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厦工楚胜获陕汽专用车最佳合作奖

2017-12-26 11:14:0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厦工楚胜
字体大小:

2017年12月19-20日,陕汽重卡2018商务年会在泉城济南召开,厦工重工、厦工楚胜董事长卓成德参加了会议。厦工楚胜作为陕汽重卡的特约委改厂家,八年来,在陕汽支持下,厦工楚胜与陕汽同频共振,奋力开拓,在专用车市场稳居行业前列。陕汽产品一跃成为客户最喜爱的产品,也成为厦工楚胜赢利的主要产品,2017年预计实现陕汽委改车辆2200台,收入11500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18%和128%,合作各项经营指标取得历史最好业绩。同时作为陕汽授权的随州专用车底盘一级代理商,2017年陕汽专用车底盘销量实现了“零”的突破,预计全年销量达到550台,收入达到16000万元,比年计划分别增长115%和112%。

厦工楚胜获陕汽专用车最佳合作奖

厦工楚胜获得2017年度陕汽专用车“最佳合作奖”,并与陕汽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2018年厦工楚胜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厦工楚胜将以这个良好开局为契机,继续力争向上,进一步加大与陕汽合作,拟投资2000万元,建设陕汽委改产品的第三条智能化生产流水线,以扩大产能,进一步加大对陕汽产品的投入和宣传,力争完成陕汽委改车辆5000台,销售专用车底盘650台,再创新的佳绩。
 (本文来自海翼集团)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厦工楚胜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2/201712261114032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厦工楚胜力争今年销售过10亿元

作为一家混合所有制企业,厦工楚胜既具备民企对市场快速灵活反应的机制优势,又具有国企强大的研发实力作为后盾,公司油罐车连续8年销量全国第一,清障车连续5年销量全国前三,7个产品销量保持全国前十,多个产品被评为湖北名牌产品,“楚胜”商标被认定为全国驰名商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