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林德解决方案,能源化工业的帮助者

2018-02-02 16:49:2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林德工业车辆
字体大小:

在国家政策引导下,油改电早已成为一个不可逆转的大趋势。在一年的时间里,所有的柴油叉车都面临环保升级,环保政策也从部分区域的实施扩散向全国。很多企业都正在努力进行这个转变,陕西延长石油延安能化公司就是其中一家,它的成功“变身”,也成为行业中的典范。

林德解决方案,能源化工业的帮助者

陕西延长石油

延长石油延安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后文简称“延安能化”)位于延安市富县洛阳村,主要负责延安煤油气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的建设及建成后的运营管理,是陕西最大的食用塑料制造厂商。作为陕西最大做食用塑料化工,主要制作可食用级塑料,采用符合环保要求的国际先进工艺技术,生产高品质聚乙烯、聚丙烯、丁醇、2-PH和乙丙橡胶等多种化工产品,必须使用无污染的搬运设备;企业之前一直使用的是国产三吨柴油车,污染、噪音大,油耗高,保养费用高,驾驶体验差等缺点让客户有了更换叉车的打算。

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如今有很多新厂区还处于建设阶段,为了加强操作性,更大地提高工作效率,企业从现阶段起,就将内燃平衡重逐步替换为电动叉车,经过细致的考察,最终选择了林德承载能力为2.0-2.5吨的最新款智选系列电动平衡重叉车E20-25SL。目前,已经有49台林德电车陆续抵达新厂区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

林德解决方案,能源化工业的帮助者

陕西延长石油

叉车服务的区域有户外的装卸区,由于位于陕西的高尘土和昼夜温差大地区,对整车液压油的要求非常高,确保叉车有稳定的门架提升和下降输出和转向灵敏度,保证货物的来回装卸,而林德E20-25SL电动叉车标配高压滤芯和吸油滤芯,双重过滤处理,可延长叉车液压油的寿命,为企业持续作业提供稳定输出。

在延安能化生产过程中,叉车服务的新厂房为油罐储存间,由于操作人员不足,厂房内的堆放比较随意,留给叉车的行驶和转弯距离也非常窄。司机需要用叉车把油罐举升,穿过油漆罐堆放的狭窄通道后再放到外面的货车上,如此反复。延安能化厂房负责人表示:“这正是我们选择林德E20-25SL电动叉车的原因之一,它搭配进口品牌电机和进口品牌控制器,能非常灵活地在狭小空间内行驶和转向,运行稳定自如。”

林德解决方案,能源化工业的帮助者

陕西延长石油

令人惊讶的是,在这样高效运转的厂房内,操作司机其实是新手——原来,由于工厂建设问题,司机人员分配不过来,但是E20-25SL叉车驾驶室内配有宽大屏幕设计的多功能显示仪表,实时显示行驶速度、电量、时刻、使用时间等数据,方便驾驶员阅读和理解;集中式操纵杆、小直径纺锤型方向盘、脚刹驻车制动等人性化设计,能显著提高作业效率,降低工作疲劳度。延安能化的驾驶司机非常实在地回应:“这车很好开,转向特别轻,动力足,开得舒服。”的确,如此人机工效的设计,即便是新手操作,同样能够能够迅速掌握驾驶技巧,实现轻松操作,使整个生产线高效运转。

延安能化拥有超过500亩的占地面积和高额的投入资金,不难看出,能源化工企业将成为朝阳产业。同时,先进的设备和自动化的设施,更需要高效清洁的物流运输设备。而林德也将为更多用户提供针对性的能源化工解决方案。(本文来自林德)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工业车辆 林德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2/201802021649250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林德:从深海到餐桌,有一种“鲜”从没变过

林德:从深海到餐桌,有一种“鲜”从没变过

如果说日本料理有什么脱口而出的菜式,想必除了寿司也必有生鱼片之类,以前日料传到国内、入到百姓生活的生鱼片品种无非是常见的三文鱼,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品种收到国人的欢迎,其中最抢手的要数金枪鱼。

[详情]

林德新思路,打造医药物流的智慧升级

林德新思路,打造医药物流的智慧升级

一年一度的医药供应链年会日前在成都顺利召开,大会围绕今年陆续出台的政策和行业趋势做了深入分析。今年是医药行业快速发展的一年,面对全面医改的政策,医药物流与供应链同样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

[详情]

林德自动智能解决方案,智能制造大奖实至名归

林德自动智能解决方案,智能制造大奖实至名归

中国正在从工业大国向工业强国转变,物流业的重要性也更加凸显。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是时下发展的大趋势。因此,以“大变革时代下的产业走向”为主题的中国物流装备产业发展年会也隆重召开。

[详情]

金砖背后的故事,你所不知道的秘密

金砖背后的故事,你所不知道的秘密

上个月举世瞩目的金砖会议在厦门隆重举办,成为全球热议的话题,而厦门会晤为期3天的成果也将深刻影响全球治理的格局。 别看这短短的三天,厦门提前好几个月就开始呼吁大众为筹备会晤共同努力,从市容市貌到每一个市民的精神风貌都做了充足的准备。 如今,小德就跟您聊聊金砖背后的秘密。

[详情]

德国8|林德沙龙在京举办:让客户领略德国艺术之美

德国8|林德沙龙在京举办:让客户领略德国艺术之美

为纪念中国两国建交45周年,同时作为对2015年在德国举行的“中国8—现代中国艺术在莱茵鲁尔区域”活动的回应,德国艺术文化基金会以及中国中央美术学院共同主办的“德国8-德国艺术在北京”活动于9月16日在北京太庙正式启动。

[详情]

林德:享受升级服务就靠这一金点子

林德:享受升级服务就靠这一金点子

房屋租赁、汽车租赁,乃至铺天盖地的共享单车……租赁已成为中国大众普遍认同的生活方式。而在物流搬运领域,随着电商及快递等行业的迅猛发展,对于叉车租赁的需求也愈见强劲。

[详情]

林德荣膺“2017中国鞋服物流优秀装备供应商”

林德荣膺“2017中国鞋服物流优秀装备供应商”

7月27日,第九届中国鞋服行业供应链与物流技术研讨会在杭州盛大开幕。大会聚焦“为时尚而改变,为商业而进化”,吸引了众多行业先锋与专家在此分享鞋服行业的新思维,共同推动鞋服供应链与物流的不断升级。

[详情]

林德叉车智能系统无缝对接 机器人创造新价值

林德市场策略及解决方案总监陈晓春曾经说:林德在互联网+和大数据应用的环境下,对于设备从功能性满足延展到为用户创造价值方面有两个思考方向,一方面,从设备单机的角度,应该更多地赋予物料搬运设备一个聪明的大脑,这是智能化;另一方面,目前有超过100万台工业叉车散落在不同的工作场所。

[详情]

上海国际自动化展,林德巨力呈现

上海国际自动化展,林德巨力呈现

5月4日,第十四届中国(上海)国际工业自动化及工业机器人展览会(China SIA)在上海盛大开幕。作为自动化领域的行业盛会,SIA已成为全球自动化及机器人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重要捷径,也是中国自动化及机器人品牌向世界展示实力的重要窗口。

[详情]

林德五大金刚,亮相中国国际冷链展

林德五大金刚,亮相中国国际冷链展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冷链展于5月17-19日在上海盛大开展。相比传统的行业展会,上下游企业的结合,使参展企业有更强的互补性以及合作空间,更好地展现冷链行业各个领域企业的服务能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