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JCB重磅发布新品419S装载机

2017-11-30 10:28:0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JCB装载机
字体大小:

2017年11月12日-18日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Agritechnica 2017展。展会上,JCB发布了全新的419SAgri轮式装载机

作为现有418SAgri轮式装载机的升级型号,419SAgri使用了6.7升康明斯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6kW,较前代提升5%,符合T4F排放标准,使用SCR后处理装置,无需额外的过滤装置。

JCB重磅发布新品419S装载机
JCB重磅发布新品419S装载机

配置ZF六速动力换挡变速箱,低速1挡提供更好的推力,液力变矩器在其他档位均可锁止,使得419S在青贮饲料推装碾压时提供无与伦比的爬坡性能。最大行驶速度可达48公里/小时,完全可以跟上其他青贮饲料承包方或肥料撒布小组的行驶速度。

全新的前后车架设计,更长的轴距,更大的车桥,更大的轮胎,从而获得更大的牵引力和软质路面不下陷的能力。419S甚至还可以装435S上可以用的750/65R26轮胎。

前后车桥配置限滑差速器,以确保湿滑路面的牵引力。可选配自动锁止差速器,以确保某些特殊路况的行驶能力。

负载敏感柱塞泵最大流量为180升/分,可以经济高效的实现标准/高举升装载臂的最大掘起力。最大举升高度从3.48米到3.71米,全转弯倾覆载荷可达6.9吨。

新的CommandPlus驾驶室较前代增大了15%,工作视野更好,控制更精确,环境更舒适。驾驶员在驾驶室内皆可完成各类服务检查,可以调整辅助回路液压油流量、发动机风扇反转的时间间隔等。借助全新的手柄和操作杆和拇指操作的梭式开关,能精确的提供装载作业的比例控制。

全新419SAgri农业型号,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动力重力比,六速扭矩锁动力变速箱和高性能的变量柱塞泵。(本文来自JCB)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1/201711301028059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JCB重磅发布新产品419S轮式装载机

JCB重磅发布新产品419S轮式装载机

欧洲Agritechnica展将于2017年11月12日-18日将在德国汉诺威举行。展会上,JCB将发布全新的419SAgri轮式装载机。 JCB重磅发布新品419S装载机 作为现有418SAgri 轮式装载机的升级型号,419SAgri将使用6.7升康明斯六缸发动机。

[详情]

JCB新品伸缩臂式装载机TM420即将上市

JCB新品伸缩臂式装载机TM420即将上市

近日,JCB宣布将在2017年11月12日-18日举行的德国汉诺威Agritechnica机械与科技展上,发布更大型号的伸缩臂式装载机TM420。 与3.2吨载重量的TM320和TM320S型号相比,新品TM420的最大载重量将提升32%,达到4.1吨,最大举升高度达到5.4米。

[详情]

JCB英国总部宣布新的业务扩张计划

近日,JCB英国总部宣布,作为企业发展计划的一部分,JCB将会创造额外的800多个职位以适应未来的发展需求。 未来三年的岗位需求,主要集中在JCB Earthmover事业部和JCB Compact产品事业部。

[详情]

JCB赢得单笔100万英镑的设备合同

近日,一个坎布里亚市政工程和设施租赁企业向JCB采购了价值100万英镑的工程设备,包括JCB微挖8008,小挖65R-1、86C-1、JS130、JS220、伸缩臂叉装车535-125、双钢轮压路机VMT 260-120、6吨的翻斗车和457ZX轮式装载机等共17台设备。

[详情]

JCB发布全球第一款伸缩臂式滑移装载机

JCB发布全球第一款伸缩臂式滑移装载机

近日,JCB发布全球第一款伸缩臂式滑移装载机。这是一种全新革命性的新产品,比市面上的任何一款滑移装载机有着多达60%的前伸作业距离。这也是全球行业里第一款能挖掘低于车架位置1米深度的的滑移装载机。而且,JCB发明的这个神奇设备,可以比市面上滑移装载机的最大作业高度高出8%。

[详情]

JCB赢得价值5500万英镑的设备订单

JCB赢得价值5500万英镑的设备订单

最近,JCB获得了英国本土最大的一笔设备订单,1200多台设备,总价值超过5500万英镑。这些设备包括,JCB伸缩臂叉装车Loadall,微挖和迷你挖掘机,越野叉车,翻斗车,挖掘装载机和履带挖掘机,还有大量的发电机组订单。该租赁公司与JCB的合作历史已经超过25年。

[详情]

JCB Loadall助力2017年F1英国大奖赛

JCB Loadall助力2017年F1英国大奖赛

2017年F1英国大奖赛将于7月14日-7月16日在英国北安普敦银石赛道举行。JCB为此赛事准备的14台JCB伸缩臂叉装车531-70已于上周发往赛事场地。这是自2017年2月以来,JCB宣布在2017赛季与世界顶级威廉姆斯F1车队合作后,宣布的又一盛事。

[详情]

JCB 2016财年继续实现稳定高增长态势

JCB 2016财年继续实现稳定高增长态势

近日,JCB集团披露了2016年财务年报。年报显示,在全球市场萎靡的情况下,2016年JCB业务仍继续保持稳定高速增长。2016年EBITDA为2.87亿英镑,较2015年的2.14亿英镑增长超过34%。2016年销售额为26.2亿英镑,较2015年23.4亿英镑,增长了12%。

[详情]

JCB 宣布为尼泊尔地震捐助一百万美元设备

JCB 宣布为尼泊尔地震捐助一百万美元设备

2015年4月29日,JCB集团宣布向遭受重大地震灾害的尼泊尔,捐赠价值约1百万美元的挖掘装载机和发电机组等设备。目前,捐赠的10台挖掘装载机已交付尼泊尔军方,并投入到了受损严重的地区使用。据粗略统计,地震已造成该地区5000人死亡,10000人受伤。

[详情]

JCB捐赠教区教堂钟声募款活动

JCB捐赠教区教堂钟声募款活动

在斯塔福德郡一个古老的教区教堂庆祝225周年纪念日之际,JCB公司捐赠了6,000英镑帮助其教堂钟声募款活动,善款全部源自JCB Bamford Charitable Fund- 班福德慈善基金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