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斗山工程机械2017收获颇丰 荣耀开启下一个八十年

2018-01-02 15:07:4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斗山
字体大小:

工程建设的一砖一瓦,均承载着人们改造和构筑新世界的梦想;而工程机械公司,则在这一过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作为工程机械世界第六强,斗山工程机械自1937年创立以来,一直以实现“全世界引以为豪的斗山”为终极目标。八十年间,斗山工程机械为全球多个市场多个领域的数千万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与顶级服务,见证着全球工程机械时代多载更迭,也参与着人们更新万象的筑梦历程。

2017年,斗山工程机械迎来了成立80周年的重要节点,这不仅是斗山工程机械稳定快速发展的重要纪年,也是开启下一个荣耀八十年的新起点。斗山工程机械以“八十年,承载世界之重”为主题,在营销、服务、公益等方面全面发力,深耕市场,释放产品和品牌价值,取得了良好反响。

“80周年惠” 与客户、市场共赢

中国一直是斗山工程机械的“市场重镇”,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斗山工程机械完善的服务体系深受客户推崇,客户满意度累计12年获得第一。值此八十周年之际,斗山工程机械隆重推出“80周年惠”系列活动,其中包括80次中大型设备免费试用,80台限量版设备线上申购,80城DoosanCARE无偿巡检,以及80人韩国斗山企业文化考察。

与之同步进行的是,相继举办的斗山新设备春季促销会、80周年感恩回馈订货会等活动,吸引了众多工程机械行业的新老客户加入,彰显出斗山工程机械品牌的影响力。

在2017年经销商夏季研讨会中,斗山特别邀请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分会秘书长李宏宝,分享行业资讯、分析市场表现和走向,对客户市场决策提供有效指导。同时,斗山也邀请到人民法院的嘉宾共享了工程机械销售合同的案例,在工程机械销售合同的法律合规和风险控制方面进行了剖析,得到了与会人员的热烈响应。

专家指出,在当前工程机械行业回暖的大环境下,战略性地升级营销手段,推进全国布局,有利于提升市场信心,有助于企业持久健康经营和发展。随着政策利好和国内需求加大,工程机械行业上升势头强劲,未来或将迎来新一轮高速增长。

斗山关爱 专业服务赢得信赖

多年来,斗山坚持以推动中国基础设施建设和工程机械行业发展为己任,为客户提供极具竞争优势的产品以及优质贴心的服务保障。斗山工程机械自有服务品牌“DoosanCARE 斗山关爱”通过品牌概念的深入、品牌活动的扩充以及服务工具的升级,成功填补行业空白,迅速成为客户信赖的服务品牌。

2017年,由斗山售后服务部门、研发部门以及相关业务部门组成的“DoosanCARE 斗山关爱”的各领域技术专家和售后精英团队不远万里深入各地,进行了设备检查、维修保养、配件检测、客户培训等工作,通过全流程售后服务方案,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

2017年6月,斗山全球售后服务及配件业务研讨会(Global AMPS Workshop)在山东烟台隆重举办,与会嘉宾针对斗山服务工具改善、维修技术培训系统升级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其中,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创立的DoosanCARE 斗山关爱、TMS(斗山远程信息管理系统、Telematics Management System)智能服务、经济型配件等案例得到了海外法人的高度关注。

重视公益 责任凸显品牌价值

作为一家极具责任感的企业,斗山工程机械十分重视企业社会责任,伴随着品牌力的夯实和全球战略的高效推进,斗山进一步将企业社会责任纳入品牌管理的重要一环。

2017年4月,斗山工程机械举办第五届斗山全球公益活动(Doosan Day of Community Service)。该活动旨在通过设立斗山和全球各国地区一起分享爱与温暖的公益节日,传递斗山的社会奉献精神。亚洲,欧洲、中东、美洲等地区的共计16个国家7000余名斗山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在北京,斗山40余名员工共赴怀柔植树基地义务植树,为首都绿化做贡献。在烟台,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兼生产副总裁朴赞赫、斗山工程机械中国区财务副总裁赵廷祐、工会高明才主席等公司领导,以及烟台工厂的210余名员工开展了“关爱环卫工人,争做文明市民”志愿服务活动。

这些活动作为斗山工程机械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缩影,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认可。 在第十届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峰会年度盛典上,斗山工程机械荣获“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在2017第二届中国企业责任品牌峰会上,组委会对斗山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推进责任品牌建设给予高度认可,再次授予斗山“2017中国责任品牌优秀企业”称号。

连获大奖 荣耀开启下一个八十年

除了在企业责任方面备受好评外,斗山工程机械 “十年磨一剑”的匠工精神,出色的产品设计和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也得到了行业的一致推崇,斩获多项业内大奖,捷报频传。

2017年10月,斗山工程机械启动以“匠心品质,贴心关怀”为主题的9C系列产品整合营销宣传活动,多维度宣传让9C系列产品迅速获得市场高度认可,赢得广大用户的关注与青睐,该项目最终荣获 “2017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最佳产品推广奖”。

好事成双,在CMIIC2017中国工程机械产业互联网大会上,斗山工程机械荣获大会特色荣誉 “匠工精品奖”。评审委员会表示,斗山工程机械DX800LC-9C挖掘机延续了斗山工程机械几代机型优势的同时,在高性能、低油耗方面实现新的突破,全面满足了市场及用户的需求,堪称中国矿山产业的标杆级产品,不仅展示了斗山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更开启了工程机械市场绿色、节油的新时代。

斗山工程机械在2017年收官时期携多项荣誉满载而归,不仅让我们看到了业界对其在探索行业新发展方面的认可和鼓励,也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取得行业领先优势和行业持续向好的背景下,斗山工程机械将凭借品牌优势、产品优势,与中国工程机械市场携手发展,迎来企业和行业同步繁荣的美好前景。

