

中企承建格鲁吉亚铁路隧道贯通

11月19日,由中国企业承建的格鲁吉亚最长铁路隧道19日实现贯通,标志着格鲁吉亚铁路现代化项目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格鲁吉亚总理克维里卡什维利亲临施工现场慰问铁路建设者并出席了贯通庆祝仪式。

[详情]

2017年以来唐山新改建农村公路538公里

记者从市交通局获悉,截至目前,今年唐山市新改建农村公路538公里,投资3.5亿元,超额完成了全年农村公路建设里程的目标。 今年以来,市交通局以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十大实事工程之一的新改建农村公路400公里为目标,抓住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的契机,以为民、便民。

[详情]

重庆这条高速路已获批!全长96公里投资123亿

构织完善高速路网,重庆将再添“新生力量”。11月19日获悉,总投资达123.89亿元、线路总长96.63公里的合川至璧山至江津高速公路,已于日前获得重庆市发改委项目核准批复。

[详情]

北京与雄安之间将新建城际铁路,途经北京新机场、河北霸州

河北雄安新区总体规划已进入最后攻坚阶段。澎湃新闻获悉的雄安新区铁路最新规划为:北京与雄安新区之间除京九高铁京雄段外,将新建一条“京雄城际”,而作为京雄城际终点的“雄安站”将设置在雄安新区雄县城区东北。

[详情]

东营市2座黄河大桥获批建设 进一步打通跨黄河公路通道

11月20日,记者从市公路局获悉,11月17日,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下发黄水政〔2017〕346、347号文件,正式批复通过了S227河辛线东营胜坨黄河大桥、G220东深线东营龙居黄河大桥洪水影响评价报告,同意大桥建设。

[详情]

湖北:檀军公路扩宽改造项目开工 总投资约9000万元

记者今从武汉车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获悉,檀军公路(长山路—两军二路)扩宽改造工程已正式开工建设。 檀军公路(长山路-两军二路)扩宽改造工程是武汉开发区智慧生态城重要路网工程之一,该项目为檀军公路军山段中一段,改造升级后为城市主干路。

[详情]

重庆:合川-璧山-江津高速路获批 总投资达123.89亿元

重庆高速公路网进一步完善,合川、璧山、江津的市民出行更方便。总投资达123.89亿元、线路总长96.63公里的合川至璧山至江津高速公路,已于日前获得重庆市发改委项目核准批复。

[详情]

新疆:阿克苏至阿拉尔铁路获批

近日获悉,新建阿克苏至阿拉尔铁路可行性研究通过评审,计划2017年底前后开工建设,该段铁路是远期规划建设的伊阿铁路(伊宁-阿克苏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了解,阿克苏至阿拉尔铁路全长约128公里,路线起点位于阿克苏市,途经阿瓦提县,兵团第一师七团、八团、九团,终点到达阿拉尔市。

[详情]

四川:推进农村公路向城镇新区产业园区延伸

“去年318国道完成改造通车,店里生意一下火爆起来,现在每天平均接待顾客超过500人次,最多的时候一天收入超过1万元。”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得荣县“游牧部落”土特产山庄老板陆晓红高兴地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