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方圆集团2017年工作总结大会召开

—— 灵活应对新变化 奋力开启新征程

2018-01-05 13:59:5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方圆
字体大小:

方圆集团2017年工作总结大会召开

方圆集团2017年工作总结大会召开

2018年1月4日下午,方圆集团2017年工作总结大会在方圆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大会的主题是“灵活应对新变化,奋力开启新征程”,回顾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的工作。海阳市市委副书记陶可令、方圆街道工委书记迟先胜、方圆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波出席大会。集团董事局副主席何永荣主持会议。

方圆集团2017年工作总结大会召开

大会在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上,海阳市委副书记陶可令首先讲话,充分肯定了方圆集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2018年宏观发展环境、市场形势和企业发展面临的重大战略机遇期,对方圆集团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抓住机遇开篇布局,拓展经营领域;二要促进技术创新,提升竞争能力;三要创新发展理念,确立长远战略目标。陶可令副书记指出,多年来,方圆集团一直是全市工业企业的一面旗帜,方圆集团的发展,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关注、寄予厚望。跨入新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希望方圆集团继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贯彻上级部门的统一部署,激发新动能,提高企业综合素质,提升核心竞争能力,加快融入全球市场,掀起创业创新热潮,为繁荣海阳经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方圆集团2017年工作总结大会召开

方圆集团总经理刘长城作方圆集团2017年工作总结报告

方圆集团2017年工作总结大会召开

方圆集团总经理刘长城作方圆集团2017年工作总结报告。在报告中,刘长城总经理围绕“创新优化,转型升级”的工作总体方针,归纳总结了企业发展展现出来的八个方面的“亮点”:一是寻求广泛合作,领域拓展展现新亮点;二是应对复杂形势,建机产品销售展现新亮点;三是顺应行业特性,新产业成长展现新亮点;四是优化产品结构,技术创新展现新亮点;五是细化生产管理,生产调度展现新亮点;六是积极应对挑战,物资供应方式展现新亮点;七是强化责任意识,企业管理展现新亮点;八是实施素质提升工程,职工面貌展现新亮点。

方圆集团2017年工作总结大会召开

会议现场

围绕“正视现实,审视自我,汇聚持续发展新优势”主题,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八个方面的问题与不足。

方圆集团2017年工作总结大会召开

会议现场

围绕“顺应时代发展,弘扬优良传统,传承企业精神”主题,提出企业发展必须坚持的“八项原则”:一是坚持党的方针路线指引不动摇;二是坚持走共同富裕的发展道路不动摇;三是坚持艰苦创业的发展姿态不动摇;四是坚持创新驱动的发展方式不动摇;五是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不动摇;六是坚持品牌优先的发展战略不动摇;七是坚持对外合作的发展构架不动摇;八是坚持誓做百年的发展目标不动摇。

方圆集团2017年工作总结大会召开

会议现场

围绕“灵活应对新变化,奋力开启新征程”主题,确立了2018年的奋斗目标、工作思路、工作原则和战略举措。方圆集团2018年的工作总体方针是:灵活应对新变化,奋力开启新征程;奋斗目标是:营业收入比上年增长10%,上缴税金比上年增长10%,职工平均收入比上年增长10%,开发新产品30项;工作思路是:做细管理,做实基础,做精产品,做优服务,做强品牌;工作原则是:紧扣“诚信、创新、信心、发展”四个关键词,诚信为本,持续创新,坚定信心,稳健发展。提出了2018年要实现八个“新突破”:一是创新销售方式,在提升营销层次上实现新突破;二是规范新产业体系,在市场覆盖领域上实现新突破;三是优化生产流程,在建机产品提质增效上实现新突破;四是持续技术创新,在创新型研发上实现新突破;五是实施精准采购,在提高供应效益上实现新突破;六是加强综合管理,在提升管理效能上实现新突破;七是强化精细管理,在提升专业化服务水平上实现新突破;八是促进队伍建设,在增强企业凝聚力上实现新突破。

方圆集团2017年工作总结大会召开

颁奖现场

会上,集团副总经理张瑞早作2017年销售工作总结报告,系统回顾总结了2017年的销售工作,归纳了一年来应对挑战、拼抢市场、争创业绩的具体措施和经验,并对2018年的销售工作提出指导性的意见。

集团副总经理李光华作2017年物资供应工作总结报告,回顾总结了一年的供应工作,尤其是在原材料、零部件价格剧烈波动的情况下,物资供应系统积极应对,畅通渠道,稳定供应,为生产工作提供根本保障,并对新一年的物资供应工作提出新的目标。

起重机械有限公司经理王乐乐、销售公司驻四川公司经理赵先君、专用车辆设备厂技术科长刘文涛、大酒店有限公司经理罗永霞等4位同志分别代表集团生产、经营、技术和后勤服务等不同的领域作了表态发言,他们又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奋战2018年的信心和决心。

