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购新机 过新年 雷沃FL956H装载机入驻洗煤厂

2018-01-23 17:26:1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雷沃重工装载机
字体大小:

12月21日,雷沃工程机械山西经销商——临汾拓峰大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再次向临汾市洪洞县经营洗煤厂的张厂长发送FL956H装载机,这是客户第五次购机,也是张厂长选用的第五台雷沃装载机

一见钟情这个词,用在男女之间可传成一段佳话。可用在人与机器身上,就显得有些不可思议了。毕竟,有着一家高效益的洗煤厂,摸索熟悉装载机好多年,可谓称得上是阅机无数,张厂长对机器都是非常挑剔的,因为本身对装载机及其性能的了解和熟知,所以眼光精准、购机经验老道,却能在一次偶然情况下对一辆装载机一眼看中,进而一次又一次的购买。

购新机  过新年  雷沃FL956H装载机入驻洗煤厂

雷沃FL956H装载机交付给用户

这次偶然的人机相遇始于2014年,张厂长在雷沃工程机械山西经销商——临汾拓峰大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门口初见雷沃装载机,精细的做工、漂亮的外观是他对雷沃装载机的最初印象。他表示想试驾一下这款漂亮的装载机,经销商欣然同意。坐进驾驶室后,张厂长开始认真的体验和检索起这辆车的配置和性能,他一边体验,一边对装载机舒适的座椅、轻便的操纵、灵活的转向、高效的工作赞不绝口。

一次体验,一眼看中。紧接着张厂长购买了第一台雷沃FL955F装载机,现在在他的洗煤厂已经工作了一万多个小时,依然高效率地工作着,张厂长对雷沃装载机的可靠性十分满意。对雷沃装载机来说,保证产品质量可靠是对用户应有的责任,而这对用户来说,是对雷沃工程机械进一步信任的发酵剂。

今年12月21日,面临新的设备需求,张厂长选择的是雷沃H系列装载机—FL956H,它是行业首创5.5吨重载型装载机,采用了潍柴大功率电控高压共轨发动机,动力更强劲,雷沃加强型变速箱、加强型驱动桥,可靠性更高。

购新机  过新年  雷沃FL956H装载机入驻洗煤厂

用户新购买的雷沃FL956H装载机

除此之外,雷沃FL956H装载机的优势还在于轴距达到3300mm,让整机稳定性得到很大提升,动臂的掘起力大。同时其工作装置转斗油缸加粗,标配3.3m³砂石料铲斗,还可以选装4.0m³煤斗,大大提高了煤炭转运装车的效率。台架40万次冲击试验校核,产品试验过程中,对不同工况可靠性进行试验,确保了其结构件的坚固耐用。

雷沃FL956H装载机运送到张厂长的洗煤厂后,现场进行了试用,试用过后司机对装载机各项功能及驾驶舒适度等都做出较高的评价。张厂长表示,自从购买雷沃FL956H装载机,这一段时间内,司机师傅们都不愿意再开洗煤厂内的其他装载机了,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减轻司机疲劳度、减少维修费用,他准备近期再次采购雷沃FL956H装载机。(本文来自雷沃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1/201801231726121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一张图带你了解雷沃FR220E

一张图带你了解雷沃FR220E

(本文来自雷沃重工)。

[详情]

佘老板:“携手雷沃,共创辉煌”

佘老板:“携手雷沃,共创辉煌”

智能雷沃·品质承诺 “携手雷沃,共创辉煌!”这是目前拥有5台雷沃FR370E挖掘机用户佘老板对雷沃工程机械的评价。佘老板目前在山西经营着一家氧化钙生产企业,主要是做破碎高钙石,用于烧制石灰。

[详情]

中国速度!雷沃工程机械为祖国打call!

中国速度!雷沃工程机械为祖国打call!

中国速度 1月20日凌晨,南(平)龙(岩)铁路顺利完成该线路最大规模站改拨接施工,经过近1500名工人连续8个多小时的紧张作业,既有赣龙铁路、赣瑞龙铁路、漳龙铁路成功接入龙岩站新建站场,与新建南龙铁路实现交汇。

[详情]

深耕一带一路 雷沃重工收获印尼政府150台水稻机订单

深耕一带一路  雷沃重工收获印尼政府150台水稻机订单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最终一轮的印尼政府农业装备采购竞标中,雷沃重工海外业务再传捷报。雷沃AF88纵轴流水稻联合收割机凭借强劲的综合实力再获150台采购订单,实现新年开门红。 近几年,印尼不断加大农业基础设施投入,对农业机械的需求骤增。

[详情]

订机率20%!雷沃工程机械2018客户答谢会拉开旺季序幕

订机率20%!雷沃工程机械2018客户答谢会拉开旺季序幕

新年新气象,2018,蓄势待发 迈入2018年,雷沃工程机械为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和信任,携手各地经销商召开客户答谢会。第一场活动已于1月7日正式拉开帷幕,2018 蓄势待发(点击观看精彩内容)。

[详情]

雷沃重工:风险与机遇 尽收眼底

雷沃重工:风险与机遇 尽收眼底

(本文来自智能雷沃)。

[详情]

雷沃工程机械经销商蔡思平:为客户着想 让一切变简单

雷沃工程机械经销商蔡思平:为客户着想 让一切变简单

13年加入工程机械行业的蔡思平,是雷沃工程机械经销商文山福友的一员,这四年多以来,他感触最深的就是,只要一心一意为客户着想,一切都会变得很简单。 就在昨天,云南普洱的一家工程施工企业,刚刚收到了购买的雷沃工程机械设备,三台FR260E,一台FR220E。

[详情]

雷沃工程机械荣获“2017年中国装载机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雷沃工程机械荣获“2017年中国装载机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2017年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的依据为中国路面机械网2017年全年内所有品牌、产品的浏览及在线询价次数而生成的品牌关注度指数。

[详情]

翟总:雷沃装载机不负使命

翟总:雷沃装载机不负使命

曾经的混凝土厂,给人们留下的印象往往都是灰暗而低沉的,重工业的氛围加上昏暗的环境及随风飘扬的尘埃,灰蒙,构成了其基本的色彩。 然而,走进今天的济南某大型混凝土龙头企业,清新明亮的厂区,已经完全打破了曾经固有的印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