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利勃海尔和KAMAZ开始生产新型柴油机

2018-02-22 09:22:2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利勃海尔
字体大小:

利勃海尔与KAMAZ完成新型直列六缸柴油机的研发

共同研发的柴油机开始批量生产

利勃海尔和KAMAZ庆祝

新型直列六缸柴油机的研发完工和批量生产启动

利勃海尔和KAMAZ开始生产新型柴油机

利勃海尔和KAMAZ完成了新型发动机的研发

(从左至右:利勃海尔集团董事长Willi Liebherr先生、Kamaz公司总经理Sergey Kogogin先生)

2014年3月25日,KAMAZ和利勃海尔在德国爱茵根Ehingen签订了一项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研发新型直列六缸柴油机,动力输出范围300~520 kW(400~700马力)。在三年的时间里,KAMAZ发动机生产工厂进行了大规模的改革来推动新发动机的生产:安装了用于缸体缸盖加工的生产设施以及最先进的装配线,包括试验台和喷漆区。2017年12月,新型发动机KAMAZ 910.10的第一批组件已完成生产,进入装配线。

“为生产出最先进的KAMAZ卡车,我们需要采用创新方法,”Kamaz公司总经理Sergey Kogogin先生说,

“ 我们正在努力优化产品,进入新的市场领域。我们与利勃海尔合作研发的新型发动机采用了全球先进技术,功率强大、性能可靠。利勃海尔在研发和生产用于恶劣气候和工况的发动机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与利勃海尔合作,我们可极大改进车辆的技术特性和以消费者为导向的特征,生产出更安全、更环保的卡车。”

利勃海尔和KAMAZ开始生产新型柴油机

在发动机研发过程中,我们重点关注的是降低卡车油耗、优化工作重量、提高可靠性并延长使用寿命。新型直列六缸发动机的排量为12升,配有利勃海尔研发的共轨系统和发动机控制单元(ECU)。有类似配置的发动机在利勃海尔多种机械设备中经证明是非常有效的。新型发动机的一些优势包括低油耗、低排放,不仅达到欧5排放标准,同时也能满足将来的欧6排放标准。此外,此款发动机的保养间隔提高到15万公里。

“ 从KAMAZ变速箱的生产设施研发开始,我们双方已合作多年。因此,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见证这个新型发动机的诞生,这是研发人员和工程师共同努力的直接结果。当前的生产和装配线是专为新型发动机而建,采用了尖端科技技术,令人印象深刻。在此我想特别感谢利勃海尔和KAMAZ的所有工人,正是你们,才使项目得以顺利进行。我预祝这个款新发动机获得成功,”

利勃海尔集团董事长Willi Liebherr先生如是说。

利勃海尔和KAMAZ开始生产新型柴油机

现在,所有新装配线都已启动。直列六缸发动机的工业化生产将于2018年3月在KAMAZ生产工厂启动,设计年产量为12,000套动力总成。在项目框架内,KAMAZ建立了150个工作站点。新型发动机将被搭载在下一代的KAMAZ K5卡车上,计划于2019年开始生产。(本文来自利勃海尔)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利勃海尔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2/201802220922290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福伊特和利勃海尔签订合作协议,携手研发、销售和维修轨道车柴油机

福伊特和利勃海尔签订合作协议,携手研发、销售和维修轨道车柴油机

此次合作结合了双方的长处:福伊特(Voith)在轨道车行业的专业知识和利勃海尔长期的发动机生产经验 柴油机符合全球通用的尾气排放法规,包括欧5排放标准 福伊特和利勃海尔签订合作协议,共同进行轨道车柴油机的研发。

[详情]

利勃海尔船用吊机精选推介CBB3800-250 & CBG360-45

利勃海尔船用吊机精选推介CBB3800-250 & CBG360-45

作为全球最重要的船用吊机制造商之一,LIEBHERR在一直是这一领域新技术、新产品主要开拓者,引领行业发展的方向。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LIEBHERR的最新船用吊机,我们特意精选了部分市场欢迎的产品进行推介。

[详情]

利勃海尔集团中国区总部项目落地外高桥

日前,利勃海尔中国区总部项目合作意向协议在外高桥新发展公司签署。该总部将为利勃海尔挖掘机、行吊车、航空航天、金属机加工等全国事业部提供行政、人事、IT、资金池等总部支持功能。 利勃海尔集团表示,这个项目的启动只是个开始,随着业务发展的需要,未来利勃海尔会把更多职能转移到外高桥新发展园区中来。

[详情]

厚积薄发 利勃海尔湿度测量系统

厚积薄发 利勃海尔湿度测量系统

利勃海尔自1985年以来一直在为工业自动化开发测量系统。今天的传感器能够高效可靠地应用在各种材料的湿度测量上,是利勃海尔30多年实践经验的结晶。精度高是利勃海尔测量系统的优势所在,这得益于它每秒40次的测量和良好的再现性。 传感器的开发和制造均由利勃海尔搅拌技术在德国巴特舒森里德的工厂完成。

[详情]

令人惊喜的利勃海尔LG 1750桁架臂移动式起重机

令人惊喜的利勃海尔LG 1750桁架臂移动式起重机

作为斯图加特21基础设施项目的一部分,必须拆除一座人行天桥,以便在巴登 - 符腾堡州首府新建一座铁路桥。起重机承包商Wiesbauer将其利勃海尔LG 1750桁架臂起重机组装在内卡河河岸上用以移除木桥。尽管桥梁重量明显高于预期,但利勃海尔起重机成功完成了这项工作。

[详情]

OEM服务公司包括利勃海尔-宇航与新加坡航空拓展合作关系

OEM服务公司最近与新加坡航空公司签署了一份与多年合同,涵盖维修服务,零件库访问和来自OEM服务公司位于新加坡樟宜机场A350区域零件库提供的24/7的部件支持。

[详情]

利勃海尔-宇航在萨琳:新的传热设备服务正在蓬勃发展

利勃海尔-宇航在萨琳:新的传热设备服务正在蓬勃发展

在利勃海尔-宇航位于美国密歇根州萨林的公司进行热交换器焊接 随着2016年新工厂的开业。

[详情]

利勃海尔为中国轨道交通提供抗折弯系统

利勃海尔为中国轨道交通提供抗折弯系统

2017年12月– 利勃海尔被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选中,为云南省弥勒市(中国南方地区)的9条轻轨系统提供抗折弯系统。 这个合同将由位于诸暨的浙江利勃海尔中车交通系统有限公司来签署。该公司是由广州中车轨道交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和利勃海尔合资建立。

[详情]

利勃海尔搅拌站与广西正吉的合作小记

利勃海尔搅拌站与广西正吉的合作小记

众所周知,利勃海尔搅拌站可以在各种工况条件下为不同需求的混凝土生产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 这得益于其多样化的产品系列:从配有1.0方搅拌机的Compactmix到2.25方的超级移动Mobilmix,再到可选配2.25/3.0/4.5方主机的Betomix移动站。

[详情]

利勃海尔诚邀您参观2017中国国际海事展

利勃海尔诚邀您参观2017中国国际海事展

作为世界上最重要的起重设备供应商之一,LIEBHERR无论在陆用还是在船用起重机械领域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在全球一直是这一领域新技术开拓者,引领着行业的发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