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亮相菲律宾展会,华源砖机2018年海外市场出征开始

2018-01-08 09:23:2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华源机械
字体大小:

近日,2018年菲律宾国际工程机械和矿山机械展览会PHILCONSTRUCT2018,在菲律宾展馆地址为WORLD TRADE CENTER METRO MANILA,正在举行一年一度的国际展会,作为海外参展的常客,福建华源机械公司准时参加,此次华源机械的展位在Hall E , WE.03,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展位咨询和交流。

亮相菲律宾展会,华源砖机2018年海外市场出征开始

作为国内中小型砖机品质的代表,福建华源机械在市场布局上有着自己独到的运作方法,据华源机械傅经理介绍,只要是我们布局的国家地区,每年国际展会我们都会参加,要想做好国外市场份额,走出去参展是一种不错的宣传方式,每年展会我们都会有不错收获。

亮相菲律宾展会,华源砖机2018年海外市场出征开始

Philconstruct 是菲律宾国家最大的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及建筑行业展览会,该展览会自1991年举办以来,每年一届,此展会已经成为该国家最大工程机械、建筑行业展览会。上届展会参展商359家,观众51846人次,839个摊位,展出面积28090平方米,成交额达23.7亿美金。

亮相菲律宾展会,华源砖机2018年海外市场出征开始

(本文来自华源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华源机械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1/201801080923200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华源砖板分离机新品上市-解决行业技术难题

华源砖板分离机新品上市-解决行业技术难题

时下,有制砖企业面临着用工荒,人工成本不断上升利润越来越薄,究其原因是这些制砖企业在生产过程中依然采用生产效率低,大部分工序都还是采用人工来完成。以成品码垛砖板分离的工序来说,大部分工厂还都是人工操作,这些效率低根本高,为了改变现状,增加制砖企业的利润,市场上势必要推出一种自动化设备来解决这一问题。

[详情]

为什么要选择免烧砖机

1. 保护耕地,避免毁田   用废渣空心砖机代替粘土实心砖,就可以减少烧砖挖土毁田。粘土实心砖已用了几千年,烧砖毁了大量耕地。目前,我国每年粘土实心砖的产量仍达6000亿块标准砖,烧砖毁田约15万亩,减产粮食6000万吨,等于砸了30万人的饭碗。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