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东省拖拉机试验基地落户雷沃重工

2017-12-27 11:31:2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雷沃重工拖拉机
字体大小:

近日,山东省拖拉机试验基地合作筹建协议签约仪式在山东潍坊举行,这标志着山东省拖拉机试验基地正式落户雷沃重工。

山东省拖拉机试验基地落户雷沃重工

签约现场

据了解,山东省拖拉机试验基地位于雷沃重工潍坊主厂区,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配备了牵引、振动跑道等设施和PTO、高低温、液压提升等试验台,以及中小型牵引负荷车等试验设备,同时山东省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还提供了一台200kN大功率牵引负荷车,该设备可在产品研发时进行牵引力和牵引功率测试、推广鉴定时进行牵引力和牵引功率检测使用。基地建成后,可满足我省500马力以下拖拉机的牵引、振动、PTO、高低温、液压提升等试验鉴定要求。

近年来,雷沃重工非常重视试制试验能力建设,不断加大在试制试验等鉴定方面的投入。不仅拥有了国内先进的发动机实验室、传动系实验室、PTO实验室、理化实验室、试制试验中心和覆盖山东、江苏、安徽、黑龙江、海南、四川等多个省份的小麦、水稻和玉米收获机试验基地。还建立了山东省大型收获机械与拖拉机关键技术重点实验室,引进意大利及国内先进试验设备,基本涵盖耐久性实验、倾斜实验、环境模拟实验、PTO实验以及结构疲劳试验等实验项目,并在意大利同步引进了拖拉机产品的试验设备,实现了在欧洲开发并同步验证。同时,雷沃重工充分引进、吸收全球的产品、技术、人才等优势资源,先后与中国农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等9所高校进行合作,联合开发研究多个项目,并且取得了多项重大成果。

山东省拖拉机试验基地落户雷沃重工

实验室外景

目前,雷沃重工在鉴定方面均达到国家标准的要求,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其应用已在各系列产品上体现,进一步引领了行业技术发展,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此次拖拉机试验基地的筹建,也预示着雷沃重工在检测能力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未来,雷沃重工将依托山东省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的检测能力和检测资质,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和检测设备优势,进一步提升我省拖拉机检测技术水平和试验鉴定能力,满足企业鉴定需求。

记者了解到,随着农机试验鉴定工作的改革,农机鉴定采用合作鉴定和鉴定采信有资质的社会第三方检测机构的检验报告,雷沃重工目前正在积极获取社会第三方检测资质。(本文来自雷沃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2/201712271131291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雷沃阿波斯服务之星全国维修技能竞赛在潍坊举行

雷沃阿波斯服务之星全国维修技能竞赛在潍坊举行

近日,雷沃阿波斯服务之星全国维修技能大赛在雷沃重工潍坊实训基地举行,来自全国16支代表队的79名服务选手参加了比赛。 据了解,本次服务之星维修技能竞赛在全国各地进行了历时两个月的初赛选拔,在市场终端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掀起了积极学习产品知识、提高维修技能的热潮。

[详情]

雷沃杯 2017“全国 20佳农机合作社理事长”在长沙颁奖

雷沃杯 2017“全国 20佳农机合作社理事长”在长沙颁奖

12月26日,由中国农机化协会、中国农机化导报主办,雷沃重工协办的雷沃杯2017“全国20佳农机合作社理事长”颁奖典礼在湖南长沙隆重举行。

[详情]

雷沃拖拉机助力非洲剑麻农场生产

雷沃拖拉机助力非洲剑麻农场生产

在坦桑尼亚莫罗戈罗省郊外的一处剑麻农场里,正值剑麻的收获季节,几十台蓝色的雷沃拖拉机在剑麻田里穿梭不息,运输着刚刚收割的剑麻和剑麻纤维,受到当地麻农们的青睐。 刚刚喷药回来的雷沃拖拉机 剑麻是一种多年生热带硬质叶纤维作物,主要产在非洲和拉丁美洲,具有重要的经济价值。

[详情]

雷沃拖拉机彰显中国制造新形象

雷沃拖拉机彰显中国制造新形象

《国语》:“蓄力一纪,可以远矣。”2017年,已是雷沃重工拖拉机进入阿尔及利亚市场第十二年。 十二年的市场耕耘让雷沃拖拉机在当地不仅收获了市场,获得了用户对雷沃品牌的口碑,更是赢得了当地人对中国制造的认可。 中国人说:十二年为一轮。

[详情]

雷沃拖拉机精彩亮相2017年格鲁吉亚农业食品饮料技术博览会

雷沃拖拉机精彩亮相2017年格鲁吉亚农业食品饮料技术博览会

近日,格鲁吉亚农业食品饮料技术博览会在首都第比利斯开幕。据了解,该展会是中亚和独联体地区影响力较大的区域性农业设备展会,共有300多家优质厂商参展,并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近两万名专业观众。 本届展会展出的都是全球主流农机品牌和格鲁吉亚本地知名品牌的农业机械产品。

[详情]

强悍升级 专业打造——雷沃工程机械PLUS全系新品耀世登场

强悍升级 专业打造——雷沃工程机械PLUS全系新品耀世登场

在雷沃工程机械集团2018年商务年会上,雷沃工程机械再放大招,强势推出“雷沃工程机械PLUS全系新品”,经典重塑,锋芒毕现,令全场震撼。 PLUS代表着什么?在本次商务会新品发布会上,雷沃重工总经理助理陈维雄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

[详情]

雷沃工程机械爱心公益活动走进河南茶棚回民小学

雷沃工程机械爱心公益活动走进河南茶棚回民小学

近日,雷沃工程机械爱心公益活动走进河南茶棚回民小学,爱心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开展了一系列的互动活动,并捐赠了100套书包、笔记本等文具。 为孩子们发放学习用品 活动当天,雷沃工程机械集团业务经理李涛,雷沃工程机械安徽永联业务经理许华亮、徐玉兴、钱照军。

[详情]

雷沃FR370E挖掘机交机仪式在龙口港集团隆重举行

雷沃FR370E挖掘机交机仪式在龙口港集团隆重举行

近日,雷沃工程机械集团与龙口港集团4台雷沃FR370E挖掘机交机仪式在龙口港举行,雷沃工程机械集团相关领导和龙口港集团相关领导出席了交机仪式。 交机仪式现场 自2016年8月雷沃工程机械集团与龙口港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以来,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已向龙口港累计输出设备18台套。

[详情]

服务热情 质量可靠 我为雷沃送锦旗

近日,安徽光大生物能源有限公司设备管理部孙建尧部长先亲自将一面写有“服务热情,质量可靠”的锦旗送到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党委书记秦宪银手中,代表安徽光大生物能源有限公司以及合肥辉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对雷沃工程机械集团表示感谢。

[详情]

雷沃重工:深化产业链协同创新 高端智造加快多元突破

雷沃重工:深化产业链协同创新 高端智造加快多元突破

全球化竞争下,企业只有主动走出国门掌握核心技术,才能跨进“全球主流”之列,才能获得健康的可持续发展。2010年雷沃重工主动走出去,面向全球市场,整合全球资源,持续推进雷沃重工在全球的品牌影响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