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如何为破碎生产线挑选“合伙人”

2017-12-18 11:05:1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破碎机
字体大小:

大家都知道生产线不是单独的一台或者几台设备就可以完成的,“单打独斗”是万万不可的,一条完善的破碎生产线是需要一整套的设备组合而成,因此,每个设备都起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并且还需要合理完美的搭配才能达到想要的生产效果,那么怎样给破碎生产线挑选“合伙人”呢?

如何为破碎生产线挑选“合伙人”

破碎生产线

首先要了解破碎生产线的基本配置,一般的破碎生产线主要由振动给料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振动筛等组成。其中根据需要颚式破碎机可以换成圆锥式破碎机,那么这两种设备有什么区别呢?

颚式破碎机主要是对各种矿石或者大块的物料进行粗破,被破碎物料的最高抗压强度为320pa,一般经过颚破之后再由反击式破碎机进行二次破碎,达到想要的粒度大小。颚式破碎机是破碎行业的“元老级”设备,因为其结构简单、运行可靠和运行资金少等优势,到目前还在被广泛的应用。

圆锥破碎机可以对中等以上硬度的各种矿石和岩石进行破碎,在选择性上更具灵活性,可以进行中、中细、细等破碎,粒度可以根据需要进行调节,生产效率和自动化程度双高且操作维修比较的方便。

所以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是选择颚式破碎机还是圆锥式破碎机

另外,鉴于现在环保要求,像红星机器这样的企业,还会给客户配置除尘设备。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经过红星配置的生产线处理后,可以使原矿的品位提升30%,选矿后精矿品位达60%,回收率达到90%,各项选矿指标都能达到客户的生产要求。

至于您要选择哪个“合伙人”组成破碎生产线,还是需要根据自身的经济情况和实际的生产情况而定。若您拿不定主义,可以咨询红星专业的破碎生产线团队,在那里会给您专业性的指导,让您花最少的钱,达到最满意的效果。(本文来自红星机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2/201712181105156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紧扣新要求 奋进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在徐工考察引发强烈反响

紧扣新要求 奋进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在徐工考察引发强烈反响

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徐州市考察时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深刻理解和精准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实际扎扎实实贯彻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紧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要求,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详情]

盾安重工员工开展消防演练 让员工"处变不惊"

盾安重工员工开展消防演练 让员工"处变不惊"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应急事件处置能力,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12月15日下午,徐州盾安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开展灭火疏散逃生演练活动。 首先,盾安重工企管部部长以及消防代表艾光辉给企业员工讲解如何避免火灾。

[详情]

雷萨重机 问鼎行业先锋

雷萨重机 问鼎行业先锋

(本文来自福田雷萨重机)。

[详情]

好消息!红星机器全新一代制砂机重磅来袭

‘秋风日日望归装,忽报来期喜欲狂’,近日从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传来捷报,制砂机家族又迎来了一位全新‘成员’—HVI冲击式制砂机,该设备实现了制砂、整形机的成功升级,标志着红星机器机制砂产品登上了一个更高台阶。

[详情]

总书记来到咱徐工!

总书记来到咱徐工!

初冬的淮海大地,寒冷却洋溢着盎然生机。徐州这座古城,迎来了一位重要的访客——习近平总书记。 徐工集团是总书记在徐州考察调研的第一站。 这是党的十九大后总书记首次地方考察。

[详情]

环保税征收在即—红星集团为企业转型“保驾护航”

《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税法》将于2018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税法中清晰明了地指出,直接向环境排放气、水、固体和噪声这四种应税污染物的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生产经营者,需要缴纳环保税,而这个范畴包括了大部分制造业和部分污染较严重的加工业,如水泥、冶金、建材等污染行业,涉及500多万户各类企业。

[详情]

卡特彼勒2017年高光时刻!速来围观!

卡特彼勒2017年高光时刻!速来围观!

2017年已经“余额不足”,这一年,卡特彼勒有着众多耀眼成绩,简单来说就是:帅,挑战大荧幕;爆,展会引关注;劲,行业敢争先!   今天,就让我们回到2017年的起点。

[详情]

171家全球知名供应商齐聚彭城!徐工集团2018全球供应商大会盛大开幕!

171家全球知名供应商齐聚彭城!徐工集团2018全球供应商大会盛大开幕!

12月15日,徐工集团2018全球供应商大会在中国工程机械之都——徐州隆重开幕。本次大会以“成长共赢 与你同行”为主题,来自海内外的171家知名供应商齐聚彭城,围绕徐工全球供应链发展及智能制造新形势,同台交流,共谋发展新格局。

[详情]

河钢集团与勇猛机械开展战略合作

近日,河钢集团与总部位于天津的勇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两家企业将借助双方的产业技术优势和市场品牌优势,深化产学研用合作,开启了国内农业机械生产企业与钢材企业合作的新篇章。

[详情]

三一重机首期海外服务培训举行:国际一流的产品,国际一流的服务

三一重机首期海外服务培训举行:国际一流的产品,国际一流的服务

为了满足三一重机日益增长的海外售后服务需求,提升海外服务人员的技能水平。12月4日,三一重机首期海外服务培训在昆山产业园如期举行。来自印度、泰国、澳大利亚等17个国家的50名服务工程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