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陕西渭南李新明荣获2017雷沃杯智能机收达人全国冠军

2017-12-27 11:34:1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雷沃重工
字体大小:

12月26日,在雷沃杯2017智能机收达人颁奖仪式上,陕西渭南机手李新明以实际作业时间619.86小时,收获面积6000余亩的佳绩,摘得全国第一名的桂冠。李新明的作业数据,是根据雷沃农机管家通过安装在机器上的智能终端获取的,数据的真实性是毫无疑问的。如果客户是雇佣机手跨区作业,可通过农机管家和车载智能终端,远程车辆定位,准确了解您的收割机的位置与作业轨迹,提前进行路径规划,提高作业收益。

陕西渭南李新明荣获2017雷沃杯智能机收达人全国冠军

2017雷沃杯智能机收达人颁奖现场

今年的“雷沃杯·智能机收达人” 全国评选征集令发布以后,李新明是自拍视频报名参评的第一人,他对参加此次评选活动充满了信心。据了解今年49岁的李新明,已经连续购买了12台雷沃谷神小麦收割机。早在2003年,正在选择自己创业方向的李新明,从雷沃谷神客户的创富故事中受到了启发,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到当地的农机公司购买了一台雷沃谷神小麦机,从此李新明与雷沃就结下了不解之缘。

陕西渭南李新明荣获2017雷沃杯智能机收达人全国冠军

2017雷沃杯智能机收达人全国冠军李新明

据李师傅介绍,在跨区作业的起初,李新明参照其他机手的作业路线,由南往北,来回的迁徙作业,每年4月份开始出门跨区作业作业,先是到四川、湖北收获油菜、小麦,然后逐渐北上,到达中原地区参加一年一度的麦收大战,最忙的时候,晚上要抢收到10点,有时甚至要工作到11点,一天下来就可以收割一百五十亩地,收入可达到四五千元。如果加上秋季的水稻、玉米收获,每年的作业时间长达6、7个月之久,有的年份可以忙到11月末,这也为他充分拓展了增收盈利的空间。

在这个行业里摸爬滚打的15个年头,驾驶着收割机开展收获作业,大半个中国都留下了他的足迹。15年跨区机收的历练,把李新明从一名普通农民雕琢成一位出色的职业机手。现在他不再是参照别人的作业路线,而是在各个不同的区域,有自己相对熟悉和固定的服务群体,路线相对固定,外出作业的风险也降低了,收益更加有把握。

谈到雷沃谷神收割机,李新明似乎有说不完的话,在15年的机收经历中,他深刻的感受到了雷沃谷神收割机质量稳定、外形美观、作业高效、收割快速、清选干净、服务跟踪及时,以及二手机保值率高等优点。

高原地区的农业机械的工作环境比较恶劣,通常在寒冷、炎热和空气稀薄的环境下作业,发动机的运转会受到影响,但李新明驾驶着雷沃谷神收割机到青海高原作业,从来没出现过问题,现在他每年都会开着雷沃谷神上高原作业。

李新明在自己使用了雷沃谷神收割机感到顺心如意同时,还把自己的感受告诉给身边的亲戚朋友,也希望他们和自己一样通过雷沃谷神来实现发家致富。这些年通过李新明介绍购买的雷沃谷神小麦机已达到120余台。雷沃谷神以过硬的产品品质和无忧的售后服务,陪伴他走变了大江南北,雷沃成了他事业的坚强后盾。

自从有了雷沃谷神收割机,李新明每年的收益都能超过10万元,家境逐渐得到了改善,他先后供给了两个孩子上完了大学,自己也购置了楼房,购买了小轿车。今年的收入预计会达到20万元,李新明的事业越做越随心,成为新时代职业农民的典型代表。(本文来自雷沃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雷沃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2/201712271134101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东省拖拉机试验基地落户雷沃重工

山东省拖拉机试验基地落户雷沃重工

近日,山东省拖拉机试验基地合作筹建协议签约仪式在山东潍坊举行,这标志着山东省拖拉机试验基地正式落户雷沃重工。 签约现场 据了解,山东省拖拉机试验基地位于雷沃重工潍坊主厂区,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配备了牵引、振动跑道等设施和PTO、高低温。

[详情]

