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浙江鼎力:欢聚一堂走进新时代 携手共进再创新辉煌

2018-02-06 16:15:2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鼎力
字体大小:

送走金鸡,迎来瑞犬。1月28日,浙江鼎力全体员工和嘉宾欢聚一堂,喜迎2018年新春佳节。年会在主持人的亲切问候和祝福声中拉开帷幕。

浙江鼎力:欢聚一堂走进新时代 携手共进再创新辉煌

随后公司董事长许树根致辞,他总结了公司2017年取得的成绩,感谢每位员工的辛勤付出,感谢他们将自己的芳华岁月奉献给了公司,同时特别向各位嘉宾对鼎力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许树根强调,2017年公司在生产管理、产品质量、队伍建设、员工素质等方面都得到很大提升。2018年,公司将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昂扬的斗志、更精进的发展,抢抓新机遇,携手再奋进,勇攀新高峰,共创新辉煌,让全体员工有更多获得感。

浙江鼎力:欢聚一堂走进新时代 携手共进再创新辉煌

年会以歌舞为主,汇聚了魔术、乐器表演等多种形式,节目内容丰富,以歌抒情,以舞明志,以笑迎春。表演精彩纷呈,不时赢得全场阵阵喝彩和掌声。




表演期间穿插的礼品抽奖活动,惊喜连连,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更是将年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年会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董事长许树根亲自为年度优秀员工代表徐超颁发1万元奖金,并表示希望有更多像徐超这样的优秀员工不断涌现。

浙江鼎力:欢聚一堂走进新时代 携手共进再创新辉煌

新年迎来新希望,年会现场还有微信送祝福,员工们热情参与纷纷留言。字里行间表达着对公司再创新辉煌的期盼,对亲朋好友的祝福,对美好新生活的向往。




年会现场,除了视听盛宴,公司还为员工奉上丰盛的美食大餐。大家举杯同庆,把酒言欢,共话新年。




在热情洋溢的祝福中和对美好未来的期许下,浙江鼎力2018年年会完美收官(本文来自鼎力)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鼎力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2/201802061615256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浙江鼎力2017年净利润预计飙升60%

2018年1月17日,浙江鼎力发布《2017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表明其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05亿元左右,同比增加60%左右。而2017年前三季度,浙江鼎力销售额就已实现了75%的增长。

[详情]

浙江鼎力荣登2017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榜首

浙江鼎力荣登2017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榜首

2018年1月8日,中国路面机械网在北京隆重发布了“2017年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浙江鼎力以绝对领先的品牌指数荣登“2017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榜首。

[详情]

浙江鼎力新年献词 一路有您 筑梦前行

时光荏苒,又是一年。送走2017,迎来 2018。此时此刻,在这辞旧迎新,走向新时代,携手再出发之际,我们满怀美好愿望,向您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2017年,对于中国来说,是异常重要的一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十三五规划持续推进,“中国制造2025”全面实施。

[详情]

业精于专 浙江鼎力智能机器人模板举升车问世

业精于专 浙江鼎力智能机器人模板举升车问世

目前,随着国家基础建设投入不断加大,各种工程建设规模也越来越大且进度越来越快。然而,长期以来,在工程建设混凝土被覆施工中,因为缺乏专用的作业装备,模板、拱圈、水平支承等构件的搬运、举升、调整和拆卸基本上是依靠人工作业来完成,尤其是在高处更需要花费大量的人力和物力,由此会造成劳动强度大、作业效率低。

[详情]

重磅发布 浙江鼎力位居中国行业第一 全球第九

重磅发布 浙江鼎力位居中国行业第一 全球第九

近期,根据中国各高空作业设备制造商经营数据,全球高空作业设备峰会组委会联合《中国工程机械》杂志共同重磅发布了中国高空作业设备制造商5强榜单和全球高空作业设备制造商10强排行榜,浙江鼎力分别位居第一和第九名。

[详情]

浙江鼎力荣获“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百强”称号

浙江鼎力荣获“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百强”称号

12月10日,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会员大会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论坛在杭州召开。会上发布了2016年度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百强榜。作为国家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和浙江省标准创新型企业,浙江鼎力凭借专业的研发队伍、雄厚的技术实力、持续的创新能力,一举挺进百强榜单。

[详情]

浙江鼎力投资CMEC公司 深入战略布局美国市场

浙江鼎力投资CMEC公司 深入战略布局美国市场

作为全球高空作业设备制造商10强中唯一一家中国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浙江鼎力凭借自身实力和优势,近两年走出国门加速布局海外。 12 月 1 日,浙江鼎力和美国CMEC 公司签署协议,以 2000 万美元购买CMEC公司25%股权。

[详情]

完善美国市场布局 浙江鼎力以2000万美元购买CMEC25%股权

完善美国市场布局  浙江鼎力以2000万美元购买CMEC25%股权

12月3日晚间,国内高空作业平台行业领军企业浙江鼎力发布公告称,公司以2000万美元购买美国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CMEC发行的A类别股份62.5万份,交易完成后将持有其25%股权。

[详情]

浙江鼎力:定增顺利发行,高空作业平台龙头后劲十足

定增顺利发行,高端臂式新增产能有望在2019年实现达产,大幅增厚公司业绩。根据公司公告,公司定增顺利发行,发行数量为1442.63万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61.00元/股,锁定期为12个月,募集资金总额为8.8亿元,募集资金净额为8.6亿元,全部用于高端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建设项目。

[详情]

有了鼎力高空作业平台相助,涂鸦竟如此美好

有了鼎力高空作业平台相助,涂鸦竟如此美好

鼎力高空作业平台现身工地,应用于各种基础工程建设项目,想必大家都比较熟悉。但是,当鼎力高空作业平台涉足绘画领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