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装载机,2017年不得不说的十件大事!

2018-01-23 16:12:2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装载机
字体大小:

2017年,在攀登珠峰的道路上,我们留下了比以往更为坚定的足迹。

这一年,我们写下了转型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全新篇章。

这一年,我们打造“技术领先、用不毁”的装载机,精准出击,抢抓市场机遇。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大幅增长,连续28年保持出口第一。

这一年,我们市场占有率持续提升,巩固了行业第三的位置。

成绩的取得,归功于经销商伙伴们抢抓机遇、锐意进取,与我们勠力同心、携手前行!

成绩的取得,归功于供应商伙伴们攻坚克难、精益求精,与我们同舟共济、众志成城!

成绩的取得,归功于全体员工们的追求理想、责任担当,以当仁不让的底气和志气全面发力、创领辉煌!

徐工装载机,2017年不得不说的十件大事!

1、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徐工集团,勉励徐工为国家“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做出新的贡献



2017年12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后首次调研来到了徐工,高度赞许了徐工发展之路。总书记勉励徐工集团着眼世界前沿,努力探索创新发展的好模式、好经验,徐工集团有光荣的历史,一定有更加美好的未来。一定可以在制造业方面、在实体经济方面、在产业发展方面为我们国家“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新的贡献。铲运机械事业部将把握新一轮发展机遇,坚持以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引,按照集团王民董事长提出的“四个坚持不动摇”,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夯实基础、修炼内功,推进铲运事业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再创新辉煌。

2、事业部经营业绩大幅提升,转型发展再上新台阶



2017年事业部围绕集团“一二三三四四”经营战略指导思想,扎实推进营销“一二三四”工作举措,全面实现事业部“三率”提升和“四个一”工程目标。事业部经营业绩持续提升,转型发展再上新台阶。

3、践行管理提升行动,经验模式获集团标杆推广


2017年是徐工集团管理年,集团首个管理经验分享交流会在铲运机械事业部召开。事业部以管理年为契机,聚焦经营目标,实施“五大”结构调整,建立长效的管理创新与激励机制。

4、海外市场销售取得新突破,连续28年行业出口第一



事业部坚持国际化道路不动摇,细分市场,聚焦产品,固化型谱,抢抓市场机遇,优化海外渠道布局。

围绕“一带一路”战略,推进国际市场扎根建设,主动策划越南等市场,分线经营发展专业化代理商,夯实、扩大出口优势。

2017年,徐工装载机出口取得骄人业绩,连续28年保持出口第一,出口占有率创历史新高。

5、创新开展可靠性系统工程,打造“技术领先、用不毁”装载机




2017年事业部以全面提高产品可靠性为目标,对标国内外可靠性研究领先行业及标杆企业。

成立可靠性管理办公室,系统开展可靠性提升工作,通过引入高标准、优化旧流程、设备自动化助力过程能力提升、实施预防性维护和规范化故障维修等全方位推进产品可靠性提升。

6、徐工装载机决胜中高端,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




2017年事业部加大市场开拓力度,着力打造徐工装载机中高端、国际化品牌形象。
徐工V系列、大吨位装载机以“技术领先、用不毁”享誉各大港口、钢厂、砂石骨料企业和国际市场,LW1200K装载机屡获出口批量订单。

徐工装载机产品组合荣登央视《挑战不可能》栏目,彰显国之重器。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数万客户激情参与,主流媒体争相报道。徐工装载机品牌关注度稳居行业第一,影响力持续提升。

7、依托平台,夯实基础,铁装公司经营业绩取得新突破



2017年,铁装公司依托事业部平台,夯实基础管理,实现管理、研发、产品质量大幅提升,市场取得重大突破,主机收入过亿元,三臂凿岩台车市场占有率大幅提升,强势跻身隧道领域,浙江大盘山隧道施工项目被浙江省交通厅评为“绿色施工及机械替代人工的样板工程”。

创新技术研发,主导编制《轮胎式液压掘进钻车》行业标准,填补了国内凿岩机械标准空白,引领行业技术发展。

8、实施智能制造项目,推进制造智能化转型升级


“工业4.0”、“中国制造2025”----智能制造决定未来制造业的竞争格局。

2017年,事业部对接徐工集团智能制造发展战略,成立智能制造项目组,策划推进制造智能化工程。产品“Top-Down”设计、三维发布物项目、结构件焊达率提升项目、覆盖件机器人自动焊接项目等措施,关键结构件机器人焊达率达到92.18%。

2018年事业部将以“让设备说话”、“数据驱”、“流程信息化”加快智能制造转型升级进程。

9、发挥国企党建优势,凝聚企业经营发展合力


习总书记指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
2017年事业部发挥党委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胜利召开铲运机械事业部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事业部两委委员,部署了今后党建重点工作。

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五化三型”夯实党建基础,实施党务干部竞聘选拔,持续开展党员“登峰计划”,举行徐工年功纪念章颁发仪式,激发员工高度的荣誉感和自豪感,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事业部以国企党建独特优势的发挥,凝聚起全员助力企业发展强大合力。

