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柳工叉车举办2017年度表彰会!

2018-02-05 09:15:2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工业车辆
字体大小:

“广大人民群众坚持爱国奉献,无怨无悔,让我感到千千万万普通人最伟大,同时让我感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一八年新年贺词中有这么一段话,简单朴素的语句,却透露出幸福的来之不易!­

为了表彰广大员工一年以来的努力和奋斗,2018年2月3日,柳工叉车在柳州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的运动场内,进行了技巧投篮、疯狂呼啦圈、无敌风火轮、足球式保龄球、抛圈取物、折纸飞机、跳绳比赛和扔飞镖等趣味年会游园活动,温暖的冬日阳光下是一张张的笑脸,全公司上下积极参与,乐于其中,丰富的奖品让大家收获颇丰。









中午时分,大会礼堂里面,一支浓郁新疆维族味道的舞蹈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拉开了柳工叉车2017年度表彰会的序幕,动听的旋律,优美的舞姿让大家看得如痴如醉。


随后,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太平先生对2017年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公司经营主体和举措、KPI指标、公司利润、渠道发展、直营公司、关键客户、品牌传播和智能物流等多方面的进步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对工业车辆行业的未来做出了分析和预判,并指出了公司主要存在的不足,勉励广大员工持续创新变革,加强聚焦突破,为柳工叉车大家庭和自身小家庭的幸福继续奋斗!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柳工叉车举办2017年度表彰会!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海波先生出席了本次柳工叉车表彰会,会上对柳工叉车的发展历程做了简短的总结,在工业车辆行业蓬勃发展之时,要求柳工叉车领导班子借柳工集团60周年华诞和柳工出海15周年大庆之契机,认清形势,发扬老一辈柳工人的顽强拼搏精神,进一步提升斗志,把柳工叉车业务提升到另一个新高度!在黄海波总裁、柳工集团总部应邀嘉宾们和广大员工的注视下,柳工叉车经理层纷纷接下了2018年分管业务的军令状,并立下了誓言!


201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柳工叉车公司各方面取得了不错的进步和成就,国内国际市场均保持两位数的同比增长。当中,涌现出一批批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柳州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的校企合作也作出了特别贡献,他们用事迹激励了广大柳工叉车员工,他们用行动告诉了我们:“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精彩的表演和奖品丰厚的多次抽奖环节在表彰会中掀起了热烈的气氛,柳工叉车领导班子的舞蹈《浪花一朵朵》则将表彰会推向了另一个高潮,柳工叉车2017年度表彰会最后在全体人员的 《众人划桨开大船》嘹亮的大合唱中完美谢幕!





众人手里载满了丰富的礼品,心里怀揣着激情和梦想,嘴角挂着满足的微笑,春天已在等候,让我们为更美好的幸福努力奋斗!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柳工叉车举办2017年度表彰会!

(本文来自柳工叉车)(本文来自柳工叉车)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工业车辆 柳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2/201802050915232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迈向国际新里程 柳工、柳职院和沙特经销商联手打造沙特AHQ学院

迈向国际新里程  柳工、柳职院和沙特经销商联手打造沙特AHQ学院

2017年的成绩已然成为过去,2018年,我们前仆后继,继往开来,积极响应“一带一路”战略,持续推进柳工全球培训基地建设。继柳工全球客户体验中心印度分中心揭牌启用后,1月25日,应柳工沙特经销商AHQ集团的邀请。

[详情]

叉车祖师娘携柳工C系列再闯央视 2月4日相约“为你点赞”!

叉车祖师娘携柳工C系列再闯央视 2月4日相约“为你点赞”!

看过央视CCTV 1《挑战不可能》节目的你一定还记得,里面叉车的各种挑战精彩不断,现场扣人心弦。如果没看过瘾,那即将播出的节目可千万别错过哦!2月4日本周日18:05,CCTV-7阳光大道播出“为你点赞”节目,记得通知亲友观看~ 之前节目里这位语气激昂。

[详情]

买车这件事,碰到柳工870H就简单了

买车这件事,碰到柳工870H就简单了

很早以前 听说山东有这样一位客户 与柳工有着多年不解情缘 于是,我决定一路向北 去拜访一下他 零下10℃的山东 对于一个南方人来说。

[详情]

柳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当选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柳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当选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1月31日上午,在南宁召开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十二届、十三届人大代表,柳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当选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详情]

中国制造“出海”样本 :“南漂”15年扎根印度,柳工与国际巨头同台竞技

中国制造“出海”样本 :“南漂”15年扎根印度,柳工与国际巨头同台竞技

导读:在业内人士看来,印度基建市场对包括柳工在内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的中国工程机械企业而言,是个巨大的机遇。不过,国际巨头卡特彼勒、小松和JCB等都在印度深耕多年,深谙印度用户需求。

[详情]

“雪”色浪漫 柳工叉车与你相伴!

“雪”色浪漫 柳工叉车与你相伴!

近段时间以来,全国多地纷纷迎来降雪。中央气象台连续发布暴雪黄色预警。其中,湖北南部、河南东南部、安徽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暴雪级别达到10~18毫米。 漫天飞舞的雪花,银装素裹,将雪中的城乡妆扮得格外妖娆!在这美丽“冻”人的季节里,大家纷至沓来。

[详情]

暴雪中那抹温暖的柳工黄

暴雪中那抹温暖的柳工黄

暴雪又来啦! 昨日,安徽江苏等地又普降暴雪 全国强降雪落区预报图(1月27日08时-28日08时) 这样的天气 出门的小伙伴一定要注意安全 能待在家里就尽量别出去啦 这么大的雪 市民出行受到极大的影响。

[详情]

雪天暖意浓 除暴雪 柳工在行动!

雪天暖意浓 除暴雪 柳工在行动!

近日,上海、杭州、扬州、西安等全国多地迎来降雪。中央气象台1月26日10时继续发布暴雪黄色预警:预计,26日14时至27日14时,湖北大部、河南南部、安徽中南部、江苏西南部、浙江西北部、湖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仍将有大雪,其中,湖北南部、河南东南部、安徽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雪(10~18毫米)。

[详情]

柳工2018全球质量年活动启动

1月12日, 柳工2018全球质量年启动会在一楼多功能厅举行,会议采取视频模式在柳州总部、华东各子公司、柳工波兰、柳工印度公司全球同步召开,公司制造技术总监、挖掘机公司、印度公司负责人、研发、采购、制造/营销服务、产品子公司、海外制造工厂二级管理者代表。

[详情]

广西柳工装备动员中心正式揭牌

广西柳工装备动员中心正式揭牌

经自治区国民经济动员办公室批准,柳州市首家装备动员中心——广西柳工装备动员中心在我公司成立。 1月24日上午,广西军区动员局局长马扬州、区发改委副主任唐爱斌、广西军区保障局局长侯坚、柳州军分区司令徐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