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橙色预警下停产 红星助力绿色生产不停工

2018-01-17 17:14:1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矿山机械
字体大小:

前几日,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瑞达路交叉口附近的一处工地,已经停止施工,相关负责人说,橙色预警期间,将持续全面停工。在享受了难得的六天优良天气,河南及周边多个省份迎来了重污染天气,空气污染指数持续增高。自11日开始,郑州市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2018年的第3次空气污染正在不断蔓延并加重。

橙色预警下停产 红星助力绿色生产不停工

工业污染

迫于形式的严峻,橙色预警下,郑州政府部门对施工工地、产生工业污染源的企业试试强制性应急管控。全市1200多家企业已经进行停产限产,这才有了上述一幕。不同的是,郑州市中原区某砂石公司的生产现场依然一片忙碌,丝毫没有受到应急管控措施的影响。原来,这家公司在2015年开始,已经将环保意识付诸于实际生产中。投资重金在环保设备的选购上,现在使用的红星破碎、水泥设备环保减排效果十分明显,污染物排放同比下降85%左右,已经实现了超低减排。因此,并不在停产限产名单内。

如今,国家越来越重视环境问题,传统矿山机械存在消耗大、粉尘多等问题,无论是节能减排,还是绿色环保,都搭不上边。而这家企业选用的红星设备能够通过核查,绝非偶然。

橙色预警下停产 红星助力绿色生产不停工

磨粉生产现场

橙色预警下停产 红星助力绿色生产不停工

设备操控室

眼下环保呼声一片,矿山机械行业的领导者红星机器早在数年前就把环保、减排作为设备研发、优化的重要方向之一。现在,销往世界各地的设备使用效果和用户反响很好,1月16日,河南宇达矿业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再次去红星采购破碎设备,连他都笑称“公司这么多年了,离不开红星的设备”。山东磨粉生产线的负责人也说到,在尘肺病依然猖獗的状况下,自动化生产对人体的伤害更是微小,解决了自己一大部分的后顾之忧。红星机器在实现经济收益的同时,更能够响应国家政策,为我们共同生活的环境出一份力。

绿色环保政策的加强实施,不仅推动矿山设备多元化发展得更先进,也助力矿山行业向前迈了一大步。在以后的道路上,矿山机械的发展空间将更加广阔。(本文来自红星机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矿山机械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1/201801171714153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现已发售!新一代Cat®液压挖掘机全面登陆中国市场

现已发售!新一代Cat®液压挖掘机全面登陆中国市场

2018年伊始,新一代Cat®液压挖掘机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开始全面发售,揭开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迈入智能化施工的新篇章。 基于客户对于生产效率和成本控制需求的不断提升,新一代Cat®挖掘机融合多项科技创新设计,在整体外观、智能科技应用。

[详情]

方圆集团第七任总经理授聘大会召开

方圆集团第七任总经理授聘大会召开

1月16日下午,方圆集团第七任总经理授聘大会在方圆会议中心召开,集团全体股东、各单位负责人、职工代表、方圆集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工匠参加大会。 方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何永荣主持大会。介绍了方圆集团第七任总经理选举的过程。

[详情]

2017年媒体和用户纷纷为金泰“点赞” 品牌荣誉见证专业实力

2017年媒体和用户纷纷为金泰“点赞” 品牌荣誉见证专业实力

2017年注定要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新的里程碑年:这一年,《中国制造2025》向纵深贯彻、“供给侧改革”进一步深化、“一带一路”创造新的发展机遇……,这些战略举措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开启了新篇章。

[详情]

农村创业致富热潮来袭,三一微挖成农场主最爱机型

农村创业致富热潮来袭,三一微挖成农场主最爱机型

自十九大之后,农村创业之风愈演愈热,一大波在外打拼的人士将手中业务结束,返乡创业。果园、农场、药业基地、养殖鱼塘各种项目成为农村创业者的致富快车道。 而在创业路程中,三一微挖以其适用范围极广,机身灵活可工况各种小型工况,成本低投入小等各种优势。

[详情]

山推签订百万美元大马力推土机底盘件订单

山推签订百万美元大马力推土机底盘件订单

近日,山推北美市场传来喜讯,山推与加拿大矿业公司签订了10余台套适配的317-RC大马力推土机底盘件和相关特制配件订单,以满足北美市场900马力推土机对后市场高性价比的需求,总价值达100余万美元。此次订单签订,标志着山推大马力推土机底盘件产品正式进入北美国际级矿业公司的供应商序列。

[详情]

大唐国际宁德发电公司门座机安全监控系统成功验收

大唐国际宁德发电公司门座机安全监控系统成功验收

日前,由宜昌微特电子为福建大唐国际宁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63吨门座机配备的WTSM-A-08型门座机安全监控系统改造项目顺利完工,并通过了福建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宁德分院的验收。 福建大唐国际宁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具备雄厚的装备能力,设燃料管理部、设备部、发电部等,拥有起重、运输、加工等设备。

[详情]

沥青搅拌设备为什么选择意玛科技

用于修筑道路的机械设备被称为筑路机械设备,而在众多的筑路机械设备中,不得不提起到沥青搅拌作用的设备,沥青是一种高粘度的有机液体,对其进行搅拌的时候,搅拌设备要求很高,为什么要选择意玛科技的沥青搅拌设备呢?因为其拥有以下特点: 1、模块化的冷骨料供给系统可同步比例控制和自动调整。

[详情]

意瑪科技:沥青生产中精确监控温度的原因

在沥青生产中,工艺温度是工厂性能和热混合物性质的关键因素。为了确保路面的长期质量,在生产过程中以及将热混合物装载到卡车上时,必须精确监控温度。为了确保在将材料输送到混合器时温度保持在指定限制内,在材料离开转鼓的位置监测温度。根据这些数据控制燃烧器。

[详情]

意瑪科技:哪家沥青搅拌站制造企业质量好?

沥青是黑色和高度粘稠的液体或半固体形式的石油。它可能存在于天然矿藏中。沥青的主要用途(70%)是在道路建设中,作为沥青混凝土的粘合剂或粘合剂。其另一主要用途是用于沥青防水产品,包括用于密封平屋顶的屋面防潮材料。 沥青搅拌生产过程包括混合花岗岩骨料和沥青,得到沥青混合料。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