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阿特拉斯·科普柯已完成收购澳大利亚凿岩机业务

2018-01-12 09:50:3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阿特拉斯·科普柯凿岩机
字体大小:

领先的可持续生产力解决方案供应商阿特拉斯·科普柯已完成对Rockdrill Services Australia Pty. Ltd.的收购,该公司主营凿岩机及其相关业务,服务于澳大利亚采矿行业。

Rockdrill Services Australia公司总部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并在澳大利亚卡尔古利、汤斯维尔设有服务网点。该公司专注提供用于采矿和岩石开挖的凿岩机的研制、翻新、保养及维修服务,共37名员工,截至2017年6月30日止的上一财年,公司营业额达1400万澳元(9000万瑞典克朗)。

阿特拉斯·科普柯已于2017年12月6日发布其同意收购Rockdrill Services Australia公司业务的声明。

此次收购价格不与阿特拉斯·科普柯的市值直接挂钩,且不会对外披露。

本次收购业务将隶属于矿山与岩石开挖技术业务领域,即安百拓(Epiroc)的下属服务部。若征得股东同意,安百拓(Epiroc)将于2018年上市。(本文来自阿特拉斯·科普柯)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1/201801120950304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阿特拉斯·科普柯已完成对美国采矿设备经销商的收购

领先的可持续生产力解决方案供应商阿特拉斯·科普柯已经完成对美国经销商Cate Drilling Solutions LLC. 的收购工作,该公司负责阿特拉斯·科普柯凿岩采矿设备及配件的分销及相关服务。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将收购法国蒸汽锅炉专业租赁业务

领先的可持续生产力解决方案供应商阿特拉斯·科普柯已经同意收购法国蒸汽锅炉租赁公司Location Thermique Service有限公司。 Location Thermique Service (LTS) 位于法国北部卡尔万。

[详情]

安百拓区域授权经销商 2018 年度会议圆满举行

安百拓区域授权经销商 2018 年度会议圆满举行

2018年1月9日,安百拓区域授权经销商大会在南京隆重举行。这是安百拓贸易有限公司更名后首次召开经销商大会,会议向经销商诠释了安百拓全新的品牌形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而难忘的记忆。 大会合照 会议伊始,安百拓大中华区总裁文扬之先生发表开场致辞,欢迎大家的到来。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中国:2018我抽到的年度关键词是它

阿特拉斯科普柯中国:2018我抽到的年度关键词是它

大家都在晒某宝年度账单 顺便预测了一波年度关键词 2018你们的关键词是啥? 有才华?范儿?颜值正义?远方? 哈哈,看我的! 新年伊始, 就抽到这样一个如何贴切的上上签, 我们又正能量满满了。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将向富世华集团转让混凝土及压实业务

阿特拉斯·科普柯将向富世华集团转让混凝土及压实业务

领先的可持续生产解决方案供应商阿特拉斯·科普柯已经同意向富世华集团建筑事业部转让混凝土及压实业务。 这一部分业务在2016年收入大约为5700万欧元(折合5.7亿瑞典克朗)。将有大约200位员工因此加入富世华集团。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已完成对南非勘探设备生产商的收购

阿特拉斯·科普柯已完成对南非勘探设备生产商的收购

领先的可持续生产力解决方案供应商阿特拉斯·科普柯已成功收购南非Renegade Drilling SuppliesProprietary Ltd.资产,该公司主要生产并分销用于采矿勘探的凿岩耗材。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动力技术2017十大新闻出炉啦!

阿特拉斯·科普柯动力技术2017十大新闻出炉啦!

阿特拉斯·科普柯动力技术官方微信又陪伴大家度过一年啦。在这里,小编特地制作了阿特拉斯·科普柯动力技术2017大事纪: 阿特拉斯·科普柯动力技术2017十大新闻 01。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将转让混凝土及压实业务给富世华集团

阿特拉斯·科普柯将转让混凝土及压实业务给富世华集团

2107年12月22日,领先的可持续生产解决方案供应商阿特拉斯·科普柯,已经同意向 Husqvarna 富世华集团建筑事业部转让其混凝土及压实业务。 这一部分业务在 2016 年收入大约为 5700 万欧元(折合 5.7 亿 瑞典克朗)。

[详情]

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移动空压机?

视频时长4分27秒, 建议在wifi环境下观看 完整版视频来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