雷沃阿波斯服务之星全国维修技能竞赛在潍坊举行

雷沃阿波斯服务之星全国维修技能竞赛在潍坊举行

近日,雷沃阿波斯服务之星全国维修技能大赛在雷沃重工潍坊实训基地举行,来自全国16支代表队的79名服务选手参加了比赛。 据了解,本次服务之星维修技能竞赛在全国各地进行了历时两个月的初赛选拔,在市场终端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掀起了积极学习产品知识、提高维修技能的热潮。

[详情]

雷沃杯 2017“全国 20佳农机合作社理事长”在长沙颁奖

雷沃杯 2017“全国 20佳农机合作社理事长”在长沙颁奖

12月26日,由中国农机化协会、中国农机化导报主办,雷沃重工协办的雷沃杯2017“全国20佳农机合作社理事长”颁奖典礼在湖南长沙隆重举行。

[详情]

雷沃拖拉机助力非洲剑麻农场生产

雷沃拖拉机助力非洲剑麻农场生产

在坦桑尼亚莫罗戈罗省郊外的一处剑麻农场里,正值剑麻的收获季节,几十台蓝色的雷沃拖拉机在剑麻田里穿梭不息,运输着刚刚收割的剑麻和剑麻纤维,受到当地麻农们的青睐。 刚刚喷药回来的雷沃拖拉机 剑麻是一种多年生热带硬质叶纤维作物,主要产在非洲和拉丁美洲,具有重要的经济价值。

[详情]

雷沃拖拉机彰显中国制造新形象

雷沃拖拉机彰显中国制造新形象

《国语》:“蓄力一纪,可以远矣。”2017年,已是雷沃重工拖拉机进入阿尔及利亚市场第十二年。 十二年的市场耕耘让雷沃拖拉机在当地不仅收获了市场,获得了用户对雷沃品牌的口碑,更是赢得了当地人对中国制造的认可。 中国人说:十二年为一轮。

[详情]

雷沃拖拉机精彩亮相2017年格鲁吉亚农业食品饮料技术博览会

雷沃拖拉机精彩亮相2017年格鲁吉亚农业食品饮料技术博览会

近日,格鲁吉亚农业食品饮料技术博览会在首都第比利斯开幕。据了解,该展会是中亚和独联体地区影响力较大的区域性农业设备展会,共有300多家优质厂商参展,并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近两万名专业观众。 本届展会展出的都是全球主流农机品牌和格鲁吉亚本地知名品牌的农业机械产品。

[详情]

强悍升级 专业打造——雷沃工程机械PLUS全系新品耀世登场

强悍升级 专业打造——雷沃工程机械PLUS全系新品耀世登场

在雷沃工程机械集团2018年商务年会上,雷沃工程机械再放大招,强势推出“雷沃工程机械PLUS全系新品”,经典重塑,锋芒毕现,令全场震撼。 PLUS代表着什么?在本次商务会新品发布会上,雷沃重工总经理助理陈维雄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

[详情]

雷沃工程机械爱心公益活动走进河南茶棚回民小学

雷沃工程机械爱心公益活动走进河南茶棚回民小学

近日,雷沃工程机械爱心公益活动走进河南茶棚回民小学,爱心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开展了一系列的互动活动,并捐赠了100套书包、笔记本等文具。 为孩子们发放学习用品 活动当天,雷沃工程机械集团业务经理李涛,雷沃工程机械安徽永联业务经理许华亮、徐玉兴、钱照军。

[详情]

雷沃FR370E挖掘机交机仪式在龙口港集团隆重举行

雷沃FR370E挖掘机交机仪式在龙口港集团隆重举行

近日,雷沃工程机械集团与龙口港集团4台雷沃FR370E挖掘机交机仪式在龙口港举行,雷沃工程机械集团相关领导和龙口港集团相关领导出席了交机仪式。 交机仪式现场 自2016年8月雷沃工程机械集团与龙口港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以来,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已向龙口港累计输出设备18台套。

[详情]

服务热情 质量可靠 我为雷沃送锦旗

近日,安徽光大生物能源有限公司设备管理部孙建尧部长先亲自将一面写有“服务热情,质量可靠”的锦旗送到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党委书记秦宪银手中,代表安徽光大生物能源有限公司以及合肥辉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对雷沃工程机械集团表示感谢。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