10、启动《管理人才素质提升工程》,夯实企业可持续发展人才根基


2017年事业部启动《管理人才素质提升工程》。

对管理岗位的岗位价值进行科学地分析,确定并实施了岗位资格认定标准,优化人才标准和组织结构,打造一支专业精,善管理,能创新,敢担当的管理人才队伍。

与此同时,深化营销、技术、技能人才建设体系,着力打造一流人才队伍,夯实企业可持续发展根基。

2018年是十九大宏伟蓝图开局之年,事业部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总书记视察徐工集团讲话精神为指引,牢记嘱托,勇于担当,创新变革,奋发有为,与全价值链合作伙伴精诚合作、携手比肩、攻坚克难,为打造中国第一的铲运机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本文来自徐工装载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1/201801231612289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施维英:感觉自己老了吗?最大的00后已经成年了

徐工施维英:感觉自己老了吗?最大的00后已经成年了

我们从小被教育,做人要有梦想,要立下远大的志向,这样才能取得成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报告主题68个字,打头便是这8个字。当年的初心。

[详情]

牢记使命 不负重托 砥砺前行!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2018年经销商年会隆重召开

牢记使命 不负重托 砥砺前行!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2018年经销商年会隆重召开

牢记使命 不负重托 砥砺前行 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2018年经销商年会隆重召开 近日,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召开主题为“深化二次扎根,营销模式再创新。

[详情]

徐工重卡2018商务会议产品篇-创富车型巡礼之~产品终篇

徐工重卡2018商务会议产品篇-创富车型巡礼之~产品终篇

徐工重卡2018创新车型巡礼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想必看官们已等候多时了!应各位要求,小编今日将徐工重卡2018年商务会参展产品一次性推送完毕、以饱大家眼福⋯ 闲言少叙,上图! ● 在牵引车体系中,徐工已形成了G9、G7。

[详情]

“大国重器”的坚守与转型,“徐工智造”抓住机遇再出发!

“大国重器”的坚守与转型,“徐工智造”抓住机遇再出发!

XCA220型全地面起重机在习近平总书记试驾后,静静地摆放在徐工集团生产车间的一角,仿佛在宣示着属于江苏制造业的荣耀。据一位工人回忆,习近平总书记参观时,起重机刚刚下线,“没想到总书记打开了门,坐了进去。

[详情]

高空新亮剑!徐工新款智能高空作业平台成功下线!

高空新亮剑!徐工新款智能高空作业平台成功下线!

近日,徐工消防全新研发的新一代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GTBZ24A完成调试下线。作为徐工多年技术积淀、科技创新、智能制造融会升华的硕果,GTBZ24A是奉献给国内外客户高空施工作业的又一力作。

[详情]

引爆苏商界!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全面开创“三有一可”的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引爆苏商界!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全面开创“三有一可”的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1月19日,“2018(第12届)苏商领袖年会”在宁启幕。本次年会以“系统思维赋能苏商新发展”为主题,千余位苏商汇聚一堂,对标新要求、探寻新路径。

[详情]

徐工重卡2018商务会议产品篇-创富车型巡礼之~产品压轴篇

徐工重卡2018商务会议产品篇-创富车型巡礼之~产品压轴篇

徐工重卡2018创新车型巡礼 在众多看官的“棍棒”下,小编不敢多吊各位看官胃口,今日两款产品以供品鉴,下次将全产品推送,还请各位看官多多订阅支持! 闲言少叙。

[详情]

“新起点·新征程·新跨越"—徐工道路2018年营销工作会议在徐隆重召开

“新起点·新征程·新跨越"—徐工道路2018年营销工作会议在徐隆重召开

2018年1月18日,以“新起点·新征程·新跨越”为主题的徐工道路2018年营销工作会议在江苏徐州隆重召开,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徐工集团分子公司相关领导、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及一线营销战士们一同参加此次会议。

[详情]

48小时,近千人玩了这个游戏,模型都快被抽走了,你还在等啥?

48小时,近千人玩了这个游戏,模型都快被抽走了,你还在等啥?

截止发稿已经有 1000 名小伙伴参与游戏游戏了! 这个数字是不是很6! 而且 小编还在向300分冲刺的时候有人已经快 700 分了 不刷一波礼物简直对不起小伙伴们的热情 领导说了只要进 前10名 再加送一份奖品 排名越靠前,奖品越丰厚呦。

[详情]

厉害!徐工G1代起重机产品踏上奔赴香港的征程!

厉害!徐工G1代起重机产品踏上奔赴香港的征程!

G1代产品各个身怀绝技,独步武林,要说哪三款产品人气最高,此次香港交接仪式,香港客户给出了答案,这是您心中的答案吗? 2018年新年开年伊始,两台XCT55L6、一台XCA60、一台XCA220,三款G1代起重机产品就踏上了奔赴香港的征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