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湖南润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三次入围中国中铁2018年框架协议采购

2018-01-02 10:15:3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湖南润通
字体大小:

2017年12月1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通用施工设备框架协议唱标会议成功举行,2017年12月20日,湖南润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收到了中国中铁2018年度通用机械设备框架采购招标项目中第09包混凝土搅拌站、23包稳定土拌合站的中标通知书。这是湖南润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第三次参加中国中铁年度框架协议采购招标,并连续三次中标润天智科稳定土拌合站,首次中标润天智科混凝土搅拌站。

湖南润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三次入围中国中铁2018年框架协议采购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勘察设计、施工安装、工业制造、房地产开发、资源矿产、金融投资和其他业务于一体的特大型企业集团,旗下18家综合施工企业:中铁一局、二局、三局、四局、五局、六局、七局、八局、九局、十局、大桥局、隧道、电气化局、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工程局、北京工程局、上海工程局、建工集团有限公司;6家勘察设计企业:铁道第二、第三勘察设计院,中铁工程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大桥、电气化、通信信号勘测设计院;3家科研开发企业:中铁西北、西南、工程机械科学研究院。中国中铁作为全球最大的建筑工程承包商之一,2017年全球最大250家工程承包商(ENR’s 2017 Top 250 Global Contractors),中国中铁名列第2位。中国中铁连续12年进入世界企业500强,2017年在《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55位,在中国企业500强中列第8位。

为更好的与供应商开展合作,提高工作效率,中国中铁每年将对可能采购的部分施工设备实行框架协议招标,与中标供应商签订年度采购框架协议,确定基本价格、递增批量优惠价格,有效期一年。框架协议时效期内,中国中铁系统内所有单位采购框架协议所涵盖的设备,均与中国中铁签署框架采购协议的供应商直接洽谈采购。

中国中铁2018年度通用施工设备框架协议采购招标包括混凝土机械、土石方机械、运输机械、动力机械、金属加工机械、路面机械、起重机械、隧道机械等8大类37种设备,近千家机械设备供应商参与了投标。湖南润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凭借近几年在央企战略合作及全方位的可靠服务赢得评委的一致认可,成功入围中国中铁2018年工程机械框架协议采购。


客户是企业发展的生命之源,是携手共进的战略合作伙伴。多年的发展历程中,润天智科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打造一体化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进行产品选型、施工、培训及现场管理,协助客户做好施工准备,定期进行设备维护保养,解决客户后顾之忧,极大缩短客户的导入期,倍受广大用户信赖。





在即将到来的的2018年,湖南润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在企业使命的驱使下,将继续不断开拓创新,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用优质的服务来回馈广大客户,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本文来自湖南润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湖南润通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1/201801021015398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湖南润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提前完成2017年任务

湖南润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提前完成2017年任务

2017年12月15日,湖南润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提前15天完成2017年全年任务。 即将过去的2017年,是湖南润通机遇与挑战并存最为关键的一年,公司在张裕总经理的带领下,团结一心,克服困难,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

[详情]

60秒让您读懂 湖南润通的2017年

60秒让您读懂 湖南润通的2017年

宁乡湿冷的冬季拖着它冻僵的双腿步履蹒跚的准备到来,刚为我们留下些许寒意.2018年悄然而至,感觉树梢上有了那几抹新绿,试探着抽出柔弱的小手,仿佛已经到了初春,一个困难与希望并存,充满了活力与未来,一个确定新的发展方向和目标的季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