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实力担重任 亚龙筑机服务海外重点高速公路建设

2017-12-27 16:19:1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亚龙筑机沥青搅拌设备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整理报道】巴基斯坦当地时间12月20日上午8时,在总包部、AER(业主)、监理等单位代表共同见证下,中建七局巴基斯坦PKM项目部(三分部)领先全线完成路面沥青基层试验段摊铺。该项目试验段的顺利铺设少不了亚龙4000型沥青拌合站的的功劳,而这并非个例,2017年以来,已有六套亚龙设备助力中建海外巴基斯坦高速公路项目建设,亚龙筑机以实力演绎不凡,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擦亮了中国制造在海外施工项目建设中的名片。

实力担重任  亚龙筑机服务海外重点高速公路建设

亚龙筑机4000型沥青拌合站在巴基斯坦高速项目建设中

以品质名义助力重点工程建设

巴基斯坦PKM高速公路项目全长392公里,设计时速120公里/时,合同金额2943亿卢比(约合28.9亿美元),是巴基斯坦建设的最大的交通基础设施项目,也是“一带一路”重点开局工程之一。中巴两国政府对此项目高度重视,将其列为中巴经济走廊“早期收获项目”,并在中巴经济走廊联委会框架下予以重点推动。该项目由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负责设计和建设,中建七局实施的巴基斯坦PKM高速公路苏库尔木尔坦段项目(第三标段),巴基斯坦苏库尔-木耳坦Ⅱ标段高速公路第三分段项目,全长59km(K491+000—K550+000),项目合同额4.2507亿美元,合人民币27.4亿左右,项目工期为36个月。

实力担重任  亚龙筑机服务海外重点高速公路建设

亚龙筑机4000型沥青拌合站在巴基斯坦高速项目建设中

巴基斯坦高速公路项目在施工过程中受到了当地恶劣的自然环境限制,该项目所有招标采购产品使用环境苛刻:巴基斯坦国家环境温度达47℃-55℃高温,所有设备必须保证高温下密封性能良好;所有液压油管须耐高温高压,防爆裂,防止老化。

实力担重任  亚龙筑机服务海外重点高速公路建设

亚龙筑机WBC800型稳定土拌合站发往项目现场

也因此,能在巴基斯坦高速公路项目中被采购使用的设备自然也就成为了行业内技术标杆的象征。而其中,亚龙筑机凭借着高品质的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屡屡被要求苛刻的重点工程选中担当重任,至今在巴基斯坦高速公路项目共有亚龙筑机4000型沥青拌合站2套,WBC600型稳定土厂拌设备3套,WBC800型稳定土厂拌设备1套,全部用于中建海外巴基斯坦高速公路项目。

以实力担当擦亮中国制造名片

在中建七局巴基斯坦PKM项目部(三分部)施工过程中,由于当地资源匮乏、设备材料严重不足,试验前项目部对生产设备的需求进行了科学分析,一方面满足施工的质量要求,另一方面考虑机械后期维修运营的情况,最终确定采购亚龙筑机4000型沥青拌合站。为保证拌合站的正常运转,亚龙筑机特别从公司选调了三名专业运营人员进行配套管理,最终亚龙筑机设备的优异性能和完善的后期保障服务保障了该项目试验段的顺利摊铺工作。

实力担重任  亚龙筑机服务海外重点高速公路建设

亚龙筑机稳定土搅拌站助力巴基斯坦项目建设

亚龙筑机设备运用于巴基斯坦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并非个例。作为亚龙公司高端贵宾用户,中建七局近年来已多次采购亚龙公司大量的沥青搅拌设备、稳定土拌合站,并且几次采购的沥青搅拌设备都是在国外投入使用,这为产品的售后服务增加了难度,但困难从来都不是开拓者的拦路石,以亚龙筑机服务巴基斯坦项目为例,结合当地工地环境温度、现场电压、砂石料的硬度酸碱度等实际工况,亚龙公司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对设备进行了升级和优化,使之完美适应这类严酷恶劣条件的施工。

实力担重任  亚龙筑机服务海外重点高速公路建设

亚龙筑机设备在海外重点工程中施工

服务中建七局只是亚龙筑机海外征程中的微小缩影。截至目前为止,亚龙公司海外产品销售量已累计达到160多台套,一带一路沿线不少国家:东盟的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泰国、柬埔寨、菲律宾;西亚的叙利亚、巴勒斯坦、沙特阿拉伯、也门、阿曼、阿联酋、卡塔尔、科威特;南亚的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尼泊尔;中亚的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土库曼斯坦;独联体的俄罗斯、乌克兰、格鲁吉亚等等均有亚龙筑机的筑路设备;在不久的将来,海外业务的持续提升必将成为亚龙公司转型升级新的增长亮点,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添砖加瓦,为世界各地公路建设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2/201712271619123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共建美好家园 沥青混合料温拌再生技术研讨会在张掖召开

