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雷沃重工荣获2017 年“中国品牌年度大奖”

2017-12-29 10:08:0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雷沃重工
字体大小:

2017年12月28日,由业界权威机构世界品牌实验室举办的2017年“中国品牌年度大奖”正式揭晓,在这项被誉为“中国品牌奥斯卡”的年度盛典上,华为、微信、中国国航、北汽集团、雷沃重工等35个活跃在2017年度中国经济舞台的领军品牌当选为“中国品牌年度大奖”。其中,雷沃重工再度荣获农机行业“中国品牌年度大奖NO.1”称号,持续领跑中国农业装备品牌。

“中国品牌年度大奖”迄今已经连续举办了14年,其评判标准是品牌影响力,主要表现在知名度、美誉度、偏好度、创新力等方面。据悉,年度大奖调查对象以消费市场和商务市场两大类划分,涉及100多个行业的近5000个品牌的消费偏好。根据世界品牌实验室的影响力评价体系,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无论是市场占有率还是品牌认知度、品牌创新力、品牌满意度、品牌忠诚度都为中国农业装备第一品牌。

雷沃重工荣获2017 年“中国品牌年度大奖”

雷沃重工荣获2017年“中国品牌年度大奖”

历经19年的快速发展,雷沃重工已成为中国农机行业最具市场竞争力的品牌。特别是近年来,作为国内装备制造业的领军企业,雷沃重工在“全球研发、全球制造与分销”的特色发展模式下,加快在全球范围内创新。

近年来,从成立国内首家海外研发中心,到在欧洲腹地连下三城,接连并购意大利国宝级品牌ARBOS(阿波斯),以及全球高端农具企业MaterMacc(马特马克)和欧洲果园型高端拖拉机企业Goldoni(高登尼)。再到成立阿波斯欧洲,雷沃重工引领中国农机海外的属地化运营实现了零的突破。历经几年的战略布局,雷沃重工已成为国内农机行业规模最大、功能最全、能力最强的农机高端智造研发、制造中心和科技创新人才聚集高地,形成了行业领先、同步世界的科技创新能力。

雷沃重工荣获2017 年“中国品牌年度大奖”

雷沃重工荣获2017年“中国品牌年度大奖”行业NO.1

随着科技创新步伐的深入,雷沃重工也开始迎来了自己的收获季,阿波斯拖拉机上市,接连突破了动力换挡等国内智能农机瓶颈技术,还先后斩获了“欧洲年度拖拉机银奖”、“欧洲年度拖拉机专业拖拉机银奖”、“中国好设计”、“红点奖”等一系列荣誉,成为中国乃至海外最受欢迎的农机品牌之一。

雷沃重工将“致力于产业的创新发展与互联科技应用,通过工业互联网技术实现智能制造、智能管理、智能服务,为全球现代农业、城市生活建设和资源产业提供互联高效可靠的整体解决方案”作为使命,雷沃重工近年来还系统、稳步地推进“雷沃品牌形象升级工程”,重点对雷沃重工的品牌理念、品牌内涵、品牌形象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战略优化、升级。

在此基础上,雷沃重工积极响应国内农业装备产业供给侧改革,消化吸收国际最新技术进而嫁接到国内,接连突破动力换挡等国内智能农机技术瓶颈,有力推动了本土农业装备向高端制造的转型升级。同时,雷沃重工在农机互联网+方面积极探索,通过工业互联网技术应用和多方合作为现代农业提供智能整体解决方案,促进智慧农业的覆盖和延伸,为现代农业发展不断注入新动力,推动企业由传统的产品制造商加速向为现代农业提供智能科技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商转型。

记者了解到,在2017年同为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2017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雷沃”品牌价值已达到506.68亿元。从2008年的70.15亿元到2017年的506.68亿元,“雷沃”品牌价值9年增长7倍多,已连续9年稳居农业装备行业第一品牌。

此次获得2017年“中国品牌年度大奖”,既是对雷沃重工科技创新和品牌发展的肯定,更是对雷沃重工作为中国农业装备自主创新中坚力量的激励。不满足于中国农业装备第一品牌,将雷沃品牌打造成为中国农业装备首个世界级品牌,成为雷沃重工的下一个目标。(本文来自雷沃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雷沃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2/201712291008080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雷沃发动机外销业务取得关键性突破

临近岁末,雷沃发动机外配业务捷报连连,在战略合作方面与国内多家大型农业装备制造型企业达成了共识。其中,与洛阳丰收农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雷沃发动机提供的150马力发动机正式进入适配阶段,实现里程碑突破;与天津拖拉机制造有限公司合作,实现订单128台。

