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京通快速辅路拓宽改造工程开工

2017-11-24 11:25:1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京通快速辅路拓宽改造工程是路政局2017年疏堵工程建设项目之一。京通快速位于长安街东延长线上,是城市副中心的主要联络网,工程主要内容为对京通快速北侧辅路(双桥至双会桥路段830m)进行拓宽改造,将现况辅路调整为2条机动车道,并在北侧新建非机动车道和人行步道,项目实施可缓解京通快速路辅路交通拥堵现况。

该项目已于11月8日组织进行绿化挪移,计划2017年12月底完工。(本文来自北京市交通委员会)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1/201711241125191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北京城市副中心9项公路工程完工通车,另有10项按计划推进

记者从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路政局获悉,截至11月21日,北京城市副中心共有9项公路工程完工通车,另有10项公路工程正在按计划推进。这些公路工程完工通车后,北京城市副中心公路基础设施服务保障能力将明显提高,道路路网结构将进一步完善。

[详情]

世界上功能最全的杨泗港大桥北岸主塔封顶

11月21日7时28分,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毕,由武汉市城投集团投资建设的杨泗港长江大桥工程汉阳岸1#主塔成功封顶,标志着杨泗港长江大桥完成了一项重要的节点工程,这座被称为世界最大跨度双层悬索桥转入上部结构施工。 杨泗港长江大桥北岸主塔高231.9米,相当于80多层楼高,分38节施工。

[详情]

马康(马克唐镇至康杨镇)公路开工建设

11月20日上午,被交通运输部列为品质工程示范项目的马康(马克唐镇至康杨镇)公路举行开工动员大会,标志着这一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马克唐镇至康杨镇公路工程位于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尖扎县境内,路线全长19.3公里,由于沿线临靠黄河,对环保要求极高,被交通运输部列为品质工程示范项目。

[详情]

交通运输部品质工程示范项目马康公路开工建设

11月20日上午,被交通运输部列为品质工程示范项目的马康(马克唐镇至康杨镇)公路举行开工动员大会,标志着这一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马克唐镇至康杨镇公路工程位于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尖扎县境内,路线全长19.3公里,由于沿线临靠黄河,对环保要求极高,被交通运输部列为品质工程示范项目。

[详情]

尖扎县马克唐镇至康杨镇公路开工建设

11月20日,全长20.029公里,投资4.1亿元的尖扎县马克唐镇至康杨镇公路正式开工建设。2019年建成后,将惠及沿黄地区马克唐、康杨、坎布拉三镇十四村二十社两万多人口。

[详情]

通州9项道路工程完工通车 10条公路正在抓紧建设

通州公路施工地图上,蓝色的完工项目、红色的在建项目密密麻麻。11月21日从市交通委路政局获悉,包括京榆旧线、胡郎路等在内的通州区9条道路已经完成大修、养护,土桥路口堵点也已疏通,宋梁路、觅西路等10条公路同步建设,其中,连通天津的觅西路预计2019年年底开通,届时从天津至北京界开车耗时将缩短半小时。

[详情]

北京城际铁路联络线更改规划

日前,京投公司会同天津铁投公司、河北建交投公司和北京铁路局设立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三地城际铁路规划、投资、建设。北京青年报记者11月17日获悉,京唐铁路。

[详情]

厦门:翔安西路南段已完成主体工程 新机场快速通道下月通车

临近年底,厦门市多条道路交通建设加快冲刺竣工目标。其中,作为连接岛内与翔安新机场的快速通道,翔安西路南段(翔安南路至翔安东路段)已完成主体工程,目前进行正在收尾,预计下月底全线通车。 据介绍,翔安西路南段全长7.16公里。此前项目西滨立交段因拆迁一度停滞,后来征拆工作取得突破,继续施工。

[详情]

北向出川第三条高速公路通道 巴陕高速公路二期首段开通

连接川陕第三条出川高速——巴陕高速公路的二期首段南江北至关坝段已开通,这是记者11月20日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的。 巴陕高速公路起于川陕两省交界处的米仓山隧道,经四川南江县、巴州区,止于巴中市,全长约117.5公里。

[详情]

重庆:新中梁山隧道今日启用

今天起,驾车经过中梁山隧道就要走全新隧道了。昨日,来自市城投集团的消息称,新中梁山隧道11月21日开放通行,原有中梁山隧道将于11月21日至2018年3月31日封闭实施加固工程。市民往来于内环与绕城高速之间,除了可以通过新中梁山隧道外,也可通过渝武高速(G75)或双碑隧道绕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