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洛阳基地稳妥推进“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

2017-11-29 09:12:2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喻 洁 王晓惠)2017年11月27日,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洛阳基地召开了“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专题例会,对“三供一业”分离移交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梳理出7条面临的问题,对于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安排和要求。

“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是国家为了深化改革,全面剥离企业负担,推进供水、供电、供暖、物业实行社会化职能的一项政策。是一项政策性和专业性较强、涉及面广、操作复杂的工作。

去年,洛阳基地就主动与市国资委联系,咨询有关政策和实施方案。今年下半年,他们接到集团公司、公司有关通知后,立即成立了工作小组,正式启动“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分别向市国资委及洛阳市指定的供水、供电、供暖和物业管理接收企业致函,洽谈协议,多次与驻地友邻单位十五局集团、巨龙集团、中交二公局四公司等单位沟通交流。工作小组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按照通知要求依法依规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工作。目前供电移交协议已签订,供水供暖移交协议近期将签订,物业移交已和接收单位多次接洽,正在磋商维修改造项目、移交范围等细节问题,争取尽快签订协议。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1/201711290912234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朔黄铁路机务电力运管中心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进中心,唯旗誓夺安全年 ”专题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曹宇 薛自强)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领入中心、融入人心、贯彻在心,11月24日,朔黄铁路机务电力运管中心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进中心,唯旗誓夺安全年”专题活动。

[详情]

秦州公路管理段“协同联动”开展冬春火灾应急演练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琼)近日,秦州公路管理段联合秦州路政执法管理所在徐家店料场组织开展了冬春火灾事故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围绕料场火灾处置、救援等内容展开,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实用性强,达到了预期效果。

[详情]

中铁十一局大潮项目试验室多举措提升质量管理水平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李耀,鹿志伟)11月26日,中铁十一局大潮项目试验室提升质量管理会在广东梅州大潮项目试验室召开,这是中铁十一局大潮项目部落实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打造出项目管理的先进样板和标准模板,进一步实现项目的提质增效。

[详情]

中铁二十局蒙华铁路7标二工区提前完成年度施工产值计划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江丽萍)截止11月25日,中铁二十局蒙华铁路MHTJ-7标二工区完成施工产值52623万元,占年度计划48500万元的108.5%,标志着该工区提前一个月完成了2017年施工产值计划。 2017年是蒙华项目攻坚决胜年。

[详情]

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两万吨重载列车首次过寒冬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春霞)近日,河北肃宁地区气温再次降低,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参与两万吨重载列车运输后,迎来首个寒冬。

[详情]

朔黄铁路运输处:这次你战胜了全国多少人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张国仓 刘春霞)11月8日,一条转发在QQ群里的链接再次掀起了朔黄铁路运输处十九大理论学习热潮,参加答题挑战赛,学习十九大精神我们一直在行动。

[详情]

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圆满完成2017年直流电力机车大修任务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王志伟)11月27日,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SS4B0098号机车上线运行,标志着该分公司2017年直流电力机车大修任务圆满完成。 为确保2017年直流电力机车大修任务的完成,该分公司一是提前着手,制定大修机车技术协议。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商洛电厂项目举行篮球比赛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兰滇鄂)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职工综合素质,增强青年员工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11月26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商洛电厂项目团支部组织全体青年员工开展了“友谊长存,不忘初心”篮球比赛活动。

[详情]

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举行升国旗颂国歌仪式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4日,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举行升国旗颂国歌仪式,该分公司全体党员以及职工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详情]

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积极“战严寒、保畅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张民贵 薛自强)近日,山西省神池地区气温降到零下18摄氏度,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充分预想,提前部署,要求全员做到“提、卡、严、盯”,确保神池南折返段安全生产。 思想上“提”。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