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交一公局官渡黄河大桥一分部一工区开展春节前安全教育

2018-01-22 17:42:2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刘康)1月20日,中交一公局官渡黄河大桥一分部一工区开展春节前安全教育及电气专项安全教育,加强全体员工安全意识,切实杜绝各类安全隐患的发生。

本次教育围绕“两种人、三个场所、四个方面”,即留守人员和返乡人员,办公室、宿舍和施工现场,电气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和留守纪律等注意事项展开,结合项目电气安全现状及典型事故案例,介绍了常用的电气设备、电气装置和电气作业及其安全技术标准和相关安全管理措施,重点讲解了项目常见的用电违章行为与安全检查内容,以及电气事故种类及产生原因、防范对策和急救方法等。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员工对电气安全的认识,提升了全体员工春节期间的安全防范意识,为项目安全和谐稳定形势提供有力保障。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1/201801221742293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新疆G575线巴哈公路土建三标项目开展“安全小亮点创意”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綦磊)1月21日,中交一公局新疆G575线巴哈公路土建三标项目经理部开展了“安全小亮点创意”活动,通过现场技术人员对工程各个关键部位施工的不同认知与安全部进行研究,提出可行性安全小创意并投入使用。

[详情]

中交一公局湘潭滨江工程项目开展电气安全专项培训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王小半)1月20日,中交一公局湘潭滨江工程项目总包部进行了电气安全专项培训,预防和遏制冬期电气火灾事故的发生,进一步提高施工人员及电气作业人员的安全作业技能。各协作队伍负责人和电工参加了培训。

[详情]

陕西省西安北至机场城际轨道北客站完成尚稷路与明光路十字交通导改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屈兰英 张光浩)1月21日凌晨1点,在陕西省城际铁路有限公司和交管部门相关人员指挥配合下,中铁广州局市政环保公司西安北至机场城际轨道北客站项目顺利完成了尚稷路与明光路十字交通导改。

[详情]

珠海市香海大桥项目TJ4标二工区进行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李焱)1月20日,广东珠海市香海大桥项目TJ4标二工区开展了安全质量大检查,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活动,做好春节前安全质量工作,有效预防各类安全质量事故,彻底消除节前施工存在的安全隐患。

[详情]

不畏艰难砥砺前行 ——中交一公局五公司甘肃渭武高速公路八标施工侧记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陈雯 马国建)甘肃省岷县的十二月,冰天雪地、寒风刺骨了。在渭武高速公路八标工地,中交一公局五公司的一线施工人员和技术管理人员仍在忙碌。

[详情]

贵州龙水路二期项目进行电气安全培训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郭浩)2018年1月19日,中交一公局贵州龙水路二期项目部组织全体职工进行了电气安全培训,预防电气事故,提高项目职工电气安全管理水平及发生触电事故时的应急处理能力。

[详情]

强企联合,共创双赢 中铁二局深圳公司联合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测量技术培训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房文静)1月20日,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测量技术团队走进中铁二局深圳公司海花岛七星半岛项目开展测量知识培训,项目部全体技术人员参加了这次培训。培训涵盖测RTK、全站仪等测量仪器的功能介绍、操作演示和南方cass软件操作使用等内容。

[详情]

2018带着梦想再出发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春霞)记得初到一个新工作环境时,一位领导打趣的说过,“大家都是带着空的行囊来的,希望大家回去时装着的是已完成的梦想,而不仅仅是这里的特产大枣。

[详情]

中铁十五局朔黄运输处:浴“雪”奋战保安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国华)“你们几个,快把地沟里的雪铲上来。” “好的。” …… 以上是今年港口入冬以来第一场雪降临后,检修工队集体清理积雪的场景。

[详情]

中交三航二公司S7项目部为保证工程进度雨中坚持作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范宜泽)近日,中交三航二公司S7项目部为保证工程进度,根据实际情况雨中坚持作业。 虽然通过持续跟踪当地气象局虽然获得了降雨的讯息,但是通过分析降雨量和现场的具体情况还是选择继续安装,安装前增加了安装位置的排水工作,现场安全员更是忙得不可开交,道路运输、地基情况。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