共建美好家园  沥青混合料温拌再生技术研讨会在张掖召开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为响应党和国家“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美丽中国”的号召,积极推动沥青搅拌设备的节能减排、低碳环保及路用材料的循环利用率,11月18日。

[详情]

亚龙筑机整体式高比例环保再生沥青搅拌设备成为济源市一道靓丽的景观

亚龙筑机整体式高比例环保再生沥青搅拌设备成为济源市一道靓丽的景观

2017年初,济源市在被交通运输部确定为低碳交通运输体系试点城市、绿色循环低碳交通试点城市的基础上,开始创建层次更高、内涵更丰富的绿色交通城市。 亚龙整体式高比例环保再生沥青搅拌设备在济源 10月16日,交通运输部绿色交通城市初审考核验收专家组莅临济源。

[详情]

亚龙筑机沥青搅拌设备获交通部专家认可

亚龙筑机沥青搅拌设备获交通部专家认可

亚龙筑机整体式高比例环保再生沥青搅拌设备成为河南省济源市一道靓丽的景观。近日更获得了交通部专家高度称赞和认可,认为其为济源市创建绿色交通城市做出了贡献。 2017年初,济源市在被交通运输部确定为低碳交通运输体系试点城市、绿色循环低碳交通试点城市的基础上,开始创建层次更高。

[详情]

亚龙筑机:用行动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添砖加瓦

亚龙筑机:用行动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添砖加瓦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2017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68周年华诞。祖国的繁荣富强,需要各行各业的齐心协力,更需要无数平凡人立足岗位的无私奉献。身处祖国建设事业前沿的亚龙筑机,一直坚持产业报国的信念,以先进的设备、精进的技术。

[详情]

亚龙筑机公司新办公大楼启用

亚龙筑机公司新办公大楼启用

2017年8月29日,上午9点,亚龙筑机公司新办公大楼启用仪式正式开始; 启用仪式由亚龙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张大禹主持。 张大禹同志宣布亚龙公司办公楼落成暨搬迁剪彩仪式正式开始; 在热烈的鸣炮声中,公司领导班子成员。

[详情]

专业化定制服务专家 亚龙筑机公司服务一带一路之埃塞俄比亚项目

专业化定制服务专家 亚龙筑机公司服务一带一路之埃塞俄比亚项目

近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刚刚圆满落幕。 习近平强调,埃塞俄比亚是非洲有重要影响力的国家,也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历史和自然延伸。中方祝贺埃塞俄比亚加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支持埃方继续发挥“一带一路”连接非洲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详情]

亚龙公司召开“庆祝建军九十周年”座谈会

亚龙公司召开“庆祝建军九十周年”座谈会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7月31日下午,亚龙公司组织召开“庆祝建军九十周年”座谈会,10余名部队退转军人、企业退休老领导及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详情]

中建七局荣获2017年河南省建设科技进步10项、绿色建筑创新奖1项

中建七局荣获2017年河南省建设科技进步10项、绿色建筑创新奖1项

河南省住建厅组织的2017年河南省建设科技进步(绿色建筑创新)奖的评审结果揭晓,中建七局11项成果获奖,再创历史新高。其中“装配整体式混凝土结构技术规程”。

[详情]

亚龙筑机:好的产品会说话

亚龙筑机:好的产品会说话

好的产品会说话 从2017年开春至今,亚龙筑机产品凭借高性价比、可靠稳定的产品品质和诚信服务理念,一直备受市场追捧,订单不断。 在这繁忙激情六月,更是阳光灿烂,一片繁荣的景象!在亚龙筑机公司,从太阳初起的清晨,到披星戴月的夜晚,你所看见的全部是亚龙人忙碌的背影。

[详情]

亚龙筑机服务“一带一路”之重点工程续5

亚龙筑机服务“一带一路”之重点工程续5

2016年年初,两套1000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发往巴基斯坦伊斯兰堡,应用于市政公路建设。 2016年6月底,三套稳定土厂拌设备发往巴基斯坦卡拉奇港口,现在已经安装调试完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