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波坦推出首款液压平头动臂起重机

2018-01-24 15:56:2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波坦塔式起重机
字体大小:

马尼托瓦克公司推出了公司首款液压动臂式起重机波坦Potain MCH 120。

新款起重机的起重量达 8 吨,在中国、亚洲其他地区、非洲、大洋洲、中东地区、俄罗斯和拉丁美洲等市场投放。

波坦推出首款液压平头动臂起重机

这款全新的波坦 Potain MCH 120 是公司首款液压平头动臂式起重机,现已隆重推出。该起重机的原型曾在2016 年上海举行的中国宝马展上预展过,第一批产品由泰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特定经销商进行了现场测试,随后投放到了这几个相关国际市场。这是波坦Potain 首个平头动臂型号,其独特的液压技术使组装更容易,操作更快。

凭借尖端的设计和全新的技术,该起重机结合了波坦 Potain 的 MCR 动臂起重机和 MCT 平头起重机的优势。承包商将会发现,在拥挤的现场组装和拆卸这款起重机特别简单,因此它是市政工程、或其他空间有限项目场地的理想选择。

马尼托瓦克公司塔式起重机全球产品总监 Thibaut Le Besnerais 表示,新型起重机提升了波坦 Potain在塔式起重机行业中驱动创新和发展的声誉。

他说道:“MCH 120 代表了最新塔式起重机设计,与市场上的其他起重机有很大不同。它的原型在中国宝马展上获得积极反响,随后由亚太地区的客户进行了一系列早期现场试用,并且试用的结果非常成功。我们已经看到客户对于在各种应用中使用这款起重机的浓厚兴趣。”

MCH 120 的最大起重量为 8 吨,动臂最大长度为 50 米。臂端吊重为 2 吨,配备 60 LVF20 起升机构,其最大起升速度为100 米/分钟。该起重机的独特设计具有许多优点,包括快速安装和拆卸。平头设计意味着现场需要的空间更少,且无需在安装前在地面上组装塔头。

这款起重机还为动臂的纵向移动采用了波坦 Potain 独一无二的 VVH 液压变幅技术,消除了对变幅钢丝绳的需求。采用 VVH 技术的 MCH 120 能够在 2 分钟内从水平面升至 87˚。液压系统也在工厂中进行预先连接,因此无需在现场组装起重机时进行连接。

与采用绳索变幅设计方式相比,液压变幅设计还意味着起重机的平衡臂长度更短、非使用状况下其工作半径更小,更加适合在拥挤的施工现场运行。

该产品采用的 Vision 140 驾驶室是目前市场上最大的驾驶室之一,其舒适性和可视度等方面具有很大的提升。只需四辆卡车就能运输起重机的整个上车结构,其中包括全长50 米的动臂。在6 个小时内可以实现40 米高起重机的组装。

与所有波坦 Potain 起重机一样,这款起重机操作平顺,噪音小;并且具有很高的通用性,它可以使用在 1.6 米或 2 米现有标节的塔身上,从而提高了设备利用率。动臂部分来自MCR 系列的动臂起重机,共有五种臂长配置,从30 米到50 米,每5 米为一个加长节。

Le Besnerais 解释说:“在 MCH120 的开发过程中,我们使用了先进的模拟工具技术研制了一台性能达到波坦Potain 客户预期水平的机器。我们预计这款起重机会在投放的市场中引发浓厚兴趣。”

MCH 120 将由覆盖区域广阔的波坦 Potain经销商网络提供销售和支持。第一批产品将于2018 年初开始交付,销售市场包括中国、亚洲其他地区、非洲、大洋洲、中东地区、俄罗斯和拉丁美洲。(本文来自马尼托瓦克)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1/201801241556239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新型号波坦MCR295动臂塔机在BAUMA展出

新型号波坦MCR295动臂塔机在BAUMA展出

马尼托瓦克起重设备(中国)有限公司张家港工厂推出波坦MCR295 有三种起升机构配置能为客户提供更灵活的选择 随着城市建设密度增加,动臂塔机更加受欢迎 马尼托瓦克公司将在2016中国的BAUMA展会上向亚太,中东,拉美和非洲市场推出波坦动臂塔机。

[详情]

28台波坦塔机帮助建设中东最大的地铁项目

28台波坦塔机帮助建设中东最大的地铁项目

28台波坦塔机,包括六台全新MCT205s,被选中参加建设中东最大的沙特阿拉伯地铁工程项目。 建设方选择使用波坦塔机主要是基于波坦品牌悠久的成功口碑。 该批塔机于2016年初进入项目工地,预计要工作到2018年。

[详情]

波坦品牌第二次在南非天空上展示飞翔

波坦品牌第二次在南非天空上展示飞翔

在一年一度著名的南非比勒陀利亚航空展上,波坦塔机品牌又一次伴随著名的Pitt Special 特技飞行队的表演飞机,掠过了湛蓝的南非五月天际。超过10,000多名参观者饶有兴致的观看了此次航展的飞行表演。

[详情]

波坦塔机MCT205在迪拜帮助建造奢华度假住宅项目

波坦塔机MCT205在迪拜帮助建造奢华度假住宅项目

九台波坦塔机MCT205被选定用于迪拜豪华公寓和别墅项目的建设工地上。 项目中标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该型号塔机的吊装能力,起升系统以及先进的驾驶室操作技术 这些塔机在2015年抵达项目工地,预计要工作的2017年初。

[详情]

北美承包商选择波坦MR418塔机完成拥挤工况下高层项目的吊装工作

北美承包商选择波坦MR418塔机完成拥挤工况下高层项目的吊装工作

全新波坦MR418塔机目前正在帮助建造二十二层高的住宅项目,该项目是位于芝加哥河北临区域的开发项目,塔机主要用于项目的模板及其他材料的吊装工作,其起升速度到达每分钟833英尺,从而使得这个具有251个单元的住宅项目能够按计划和预算正常施工。

[详情]

波坦张家港工厂迎来第5000台塔机出厂

波坦张家港工厂迎来第5000台塔机出厂

作为全球塔式起重机领先者,波坦(1928年创建)在80年代进入中国市场,为中国塔式起重机的进步做出了卓越的贡献。直到目前为止,国内主要知名厂家依然使用波坦技术来生产、制造塔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