方圆集团2017年工作总结大会召开

方圆集团副总经理刘忠发言

集团副总经理刘忠公布了2017年各单位任务完成情况。公布了《关于对销售驻外公司、业务员及集团有关单位进行奖励的决定》。主席台就坐领导为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方圆集团2017年工作总结大会召开

方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何永荣发言

集团董事局副主席何永荣在总结大会上指出,总结大会确定了方圆集团2018年的总体方针、奋斗目标、工作思路、工作原则,规划了各项工作。要求全体员工认真学习贯彻大会各项部署,贯彻各位领导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灵活应对新变化,奋力开启新征程”的总体方针,分解落实各自的工作任务,明确详细目标,认真扎实工作,持续推进工作创新,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以奋斗获取幸福,以优异成绩回报各级领导、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为海阳的发展做出我们方圆人应有的积极贡献。


灵活应对新变化 奋力开启新征程

总结大会在《我是方圆人》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本文来自方圆集团宣传部汪新军)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方圆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1/201801051359586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方圆集团各单位召开工作总结会议

方圆集团各单位召开工作总结会议

1月4日上午,方圆集团各单位纷纷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会议,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对新年度的工作作出规划和打算。 在总结过程中,集团领导对各单位的总结会议高度重视,集团总经理刘长城,副总经理刘忠、李光华分别来到成套设备有限公司、起重机械有限公司。

[详情]

方圆集团2017年销售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方圆集团2017年销售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1月4日上午,方圆集团销售公司在方圆大厦三楼多功能厅召开2017年销售工作总结会议。 方圆集团总经理刘长城在会上讲话,首先肯定了销售公司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集团公司向全体销售业务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指出了销售公司胜利完成全年任务,对集团各项工作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详情]

方圆集团员工乐享冬季

方圆集团员工乐享冬季

近两个月来,在集团领导的关怀下,方圆集团部分员工乘飞机、坐高铁,相继奔赴上海、江苏、浙江参观游览学习,领略异地冬季的景观,感受南方别样的人文情怀。 俗话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

[详情]

方圆集团起重机械有限公司开展冬季安全文明生产大检查

方圆集团起重机械有限公司开展冬季安全文明生产大检查

为深入贯彻集团公司12月12日召开的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起重机械有限公司紧抓冬季安全生产预防各类事故发生的工作部署,并结合本公司实际情况,重点落实各级安全责任制,动员组织全体职工抓好安全生产,坚守安全生产红线,真正变“要我安全”为“我要安全”。

[详情]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一行师生300余人来方圆集团参观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一行师生300余人来方圆集团参观

12月29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一行师生300余人来到方圆集团参观。 广大师生首先来到方圆科技文化中心,听取了方圆集团的基本情况介绍后,参观了陈列于室内的各种产品模型。

[详情]

方圆集团粮油产品掀节前发货热潮

方圆集团粮油产品掀节前发货热潮

12月23日,烟台大韩美味香粮油有限公司接到来自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的大批量粮油订单,用于大庆油田发放员工福利,恰逢周六,烟台大韩美味香粮油有限公司、烟台方圆大韩制粉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加班加点,保证了产品如期顺利发货。

[详情]

方圆集团专用车辆设备厂对设备进行全面检修保养

方圆集团专用车辆设备厂对设备进行全面检修保养

专用车辆设备厂对设备进行全面检修保养 天气逐渐变冷,为提高设备的利用率,方圆集团专用车辆设备厂积极响应公司号召,严抓管理,紧盯设备安全与维护,组织车间职工充分利用班前会,熟悉掌握操作规程及维护知识,并对该公司所有设备进行全面检修与保养。

[详情]

方圆集团建设机械二厂开展设备检修工作

方圆集团建设机械二厂开展设备检修工作

近日,为确保冬季安全生产可靠运行,方圆集团建设机械二厂在集团设备动力处的协助下,对生产车间所有辅助设备进行集中检修保养。 检修过程中主要对电机、制动器、钢丝绳、行车导轨、金属钢结构等逐一排查与维护,切实做到安全生产。

[详情]

方圆塔机再次远赴莫桑比克

方圆塔机再次远赴莫桑比克

近日,方圆集团起重机械有限公司再次接到TC6010塔机出口莫桑比克的任务。这是该用户继今年9月份定购TC6010塔机之后,又续订的合作合同。 方圆集团起重机械有限公司近年来不断提升塔机产品的技术性能,实施工艺改进和创新,合理结构及通用化设计,积极抓好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

[详情]

方圆集团电气有限公司扎实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方圆集团电气有限公司扎实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近期,方圆集团电气有限公司扎实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保证集团的生产和经营安全,结合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的特点和外审过程中专家发现的问题,在节前开展了危化品、特种设备、设备保养、用电安全、防火防盗、防风、防冻、高空作业、交通安全等专项检查整治,对一些薄弱环节和事故易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