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联重科与连云港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11-24 09:09:3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
字体大小:

11月16日,江苏省连云港市副市长尹哲强、灌云县委书记左军、连云港市城市管理局局长苏锋等一行莅临中联重科考察,在参观完麓谷第一、第二工业园后,连云港市政府与中联重科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联重科副总裁殷正富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各位领导并进行友好会谈。

中联重科与连云港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联重科与江苏省连云港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联重科与连云港市政府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在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上确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主要包括中联重科在连云港市建设工程机械再制造中心、环保型商品混凝土搅拌站及沥青搅拌站;建立工程机械相关专业的技术学校;培养工程机械机手、服务工程师;与连云港市城管局合作,参与连云港环卫建设等内容。

作为新亚欧大陆桥东方桥头堡、“一带一路”交汇点城市的连云港,拥有着很多国家级荣誉称号:国家优秀生态旅游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中国十大环境最美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等。根据连云港城市规划,未来将打造成为发展开放创新、生活宜居现代、环境绿色低碳的国际化海港中心城市。连云港市对企业的生产及产品在创新、环保、安全等方面都有着严格的要求。

据了解,中联重科 “母体”为长沙建设机械研究院,拥有雄厚的科研力量和超强的“创新基因”。中联重科在连云港市建立工程机械相关专业的技术学校,将有利于打造产学研用紧密结合的协同创新载体。依托中联重科在高端装备机械制造及售后服务的丰富实践,培养的工程机械机手及服务工程师既有利于为连云港市培养技术人才也有利于增强工程机械行业的后继力量。环保型商品混凝土搅拌站更是中联重科的一大拳头产品,在环保、节能、安全等各方面都有着卓越的表现。

“环保型商品混凝土搅拌站每条线可节省60KW以上;全封闭、无粉尘、低噪音、零排放;全气力输送、无磨损无润滑,使用安全可靠。此外,融合艺术理念设计的外形简洁大气,非常的美观”,中联重科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中联重科与连云港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联重科环保型商品混凝土搅拌站

连云港市副市长尹哲强参观完中联重科两个工业园后表示,深刻感受到了中联重科浓厚的企业文化和科技研发水平。希望在此次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项目合作,相辅相成,最终实现发展共赢的美好局面。

中联重科副总裁殷正富表示,中联重科一直深受连云港市政府及各级部门的支持,中联重科与连云港市的重点企业均有合作,希望以后在工程机械领域合作更加紧密。(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联重科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1/201711240909317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工业质量品牌建设论坛召开 中联重科成唯一代表分享品牌培育经验

中国工业质量品牌建设论坛召开  中联重科成唯一代表分享品牌培育经验

11月21日,由国家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主办、《中国工业评论》杂志社承办的“2017中国工业质量品牌建设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战略咨询委员会主任路甬祥出席论坛并致辞,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罗文出席论坛并作专题演讲。

[详情]

高端!中联环境为中国城市环境治理建言献策!

高端!中联环境为中国城市环境治理建言献策!

▲论坛现场 11月18日,由全国市长研修学院(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干部学院)、徐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城市治理高峰论坛”在江苏徐州举办。

[详情]

深化“一带一路” 中联重科“本地化”服务为印尼基建加码

深化“一带一路” 中联重科“本地化”服务为印尼基建加码

近日,在印尼雅加达,两台中联重科QUY180履带式起重机正在某高速公路高架桥进行吊装施工。据了解,这两台产品由印尼当地客户采购,是继今年3月首次采购以来,客户再度加单采购的中联重科产品。

[详情]

中联重科质量季:从拧好每一颗螺丝钉做起

中联重科质量季:从拧好每一颗螺丝钉做起

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指出提高供给质量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攻方向,全面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是提升供给体系的中心任务。为响应质量强国战略,中联重科积极在全公司上下开展“质量季活动”,构筑好一道道“质量墙”。

[详情]

你向往的美好生活什么样?中联重科基层员工这样回答

你向往的美好生活什么样?中联重科基层员工这样回答

▲11月16日湖南都市频道《都市一时间》报道。 美好的生活是什么样子? 近日,湖南都市频道《都市一时间》栏目“我们向往的美好生活”专题摄制组来到位于长沙的中联重科麓谷工业园,见证了来自泵送产品制造部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感受到了匠心凝聚的智造氛围。

[详情]

压倒性优势!当机械化施工进入原生态建筑工地

11月8日,全国近50家企业的约100位嘉宾参加了中联重科举办的干混砂浆机械化施工观摩交流会,与会嘉宾先是通过实地走访热火朝天的施工工地,近距离接触了当今最先进的抹灰砂浆和地坪砂浆的机械化施工设备和工艺工法,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议上听取了中联重科及其客户所做的干混砂浆产品。

[详情]

现在的泵车究竟可以多智能?这款产品在国际展会上大放异彩

现在的泵车究竟可以多智能?这款产品在国际展会上大放异彩

近日,2017中国(湖南)国际轨道交通产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中联重科携4.0精品泵车参展,成为展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引得众多参观者驻足观看,以其优异的性能获观众盛赞。

[详情]

中联环境与连云港市、灌云县人民政府签订全环境保障体系建设运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联环境与连云港市、灌云县人民政府签订全环境保障体系建设运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连云港市领导莅临中联重科参观指导 11月16日,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尹哲强、灌云县委书记左军等一行领导莅临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中联重科副总裁殷正富、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联环境”)CEO张建国。

[详情]

23个问题,开始了他与中联重科的合作之路……

23个问题,开始了他与中联重科的合作之路……

于涛,上海兴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他与合伙人在短短八年时间内,一同将上海兴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兴友)打造成吊装工程行业中快速崛起的新秀。公司主营建筑工程机械设备租赁。2009年首次与中联重科合作,此后便一直只购买中联重科设备,现有中联重科履带式起重机30多台。

[详情]

长白山下的“机械卫士” 中联重科董志合的服务故事

长白山下的“机械卫士” 中联重科董志合的服务故事

“客户在使用设备时遇到的每次困难都考验着我们公司的售后服务品质,我们用责任和耐心,一次次的‘撸起袖子加油干’,通过了客户的考验,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中联重科延吉市售后服务工程师董志合说道。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