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推召开第六次工代会筹备工作二次推进会

2018-01-05 09:31:0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推
字体大小:

12月27日,山推在总部大楼召开第六次工会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孙学科主持会议。会议工作小组的秘书组、组织组、会务组和宣传组各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秘书组、组织组、会务组和宣传组四个小组负责人就细分的26项工作,按照小组职责、责任人、承办人和推进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孙学科认真听取了各小组汇报,并提出了具体意见。

孙学科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指导和点评。他说,从目前各小组工作推进工作汇报情况来看,还需要加快进度,主要体现在以下方面:一是秘书组起草的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还需要完善,进度需要加强,未来5年的工作计划在深度和力度上需要下功夫;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要体现专业、严谨、规范。二是组织组要提出正式代表团人数、大会主席团名单、两委建议名单等具体建议和依照标准,要严格按照职工代表总数和比例结构要求,充分体现民主性和广泛性。三是会务组和宣传组要提前编制手册、设计证件、制定选票,提前宣传营造氛围,做好大会期间系列报道和视频、图片资料留存工作。

会上,孙学科还就六届一次职代会中涉及到的行政工作报告、党委书记讲话、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要把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充分发挥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

孙学科在会上强调,年底各种会议和活动接踵而来,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希望四个工作小组要相互承接、相互交叉,按照时间节点、重点突出、稳步推进,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确保大会胜利召开。(本文来自山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推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1/201801050931031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开门红 山推俄罗斯市场装载机销售实现新突破

开门红 山推俄罗斯市场装载机销售实现新突破

新年伊始,俄罗斯市场传来营销喜讯,山推进出口公司泛俄业务部与代理公司签订了200多台装载机订单,并计划于2018年一季度完成发运。 2017年以来,进出口公司泛俄业务部积极响应公司产品发展战略,保持推土机在俄罗斯市场持续增长的同时,重点推动装载机产品的销售,积极与代理公司携手合作。

[详情]

山推张秀文董事长走访调研阿尔及利亚市场

山推张秀文董事长走访调研阿尔及利亚市场

近日,山推股份公司董事长张秀文,常务副总经理张民在进出口公司、山推海外项目组及迪拜公司相关业务人员陪同下,对阿尔及利亚市场进行了走访调研。进一步巩固了山推在复杂市场环境下与阿尔及利亚代理之间的合作关系,也为加快展开海外组装项目的深度合作夯实了基础。

[详情]

山推传动荣获中国液气密协会液力分会优秀副会长单位

山推传动荣获中国液气密协会液力分会优秀副会长单位

近日,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液力专业分会第七届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七届一次理事会议在长沙召开。大会审议了液力专业分会六届理事会议工作报告,通过无记名投票评选出了2017年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详情]

山推传动未来可期

山推传动未来可期

山推传动用30多年的心无旁骛为自己筑起了竞争基石,它有雄心也有能力抓住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新机遇 经过三届展会的历练,长沙国际工程机械暨配套件博览会的影响力越来越大,2017年12月初举办的第四届配博会云集了数十家主流整机制造商和三百余家配套件企业,是历届中规模最大的一届。

[详情]

山推张秀文董事长2018年新年致辞

山推张秀文董事长2018年新年致辞

山推张秀文董事长2018年新年致辞。

[详情]

全心全意 山推服务团队载誉而归

全心全意 山推服务团队载誉而归

近日,2017年中国工程机械协会用户工作组委员会年会在天津举办,对2017年开展的“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班组、用户满意服务杰出管理者”活动进行表彰,山推营销服务支持部道装服务组荣获“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班组”称号。

[详情]

山推DH17技术支持团队再获客户点赞

山推DH17技术支持团队再获客户点赞

近日,一封来自内蒙古客户的感谢信随风而至,对公司在内蒙古市场DH17系列产品的技术支持表示感谢。这也是继非洲刚果服务后,DH17技术支持团队再次获客户书面赞誉。 自2016年起,内蒙古、宁夏市场共计销售DH17系列产品百余台。

[详情]

山推通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标准认证

山推通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标准认证

近日,公司通过了中知(北京)认证公司对山推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标准的年审,审核组专家表示:“山推股份在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工作上已走在了全国前列。” 据悉,国家知识产权局2013年颁布实施GB/T290490-2013《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标准以来。

[详情]

山推召开2017年度职工奥林匹克技能大暨创新创效(二期)工程表彰交流会

山推召开2017年度职工奥林匹克技能大暨创新创效(二期)工程表彰交流会

近日,山推召开2017年度职工奥林匹克技能大赛暨创新创效(二期)工程表彰交流会。公司董事长张秀文,党委副书记孙学科,副总经理唐国庆、刘春朝出席会议并颁奖。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工会主席、受表彰人员以及员工代表共计180余人参加会议。

[详情]

山推张秀文董事长走访阿尔及利亚市场

山推张秀文董事长走访阿尔及利亚市场

近日,山推股份董事长张秀文、山推股份常务副总经理张民,山推进出口公司副总经理常洋、山推海外项目组专家王玉宽一行对阿尔及利亚市场进行了专项走访调研,进出口迪拜公司与海外项目组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