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北京:怀柔今年重点推进五条道路建设

2018-02-10 17:00:5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今年怀柔区将重点推进天北路北延一期、通怀路(怀柔段)、雁栖湖北二路等五条道路建设,不仅将加强怀柔与城市副中心的联系,还将更好地连接雁栖湖国际会都与怀柔科学城两大功能区。

已经开工的天北路北延一期道路工程跨越顺义、怀柔两区,南起顺义区昌金路(与京承高速12出口相连),北至桥梓镇政府西街,全长11.956公里。其中,怀柔段长6.228公里,桥梁3座,设计为一级公路,穿越城镇段为城市次干路。今年将完成部分路基、桥涵等工程。工程完工后,将进一步完善怀柔西部路网结构,促进沿线镇域经济和旅游发展,市民进出怀柔西南部将无需绕行怀柔新城,提高出行效率,也缓解了城区周边道路交通压力。

除在施工工程外,今年怀柔区还将重点推进四条道路。通怀路(怀柔段)新建工程设计起点为京承高速大韩庄立交,向北穿越101国道、京承铁路,至怀北地区与111国道相接,长22公里,设计标准为一级公路,科学城范围内为城市断面。目前工程已取得“一会三函”,项目建议书已报市发改委评审,力争年底前完成起点段(京承高速至京沈高铁段)各项前期手续及招标工作。该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加强怀柔与城市副中心及顺义等区域的纵向联系,形成怀柔新城东部大通道,有效缓解101、111两条国道交通压力和老城区交通拥堵情况,同时也服务科学城建设,促进区域经济快速发展。

雁栖湖北二路是连接雁栖湖国际会都与怀柔科学城两大功能区的重要通道。设计起点为范崎路柏崖厂大桥,终点至111国道,全长3.44公里。目前设计方案已上报市规划委评审,2018年力争完成设计方案批复。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2/201802101700505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广西筹措1.84亿元支持一般公路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2月10日,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了解到,广西近日筹措1.84亿元资金补助地方资金,支持各市县用于一般公路建设项目,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一般公路建设项目支出是指用于国家重点公路建设项目之外的一般公路建设项目的支出,主要包括支持农村公路(含桥梁)建设、农村公路渡口改造。

[详情]

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公路运营中心将落户孝感 投资达100亿

近日,孝感市与省交投集团、武汉港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孝感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市政功能建设等,为汉孝一体化发展助力添薪。 根据协议,省交投集团将在汉孝交通对接、高速铁路等方面重点投资。

[详情]

云南普洱:公路建设投资170亿元 建制村道路硬化100%通畅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目标开启新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为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普洱追赶跨越、绿色崛起而努力奋斗!”2月2日,普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普洱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照辉作《政府工作报告》。

[详情]

晋中正筹划建设全域旅游公路

助力文化旅游向战略性支柱产业迈进 2月4日,记者从晋中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进一步叫响晋中文化旅游品牌,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晋中市正在筹划建设全域旅游公路。 据悉,全域旅游公路包括家国文化黄金体验精品线和太行爽塬生态休闲体验线两条线路。

[详情]

新疆:2018年巴州公路交通建设计划投资220亿

从巴州交通运输局获悉,2018年巴州公路交通建设计划完成投资220亿,积极推动高速公路、国省道、农村公路等系列项目建设。 据了解,2017年巴州境内实施的277个(含乌尉项目包5个项目)公路项目,总里程8008.6公里,总投资1249.63亿元,年内全部开工,开工率100%。

[详情]

广东:2018交通建设计划投入1200亿元 新增高速公路700公里

1月29日,北三环高速二期工程正式通车,这标志着珠三角高速环线(G94)全线贯通,开辟了华北、华中、西南、西北经广州、东莞通往深圳、香港的第二通道(文/图 滕源、李雯洁、黄光淼、张俊兴) 羊城晚报记者专访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李静,谈广东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现状和计划 要想富,先修路。

[详情]

2018年淮安市干线公路建设将达31.3亿元

2018年全市干线公路建设将达31.3亿元创近年来新高。今年淮安市紧抓省厅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契机,积极争取建设干线公路项目15个,其中,续建235国道盱眙北段及331省道盱眙绕城段、348省道阜宁东沟至盐徐高速车桥互通连接线楚州段等7个项目,新开工348省道楚州车桥至洪泽县城段。

[详情]

2017年700亿支持农村建公路 农村基建进入高峰期

要想富,先修路。如今,在乡村振兴的时代背景下,随着公共财政更大力度向“三农”倾斜,以及政府大力鼓励和引导民间资本通过PPP、公建民营等形式进入乡村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农村公路投资有望再提速,将为市场开辟颇为可观的投资蓝海。

[详情]

2018年湖南持续加大交通基建投资力度 全年将投资750亿

2018年湖南持续加大交通基建投资力度 全年将投资750亿

从湖南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获悉,2018年,湖南将持续加大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力度,全年计划投资750亿元。高速公路建成通车300公里以上,干线公路新改建1000公里以上。

[详情]

安徽:2018年将再建1.7万公里农村路

今年安徽省将加快推进普通干线公路网联通升级工程,确保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新改建工程完成投资300亿元,新改建公路3000公里,新增一级公路通车里程350公里,建设规模1.7万公里农村公路,全面完成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建设任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