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L918F装载机受青睐,SDLG品牌价值与前景有目共睹!

2017-12-15 08:35:0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东临工装载机
字体大小:

L918F装载机受青睐,SDLG品牌价值与前景有目共睹!

山东临工L918F装载机

Patio Town成立于1965年,是双子城第一家向房主出售岩石、铺路材料和护土墙的零售企业。这家总部设在明尼苏达州奥克代尔市的公司从那时起即已成为园林绿化用品和硬质商品的主要零售商。除了景观材料外,Patio Town还提供铺路材料、护土墙和装饰性岩石的专业安装。Patio Town是首次将SDLG新型小型装载机加入他们设备队列中的公司之一,用其取代了之前使用的某一高端装载机。

50多年来,Patio Town一直在为双子城地区提供各种园林绿化物料,成为明尼苏达州户外生活用品和服务的主要供应商之一。这家总部位于奥克代尔(Oakdale)的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经使用过几个不同品牌厂家供应的多种设备。但在2017年,该公司选择了SDLG轮式装载机。

Patio Town是首批使用SDLG新生产的L918F小型装载机的公司之一,使用装载机搬运骨料和覆地物,装卸车辆上的物料。该公司在作业过程中一直使用的是一种高端装载机,但现在已将该装载机转移到另一个设施之中。由于Patio Town不需要该高端机器所具备的功能,因此选用SDLG的一款机器来替代。

Patio Town总经理Jason Rexine表示:“L918F自投入作业以来没有出现过问题。与我们以前使用的机器相比,这台小型轮式装载机的动力更加强大,这让我们的操作员都感到惊讶。使用SDLG的机器能够更容易地将骨料和覆地物填充到铲斗中。”

使用SDLG轮式装载机时,操作员坐在驾驶室里的高度比以前的装载机中更高。Patio Town的操作员表示,在停车场等狭小的空间里作业时,更好的视野是非常有益的。

Rexine解释说:“L918F可以用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更大的覆盖范围和容量,这一点已经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我们的许多操作员又表示该型号的装载机使驾驶员的视野有所提高,这成为我们的一个额外的收获。借助在备用摄像头和更好的视线,我们的工作人员在各个方向上的视野更加清晰,因此能够以更快的速度搬运更多的物料。”

L918F小型轮式装载机的滑移快换上安装有一个1.0立方码的标准斗,虽然是用在小型装载机上,但是具有滑移装载机辅具的多功能性。L918F额定载荷为2.0吨,装有一台经过道依茨Tier 4 Final认证的发动机、一个液压驱动的滑移快换机构和大流量第三联液压接口。 还可提供12个月/ 2000小时的保修期,并可选择将保修期延长。

如果没有Nuss卡车和设备公司(Nuss),L918F就不会对Patio Town的作业产生影响。这两家公司有着共同的历史,也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由于Nuss了解Patio Town的独特需求,认为用SDLG轮式装载机是最合适的替代机型,因此才提出了这一建议。

Nuss 卡车和设备公司的销售主管Scott Leaseman表示:“Patio Town不仅仅是客户,也是朋友。我们知道L918F 适合Patio Town的需求,并且自从8月份售出以来,经过多次考察,我亲眼看到工作人员们使用这款机器比使用以前的机器更加开心。把一台全新的机器在不做任何调整的情况下应用于施工现场,这种情况很少见,但L918F做到了,而且一切顺利。(本文来自山东临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2/201712150835004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平利县山体滑坡,山东临工紧急抢险

(建议在wifi环境下浏览)。

[详情]

厉兵秣马 再接再厉——2017年度山东临工营销训练营圆满完成

厉兵秣马 再接再厉——2017年度山东临工营销训练营圆满完成

沉寂近五年的工程机械行业,终于迎来了久违的行业拐点,国产品牌通过上一周期的迅猛发展和积累,已占据行业半壁江山;随着全国两会的召开,一带一路、智能装备、大型基建等话题的热度不断升温,也预示着工程机械行业的“春天”来了。

[详情]

执着质量 颠覆创新——山东临工熔铸“可靠”品牌之魂

执着质量 颠覆创新——山东临工熔铸“可靠”品牌之魂

自2009年开始,山东临工持续推行精益生产方式,成立精益生产(LPS)推进委员会和专职推进机构,负责规划、标准导入、指标策划和评估改进;制定了2010-2021年的中长期发展规划;LPS体系以团队协作、过程稳定、准时化生产、制造品质、持续改进为五项基本原则,以22个模块标准化为指导,通过月度例会。

[详情]

SDLG装载机坚如磐石的出色表现在卡塔尔大放异彩

SDLG装载机坚如磐石的出色表现在卡塔尔大放异彩

“不仅前期机器投资低,而且后期运营成本合理。”碎石场负责人乔伊斯真诚的话语道出了所有购买SDLG装载机客户的心声,他们主要负责将从采石场开采的石块进行破碎以达到客户要求的大小标准,然后再转运给客户。

[详情]

专注质量 贯穿临工45年发展的生命线

专注质量 贯穿临工45年发展的生命线

自2009年到2017年,从市长质量奖、省长质量奖、全国机械工业质量奖到全国质量奖、亚洲质量卓越奖,山东临工锐意进取,厚积薄发,走出了“中国制造”迈入“质量时代”的铿锵步伐,扛起了中国工程机械企业的“质量担当”。

[详情]

专注质量 贯穿临工四十五年发展的生命线

专注质量 贯穿临工四十五年发展的生命线

1977年,临工第一台装载机Z450问世。1983年,对主导产品ZL40装载机进行了17处改进,掘起力提高了1吨,居全国同行业之首。1993年,公司进入“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百强”行列。此后,临工的产品线不断发展更新。

[详情]

问道临工——解密“一全二创三结合”创新管理模式

问道临工——解密“一全二创三结合”创新管理模式

它被誉为创新驱动“二次创业”阶段企业的“鞍钢宪法”; 它“孕育”于经济发展经常态下。

[详情]

从一张发车单看山东临工走向国际化

从一张发车单看山东临工走向国际化

山东临工45年的厂龄比我的年龄都要大,我与公司15年的风雨同行,不算太长,可也不算太短。要说这15年给我感触最深的是什么?那就是临工的产品越来越走向世界了。问我怎么知道的?不是报纸,不是电视,不是互联网,而是因为我每天都要和发车单打交道。

[详情]

2017年品牌创新峰会山东临工喜迎八方来客

2017年品牌创新峰会山东临工喜迎八方来客

2017年12月2-3日,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全国总决赛暨2017年品牌创新峰会在山东临沂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塑造我国企业质量品牌的国际形象,提高中国品牌的影响力。

[详情]

新时代 新质*量 新机遇——山东临工2018年供应商会议隆重召开

新时代 新质*量 新机遇——山东临工2018年供应商会议隆重召开

11月28日,以“新时代 新质*量 新机遇”为主题的山东临工2018年供应商会议在山东临沂隆重召开,董事长王志中、总裁于孟生、总经理文德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马兴庆主持会议。公司领导史生勇、姚金军、周维升、王者森、迟峰,总经理助理徐进永、时彦余、宋晓颖、林跃村出席会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