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朱老板: 雷沃挖掘机,创业路上的得力助手

2017-11-27 10:11:3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雷沃重工挖掘机
字体大小:

朱老板,来自贵州省平塘县,目前主要承包土石方工程、承包建筑工程。近年来,贵州全省的工程建设热潮兴起,朱老板就是这一建设热潮中的一员。具有多年挖掘机操作及管理经验的他,在贵州省平塘县通州加油站建设、污水处理厂建设等大大小小的工程建设中立下汗马功劳。

朱老板: 雷沃挖掘机,创业路上的得力助手

在与工程机械打交道多年的生涯中,朱老板操作过国内外多种品牌的挖掘机,熟知各品牌挖掘机的综合性能与特点。由于出色的操作技能和踏实肯干,很快朱老板在机手圈子里小有名气。

在多年的实操中,雷沃挖掘机省油、高效的特性,朱老板早年就深有体会。“我接触雷沃品牌有长达8年的时间,近年来雷沃品牌的挖掘机在黔南地区发展较快,随处都可以看到这个品牌,而且雷沃的挖掘机性能很不错”朱老板说道。

雷沃FR220E挖掘机作为朱老板创业路上的好帮手,其表现让他很满意:“雷沃FR220E挖掘机属于20吨级别的最具性价比的高效全能产品,操作灵活,输出动力稳定,发动机采用五十铃电控发动机,燃油效率高,耐久性能强,新增故障代码功能,确保我能实时掌握挖掘机的运转状态。”

朱老板说,雷沃FR220E挖掘机特别适合现在市场热点的市政、公路、小型水利、土石等工程,在他看来,省油节能是大多数客户选择机型的第一指标,雷沃FR220E挖掘机的发动机采用的五十铃发动机比其他品牌的产品都要省油,驾驶室很宽敞,视野很开阔,操作时在驾驶室内的几乎听不到噪音和震动,还配备了空调,驾驶更加方便、舒适。操作起来底盘也很稳定。

“雷沃FR220E挖掘机我已经用了1000多个小时了,没有出现什么问题,耐用性很不错。大部分品牌的挖掘机我都开过,对设备的性能和相关特性都比较了解,雷沃挖掘机各方面都很让我满意,所以今年5月份,我又买了一辆雷沃FR260E挖掘机。”朱老板十分认可地说。

朱老板: 雷沃挖掘机,创业路上的得力助手

产品综合的性能优势获得了客户满意评价,而细致入微的售后服务更是让客户感动。在雷沃工程机械,卖给客户产品绝不意味着与客户交易关系的终结,而是真正服务客户的开始。对此朱老板深有体会,他购买雷沃挖掘机的时候,工作人员就会讲解操作方法和保养知识。在使用过程中,雷沃派专人定期对产品进行维护保养,朱老板还常常收到雷沃关于设备保养维护的电话或者短信。

“操作挖机的时候,深夜施工也是常有的事,在施工过程中设备出现问题,给雷沃客服打个电话,售后人员都会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解决问题,这种敬业也很触动我。挖掘机就怕出现突发事故,延误工期,雷沃及时高效的售后服务的体验,也是我买雷沃挖机的重要原因。”

在雷沃工程机械的客户群体中,有千千万万像朱老板这样的创业者,凭借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工程机械行业起伏发展的背景下,在人生的轨迹上演绎着不同的角色。在他们眼中,雷沃挖掘机并不是一个冷冰冰的设备,更像是并肩与自己走在创业路上、有血有肉的得力助手,而雷沃全心为你的服务则是值得信赖的补给后方,为“得力助手”的高效运转提供着可靠的保障支援。(本文来自智能雷沃)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1/201711271011381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阿波斯“多元突破” 推动中国农机与世界接轨

阿波斯“多元突破” 推动中国农机与世界接轨

11月12日,2017年德国汉诺威国际农机展如期而至。作为世界第一农机大展,是全世界最大的专业针对应用于农业领域的机械、设备的国际性展览,全球顶尖的农机制造商和配件商汇集于此,纷纷携其“高精尖”产品亮相参展,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农业装备视觉盛宴。

[详情]

雷沃重工:M+P+F背后的“智”造故事

雷沃重工:M+P+F背后的“智”造故事

雷沃重工:M+P+F背后的“智”造故事。

[详情]

三段视频带你领略雷沃FR480E的英姿

坚若磐石 雷沃FR480E专为矿山用户设计 矿山作业验证超7000小时; 高强度X架及各类工作装置 强度提高12%; 新型耐磨材料岩石斗,寿命延长一倍; 动力。

[详情]

大国工匠在雷沃

大国工匠在雷沃

看过央视播出的《大国工匠》的一定记得里面那个在钢板上“绣花”,在木头上“玩火”的技术工人张冬伟,一个勤奋好学、不言弃,有着超出其年龄的耐性和韧性的80后,从技师学校毕业后迅速成长为国内少有能胜任液化天然气(LNG)船高难度焊接任务的高技能人才。

[详情]

双十一,如何聪明的剁手?

双十一,如何聪明的剁手?

想入手一台挖掘机开启创富之路么?想成为高富帅,迎娶白富美么?正值双十一来临之际,想必大家也正在剁手剁手再剁手的大放血路上一路前行。 但作为一名真正的机友,一台性能优异、可靠耐用的好挖机、好装机,是我们走向致富道路的必备法宝。

[详情]

路遥知马力,雷沃装载机为张总创富保驾护航

路遥知马力,雷沃装载机为张总创富保驾护航

唐山地处渤海湾中心地带,位于河北省东部,东隔滦河与秦皇岛市相望,西与天津市毗邻,南临渤海,北依燕山隔长城与承德市相望。唐山市蕴藏着丰富的铁矿资源,为国家三大铁矿集中区之一。

[详情]

产品解读丨雷沃FR330E挖掘机

产品解读丨雷沃FR330E挖掘机

卓越的作业效率与优越的节油性能,创造更多收益 雷沃FR330E挖掘机由日本专家监制,搭载五十铃经典的6H发动机,采用了更高的燃油效率与先进的液压技术,二者完美结合,多种功率选择配上丰富的差异化属具,使得雷沃FR330E挖掘机兼备卓越的作业效率与优越的节油性能。

[详情]

雷沃双“11”,售机不停,送礼不断!

雷沃双“11”,售机不停,送礼不断!

(本文来自雷沃重工)。

[详情]

雷沃工程机械集团与龙口港集团4台FR370E交机仪式隆重举行

雷沃工程机械集团与龙口港集团4台FR370E交机仪式隆重举行

11月2日,雷沃工程机械集团与龙口港集团4台FR370E交机仪式在龙口港举行,雷沃工程机械集团战略客户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刘勇、国内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朱啸麒、龙口港集团设备部经理王志远等出席了交机仪式。

[详情]

科技引领 智能创新 雷沃阿波斯全系列产品亮相 “全国会”

科技引领 智能创新 雷沃阿波斯全系列产品亮相 “全国会”

10月26日,为期三天的2017年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湖北武汉召开,以“为现代农业提供智能科技整体解决方案”为参展主题的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盛装参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