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北京:天坛医院新址周边道路改造工程开工

2017-11-24 11:23:3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天坛医院新址周边道路改造工程是路政局2017年疏堵工程建设项目之一。天坛医院新址位于丰台区花乡桥东北角,为解决天坛医院搬迁后对周边道路造成的交通拥堵问题,路政局对花乡桥东进口辅路进行拓宽改造,并在天坛医院南门增设落客区,将花乡桥东进口由4车道增加至6车道,改造长度为540m。该项目已开工建设,计划于12月底完工。(本文来自北京市交通委员会)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1/201711241123360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贫困地区新增6501个建制村通硬化路

中国交通新闻网记者从交通运输部11月23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10月底,全年64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点任务进展良好,已有15项完成年度目标,27项重点任务超前推进。其中,新改建农村公路25.4万公里,是全年20万公里任务目标的127.1%,贫困地区新增6501个建制村通硬化路。

[详情]

河南:许昌拟新建改造升级18条国省干线公路

在郑州许昌双城融合的时代华章中,许昌市公路管理局按照交通先行的要求,本着“超前谋划、科学布局、服务中心、惠民利民”的原则,围绕“郑许一体、空港对接、北扩东延、组团互通”等中心工作,积极协调。

[详情]

宾川至南涧高速公路明年1月开建 总投资139.35亿

记者昨日获悉,宾川至南涧高速公路计划明年1月开工建设,该项目位于云南省大理州境内,涉及大理州宾川县、祥云县、弥渡县、南涧县。路线起于宾川县城南侧,同在建的大永高速连接,终点位于南涧县城西侧杨免庄,与大理至南涧高速公路相接。

[详情]

中西部高速公路投资规模 仍将维持在高位

进入2017年以来,受高铁分流等因素影响,公路客运仍将呈下滑趋势;但货运随宏观经济平稳发展保持增长态势;评估机构预计,未来西部地区高速公路投资需求较大,若《收费公路管理条例》(修订意见稿)未来得以通过,且随着收费公路专项债券的发行及PPP模式在高速公路行业的推广。

[详情]

中铁建合营中标110.01亿新机场高速公路PPP项目

中国铁建公布,近日与中铁十六局、铁建大桥局组成的联营公司,中标新机场北线高速公路(北京段)PPP项目。项目采用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的模式,北京市交通委员会作为项目的实施机构,通过公开招标确定社会投资者,由首发集团作为政府出资人代表与社会投资者共同出资组建项目公司。

[详情]

北新路桥中标8.98亿元公路项目

北新路桥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11月22日收到新疆中新建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公司被确定为阿克苏(机场)-阿拉尔公路项目工程(第一合同段)中标人,中标金额为8.98亿元。

[详情]

江西:交通建设领域最大PPP项目签约57.45亿元

11月23日,省港投公司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在南昌举行仪式,就“江西赣江井冈山航电枢纽工程与九江港彭泽港区红光作业区综合枢纽码头一期工程PPP项目”进行签约。

[详情]

广东鸿高集团集团承建东莞市谢岗镇粤海大道、谢岗大道、大黎路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开工

11月2日, 由广东鸿高集团承建的东莞市谢岗镇粤海大道、谢岗大道、大黎路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开工仪式在粤海大道举行。开工仪式由鸿高集团总工程师兼该项目负责人彭泽生主持。 谢岗镇城建办莫主任首先介绍了本项目的基本情况及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的基本过程,随后宣布粤海大道正式开工。

[详情]

许昌拟开辟飞奔机场新捷径

许昌市拟新建改造升级国省干线公路18条707.2公里,公路密度将从13.1公里/百平方公里增长为21.4公里/百平方公里,形成干线公路“四环”10横13纵的交通公路网,进一步强化许昌作为郑州“南大门”的交通区位优势。

[详情]

海南:这两条高速公路下月开建 将实现“县县通高速”

白沙快速出口路、五指山至保亭至海棠湾高速公路下月开 建海南岛将实现“县县通高速” “琼中前两年通了高速,发展机会越来越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