[详情]

雷沃高端柴油发动机“蓝芯V动力”耀世登场

雷沃高端柴油发动机“蓝芯V动力”耀世登场

12月24-28日,雷沃重工集团在长沙世纪金源大饭店召开雷沃阿波斯集团2018经销商年会。 雷沃蓝芯V动力发布仪式现场 在12月26日召开的新品发布会上,雷沃重工与经销商代表8位领导上台,共同触摸大屏幕,启动大屏播放发布视频,在极具震撼的影音画面中。

[详情]

雷沃发动机菲律宾展上引关注

雷沃发动机菲律宾展上引关注

近日,第四十二届菲律宾电力能源展览会在菲律宾马尼拉SMX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雷沃发动机携天然气系列、直列泵系列发电用发动机盛装亮相。 雷沃发动机展台 菲律宾电力能源展览会是由菲律宾当地最具代表性的行业协会机电工程协会主办,同期举办第四届菲律宾照明展览会。

[详情]

全国合作社理事长代表亲身体验阿波斯动力换挡拖拉机

全国合作社理事长代表亲身体验阿波斯动力换挡拖拉机

近日,由中国农机安全报社、农业部农机培训中心和雷沃重工联合举办的“全国农机合作社理事长高级研修班”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农机合作社理事长接受完理论培训后到天津雷沃动力有限公司开展现场学习,阿波斯动力换挡拖拉机舒适的驾乘环境和轻松的操作体验令学员们赞不绝口。

[详情]

陕西渭南李新明荣获2017雷沃杯智能机收达人全国冠军

陕西渭南李新明荣获2017雷沃杯智能机收达人全国冠军

12月26日,在雷沃杯2017智能机收达人颁奖仪式上,陕西渭南机手李新明以实际作业时间619.86小时,收获面积6000余亩的佳绩,摘得全国第一名的桂冠。李新明的作业数据,是根据雷沃农机管家通过安装在机器上的智能终端获取的,数据的真实性是毫无疑问的。

[详情]

山东省拖拉机试验基地落户雷沃重工

山东省拖拉机试验基地落户雷沃重工

近日,山东省拖拉机试验基地合作筹建协议签约仪式在山东潍坊举行,这标志着山东省拖拉机试验基地正式落户雷沃重工。 签约现场 据了解,山东省拖拉机试验基地位于雷沃重工潍坊主厂区,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配备了牵引、振动跑道等设施和PTO、高低温。

[详情]

雷沃阿波斯服务之星全国维修技能竞赛在潍坊举行

雷沃阿波斯服务之星全国维修技能竞赛在潍坊举行

近日,雷沃阿波斯服务之星全国维修技能大赛在雷沃重工潍坊实训基地举行,来自全国16支代表队的79名服务选手参加了比赛。 据了解,本次服务之星维修技能竞赛在全国各地进行了历时两个月的初赛选拔,在市场终端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掀起了积极学习产品知识、提高维修技能的热潮。

[详情]

雷沃杯 2017“全国 20佳农机合作社理事长”在长沙颁奖

雷沃杯 2017“全国 20佳农机合作社理事长”在长沙颁奖

12月26日,由中国农机化协会、中国农机化导报主办,雷沃重工协办的雷沃杯2017“全国20佳农机合作社理事长”颁奖典礼在湖南长沙隆重举行。

[详情]

雷沃拖拉机助力非洲剑麻农场生产

雷沃拖拉机助力非洲剑麻农场生产

在坦桑尼亚莫罗戈罗省郊外的一处剑麻农场里,正值剑麻的收获季节,几十台蓝色的雷沃拖拉机在剑麻田里穿梭不息,运输着刚刚收割的剑麻和剑麻纤维,受到当地麻农们的青睐。 刚刚喷药回来的雷沃拖拉机 剑麻是一种多年生热带硬质叶纤维作物,主要产在非洲和拉丁美洲,具有重要的经济价值。

[详情]

雷沃拖拉机彰显中国制造新形象

雷沃拖拉机彰显中国制造新形象

《国语》:“蓄力一纪,可以远矣。”2017年,已是雷沃重工拖拉机进入阿尔及利亚市场第十二年。 十二年的市场耕耘让雷沃拖拉机在当地不仅收获了市场,获得了用户对雷沃品牌的口碑,更是赢得了当地人对中国制造的认可。 中国人说:十二年为一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