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投资虎鼎静压砖机建水泥砖厂环保 性能稳定

2018-01-18 15:44:1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虎鼎机械砖机
字体大小:

近年来,随着国内建筑行业的不断升温,水泥砖等建筑行业材料市场也在蓬勃发展,由于国家对环保要求越来越严格,不少红砖厂的老板纷纷购置免烧砖机生产水泥砖,来来适应市场需求。然而了解的人都知道,免烧砖机里有一种高端的产品,没错就是静压砖机,静压砖机之所以受到人们的喜爱,主要是这种砖机却别普通的砌块成型机。

首先,静压砖机在是通过强大的压力让水泥砖成型的,普通的砌块成型机是通过振动和一小部分压力成型的,振动所产生的噪音多环境影响很大,因此很多砖厂都在偏远的地方生产,市场交通很不便利。

其次,静压砖机的成型压力大,密实度高,硬度大,生产出来的砖可以直接通过码垛机将砖夹起来码垛,无需托板养护,传统的砌块成型机是需要把做出来的水泥砖至放到托板上养护到一定硬度才能去码垛叠放的。

最后,静压砖机生产是水泥砖种类很多,可以生产蒸压灰砂砖、仿古砖、仿石砖、路面砖、彩砖、普通水泥砖,空心砖等等,这取决于静压砖机技术和生产工艺方面的优势,同时也受到国家政策的影响,投资新型环保建材设备可享受国家不同程度的扶助政策,由此可见该制砖机是非常有发展潜力的制砖机设备。在新型城镇化快速发展的今天,静压砖机绝对是投资建材行业的理想投资选择。

静压砖机在生产的时候一定要提前把准备工作做好,这样可以预防很多在生产遇到的问题。而客户最关心也是最关键的就是砖块的质量问题,而在生产中原料的混合比例是非常重要的!大家都知道生产中每一种原料都是一定比例混合而成!生产中一些路面砖质量问题就是由于原料比配没有掌握好造成的!因此在生产中一定要加强对原料混合操作的重视!根据不同的原料配比方法是不一样的,一定要分清楚原料的特性,在准备工作都做好以后,操作人员一定严格按照标准来生产,这样才能保质保量的完成产量。

福建虎鼎砖机厂家生产的静压砖机一直都是在保证质量的同时,也要注重提高生产效率,在技术上不断升级创新,这样才能不断的进行生产优化,虎鼎砖机设备在质量上,是采用了国际先进焊接的技术工艺,利用高强型钢原材料制造而成,因此可以说质量上是外表坚固,使用稳定.在技术上不断改进升级,根据市场用户的需求,可把单向加压的技术,升级成为了双向加压的液压系统;双向加压系统升级到智能蓄能加压模式,这样使它的生产效率变得双倍,满足了人们对于生产工艺上的需求。(本文来自虎鼎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1/201801181544134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建筑垃圾砖业治理 虎鼎砖机变废为宝

建筑垃圾砖业治理 虎鼎砖机变废为宝

建筑垃圾是指建设、施工单位或个人对各类建筑物、构筑物、管网等进行建设、铺设或拆除、修缮过程中所产生的渣土、弃土、弃料、淤泥及其他废弃物。 建筑垃圾与市政垃圾资源的再生利用,可以大大降低垃圾的填埋面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