让我们继续期待下一个荣耀的八十年。

关于斗山集团

韩国斗山集团(DOOSAN)目前是韩国最大的财团之一,是一家享誉全球、很有竞争力的跨国公司。公司成立于1896年,至今已有120年的发展历史,韩国最早的近代企业。斗山集团旗下拥有斗山工程机械、斗山重工业、斗山发动机、斗山产业开发等20多家子公司。销售额从2000年的3.4万亿韩元增加到2015年的18.96万亿韩元。

斗山对世界经济环境的快速适应性促使它成为不同行业的领导者,从最尖端的技术到快速消费品,都拥有世界级的质量保证和先进技术。斗山通过多元化的事业组合致力于提高全人类的生活质量,包括韩国国内,在全世界38个国家工作的3.95万多名(截至2015年12月31日)斗山员工,正是引领斗山发展的原动力。

关于斗山工程机械(Doosan Infracore)

Doosan Infracore隶属于斗山集团,是斗山集团基础设施建设(ISB)领域的核心部门。创立于1937年,Doosan Infracore主要提供工程机械等设备,通过完善的服务体系和金融服务方案,针对客户需求提供可定制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实现客户价值,向世界一流企业进军。

目前,Doosan Infracore生产基地遍布美洲、欧洲、亚洲,均与韩国总部以及在美国、印度、欧洲等地的全球化研究开发中心和工程技术网络紧密相连,结合全球1,200多家经销商网络,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产品、技术和服务。截至2015年12月31日,Doosan Infracore营业收入为7,212,985百万韩元(约合人民币437亿元),利润总额为27,441百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7亿元),全球雇员11,086人。

2017年Doosan Infracore迎来荣耀的八十年,承载世界之重的八十年。斗山工程机械凭借领先的技术和专业的团队,率先积极地应对中国市场变化。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在中国挖掘机市场占有率累计8年第一,客户满意度累计12年获得第一,2013年12月率先实现了挖掘机累积生产销售量突破13万台,2016年全面推出9C系列新品以及电喷机的更新换代。(本文来自斗山工程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斗山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1/201801021507434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伺“机”而动 2018•斗山春季预售进行时

伺“机”而动 2018•斗山春季预售进行时

亲爱的斗粉们新年好啊~ 大家是否完成了年终盘点? 弱弱的问一句: 大家2017年小目标还差多少呢? (哎呦,谁扔的板砖?) 别再让“坑队友”阻碍你赚钱的步伐啦! 斗山9C系列春季预售在即。

[详情]

一张图了解斗山事

一张图了解斗山事

一张图了解斗山事。

[详情]

一份可以享受365天的圣诞礼物会是什么样?

一份可以享受365天的圣诞礼物会是什么样?

“你收到过最珍贵的圣诞礼物是什么?” 或许是父亲 珍藏已久的一瓶老酒 或许是母亲 亲手。

[详情]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用斗山挖掘机迎娶你回家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用斗山挖掘机迎娶你回家

隆冬12月,关注工程机械的朋友们突然被一则暖心视频刷爆了朋友圈——一个小伙儿站在斗山挖掘机的挖斗里,带领着一支66台挖掘机的车队迎娶新娘。小伙儿迅速成为视频网站的当红男主角,此事在当地也被传为佳话。

[详情]

开了这么久的斗山 别说你还不知道这些!

开了这么久的斗山 别说你还不知道这些!

“静若处子,动若脱兔”   释义:比喻未行动时就像未出嫁的女子那样沉静,一行动就像逃脱的兔子那样敏捷。 斗粉们是否有猜到斗山君意欲何为呀? 余谓斗山之灵动。

[详情]

【我和斗山干工程】第二期 你看!和你招手的是斗山车模

【我和斗山干工程】第二期 你看!和你招手的是斗山车模

铃铃铃铃铃!!!!! 上课铃响了,身着橙色西装的斗山老师疾步走进了教室,手中还拿着一个盒子。 “上课!” 斗山老师将盒子放在讲台上,说道。 “老师好!” 讲台下的斗粉们齐声地喊道,斗粉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详情]

斗山工程机械:老司机上车后才不会那么心急呢

斗山工程机械:老司机上车后才不会那么心急呢

转眼就到了12月, 冬季的气温越来越低。 相信很多斗粉一出门就想跃进挖掘机, 上车马上发动起来, 打开空调避避风雪...... 但是你知道吗? 冬季气温低, 挖掘机在启动时稍不留意就可能因为操作不当而发生故障, 因此。

[详情]

斗山DX420LC-9C:矿山及大型土木建设的全能型机

斗山DX420LC-9C:矿山及大型土木建设的全能型机

斗粉们大家好,转眼到了12月中旬,2017年马上就要过去啦,在这辞旧即将迎新的时候,为了明年有个好开头,斗山君就不能不祭出自己的独家大杀器了!那就是我们的 D×④②0Lс-⑨с !作为矿山及大型土木建设的全能型机型, DX④ニ蕶LC-9C 自然当仁不让! 怎么。

[详情]

斗山DX800LC-9C挖机荣获“匠工精品奖”

斗山DX800LC-9C挖机荣获“匠工精品奖”

2017年12月7日——11月28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和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指导。

[详情]

快来看,斗山工地报告上有你!

快来看,斗山工地报告上有你!

斗粉朋友们, 尤其是站在后排的斗粉们! 脚尖垫高点啊, 斗山君这儿马上就要揭榜了! 到时候看不到可不要怪我哦! 斗粉们都知道,斗山君在上一期工地报告的栏目中开启了征集工地报告的活动,让斗山君没想到的是,众多斗粉们热情、积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