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全心全意 山推服务团队载誉而归

2017-12-29 09:54:4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推
字体大小:

近日,2017年中国工程机械协会用户工作组委员会年会在天津举办,对2017年开展的“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班组、用户满意服务杰出管理者”活动进行表彰,山推营销服务支持部道装服务组荣获“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班组”称号,冯海波同志荣获“用户满意服务明星”荣誉称号。

全心全意 山推服务团队载誉而归

会上,营销服务支持部负责人做了题为《从心出发 成就价值》的主题演讲。“为您服务,是我们的职责,您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追求。”秉承以客户为中心,实施超时和超值服务的理念,山推服务团队坚守本职、心系客户,不断提升服务工作的精益管理,用自己的方式实践着永不褪色的“山推服务 时时处处”的诺言。

全心全意 山推服务团队载誉而归

据悉,此次评比工作历时数个月,采用信函调查、电话调查和人员面访调查等一系列调查手段,通过了广大用户的独立综合评价打分,行业内专业领域专家评价打分,经过统计分析计算出企业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分值,评出产品质量用户满意度较高和售后服务用户满意度较好的企业。
 (本文来自山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推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2/201712290954409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推DH17技术支持团队再获客户点赞

山推DH17技术支持团队再获客户点赞

近日,一封来自内蒙古客户的感谢信随风而至,对公司在内蒙古市场DH17系列产品的技术支持表示感谢。这也是继非洲刚果服务后,DH17技术支持团队再次获客户书面赞誉。 自2016年起,内蒙古、宁夏市场共计销售DH17系列产品百余台。

[详情]

山推通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标准认证

山推通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标准认证

近日,公司通过了中知(北京)认证公司对山推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标准的年审,审核组专家表示:“山推股份在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工作上已走在了全国前列。” 据悉,国家知识产权局2013年颁布实施GB/T290490-2013《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标准以来。

[详情]

山推召开2017年度职工奥林匹克技能大暨创新创效(二期)工程表彰交流会

山推召开2017年度职工奥林匹克技能大暨创新创效(二期)工程表彰交流会

近日,山推召开2017年度职工奥林匹克技能大赛暨创新创效(二期)工程表彰交流会。公司董事长张秀文,党委副书记孙学科,副总经理唐国庆、刘春朝出席会议并颁奖。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工会主席、受表彰人员以及员工代表共计180余人参加会议。

[详情]

山推张秀文董事长走访阿尔及利亚市场

山推张秀文董事长走访阿尔及利亚市场

近日,山推股份董事长张秀文、山推股份常务副总经理张民,山推进出口公司副总经理常洋、山推海外项目组专家王玉宽一行对阿尔及利亚市场进行了专项走访调研,进出口迪拜公司与海外项目组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详情]

山推隆重召开2018“新时代·新征程”代理商年会

山推隆重召开2018“新时代·新征程”代理商年会

12月23日,以“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的2018年度山推代理商年会在济南隆重召开。山东重工集团总经理江奎,山推股份公司董事长张秀文,总经理李殿和,常务副总经理张民,副总经理安鲁琳,刘春朝,山重融资租赁公司总经理梁雪文,营销事业部,进出口公司。

[详情]

山推全液压推土机亮相印度EXCON国际展会

山推全液压推土机亮相印度EXCON国际展会

近日,印度2017年EXCON国际工程机械展会在班加罗尔市盛大开幕,山推进出口公司携手印度代理公司亮相展会,隆重展出山推全液压推土机产品DH17。山推副总经理刘春朝及进出口公司南亚业务部人员一行出席展会。

[详情]

山推公召开第六次工会代表大会筹备会议

近日,公司在总部大楼召开第六次工会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孙学科主持会议并提出三点要求。公司党群工作部、组织部、行政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重点部署了公司第六次工会代表大会工作,就秘书组、组织组、会务组和宣传组四个小组的26项工作,按照小组职责、责任人。

[详情]

山推获研发计划项目200万元资金支持

近日,山东省科技厅、财政厅联合下发“关于下达山东省2017年重点研发计划(第二批)的通知”,公司联合山东大学、山东建筑大学、济南大学共同申报的“基于工业物联网的工程机械智能装配数据采集与处理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获批立项并获省拨资金200万元。

[详情]

山推荣获“中国机械行业科学技术奖”

近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联合下发《关于表彰2017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奖励项目的通报》。山推申报的《面向多工况需求的STR20-5智能型推耙机研发》项目荣获2017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彰显了公司的技术创新优势和研发实力。

[详情]

山推DH17全液压推土机技术团队再获客户点赞

山推DH17全液压推土机技术团队再获客户点赞

近日,一封来自内蒙古客户的感谢信随风而至,对山推在内蒙古市场的DH17系列产品的技术支持表示感谢。这也是继非洲刚果服务后,山推DH17技术支持团队再次获客户书面赞誉。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