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一年之“机”在于春,凯斯助你赢在春天

2018-02-07 11:07:3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凯斯
字体大小:

立春已过,虽然城市的大街小巷还没有春天的迹象,但很多建筑施工企业已经在摩拳擦掌,为抢滩新一年的投标机会做足准备。

“一年之计在于春”,工程机械人应该怎样利用春天的黄金时间呢?如果您还未做任何筹划,一台靠谱的凯斯新C会是理想选择,助您在事业的春天里一路向前!

提到春天,不能不提到的就是园林、绿化,尤其植树作业更是一年中的高峰时节,凯斯新C在配装树钻以后完全胜任植株坑穴的作业。瞬时将标准铲斗挖掘力提高10%,更快的回转速度和更强的回转扭矩更是新C的制胜法宝,开挖沟槽、平整土地等“掘战”作业样样精通,轻松将工程打理的风生水起!

在春天,全国各地的城建工作也永远都如火如荼。每台凯斯新C都标配行业最高的液压系统压力,3种工作模式相比原机型动力提升5%,自动、重载和速度优先一键切换功能,既能在城市建设初期开山辟土、遇水搭桥,也能应对城镇建设中的破拆、装运、建筑类施工,一机多用,经营稳赚不亏。

遇到工期紧,任务重也无需担心,凯斯新C标配重载工作装置,设计强度也更高更耐久,型材更是比上代机型加厚20%—40%,足够应对连续高强度的城建施工、矿山施工。

如果说出众的作业能力是先决条件,那么凯斯新C更多的节油、更多的收益也一定能给精打细算的工程老司机们带来惊喜。凯斯新C通过怠速关闭、先导压力控制和发动机转速控制等原创省油技术,油耗能整体节省15%,即使在矿山等艰难工况中,保持长期高效作业的同时同样能实现节油目标,为您带来实实在在的可观回报!

一年之“机”在于春,凯斯助你赢在春天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之“机”也在于春!

大雪封路,凯斯是能够一马当先、昼夜奋战破冰除雪的高级清雪专家,保障全球道路通行有序顺畅;到了春天,凯斯又可化身集园林、绿化、道路维护等各功能为一体的全能神机!

作为一个聪明的工程机械人,想在2018大展拳脚,当然要物色一台理想设备!抓住一年之计的黄金时间,和凯斯一起,赢在春天!



(本文来自凯斯)(本文来自凯斯)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凯斯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2/201802071107331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雪地冰天,有多少凯斯正俏立山河

雪地冰天,有多少凯斯正俏立山河

寒冬腊月普降大雪,断崖式降温接踵而至,你是否觉得床以外的地方都是远方,就连上厕所都像出差边疆? 每到这个时候,工程圈的许多朋友往往身不由己。总得有人为了他人的幸福,奋战在寒风暴雪中。今天,就谈谈那些风雪中的凯斯明星。 临到年根,道路保通与水电暖抢险至关重要。

[详情]

凯斯:2018年第一个月仅剩一天,你的梦想启航了吗?

凯斯:2018年第一个月仅剩一天,你的梦想启航了吗?

2018年第一个月仅剩一天,还记得当初你抱着怎样的期待开始新的一年的吗?无论你的梦想是正在实现或尚未启航,往者不谏,来者可追。 还在施工现场顶风冒雪的小伙伴们,随着政府大力推进基建及PPP项目开工,一带一路。

[详情]

凯斯:“590”相随,此生不畏险

凯斯:“590”相随,此生不畏险

1月26日,凯斯两头忙再次出镜CCTV 有多少国人熟识凯斯是从一台两头忙开始的?作为世界上第一台挖掘装载机的发明品牌,上世纪的工程圈在提到“凯斯”时几乎必然会提到两头忙。 在这个土石方的细分领域,凯斯早已罕逢敌手。

[详情]

凯斯:重载之王,为极限工况而生!

凯斯:重载之王,为极限工况而生!

众所周知,凯斯滑移的四轮驱动模式与极短的轴距,已经可以应对崎岖与复杂的路面设置,配装钢制履带或者橡胶履带也能实现更强的通过能力。 如果说轮式滑移已经是一种近乎完美的理想机型,那么以凯斯TR270为代表的履带式滑移则是在此基础上的一种针对性拓展,是重载工况的极致。

[详情]

讲不完的故事里,凯斯与你同行

讲不完的故事里,凯斯与你同行

我们不懂得你经历多少曲折,才取得今日成果。不懂得要翻越多少高山,才能看到顶点。但在前进的旅途中,凯斯愿作你一生的“伙伴”,为你的事业增添臂膀!感恩节来临,凯斯向所有支持白头鹰的粉丝们致谢,向奋战在工程一线的客户们致敬! 从市政单位到创业达人。

[详情]

今晚,请将聚光灯对向凯斯!

今晚,请将聚光灯对向凯斯!

明天,深圳将迎来2017“腾飞之夜”! 一辆辆花式极限摩托在这里触摸天空, 追逐光影下的速度与激情。 明天,FIM国际摩联花式极限摩托世界锦标赛将正式拉开序幕! 今晚,请将聚光灯对向凯斯! 聚光灯的背后是凯斯的战场!今晚。

[详情]

全球百万人都在看的比赛,由凯斯滑移护航!

全球百万人都在看的比赛,由凯斯滑移护航!

凯斯工程机械 助力 FIM国际摩联花式极限摩托世锦赛 激情开赛  11月10—11月11日 聚焦深圳 燃。

[详情]

凯斯CX80C:花摩世界锦标赛上的新C新势力

凯斯CX80C:花摩世界锦标赛上的新C新势力

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段骑着摩托挣脱地球引力的梦!还记得每年都会让我们血脉偾张的FIM国际摩联花式极限摩托世界锦标赛吗?11月10日——11日,我们将再次目睹到这一赛事的盛况。

[详情]

2017 凯斯欧洲竞技总决赛收官,2018 我们云南见!

2017 凯斯欧洲竞技总决赛收官,2018 我们云南见!

10月13-14日,欧洲最具实力的工程机械机手齐聚法国蒙蒂翁的凯斯巴黎客户体验中心,争夺2017凯斯欧洲竞技总决赛的桂冠! 本次年度赛事汇聚了来自欧洲13国赛区的顶级获胜选手!总冠军是来自丹麦的Bendt Risom。

[详情]

凯斯CX380C:主宰矿山的力量

凯斯CX380C:主宰矿山的力量

你想要一款能够主宰工场的设备,四季奔忙不畏寒暑,征服矿山如履平地,那该从认识凯斯CX380C开始——唯有苛刻的标准,才能制造攻坚克难的设备。这就是CX380C,专为矿山重载而生。 极致设计 一套完美的设计方案, 从来都源于环环相扣的多重考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