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践行环保 南方路机与您一起守护青山绿水

2018-03-13 17:26:5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南方路机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践行环保 南方路机与您一起守护青山绿水

3.12植树节

首先,让我们来看一组沉甸甸的的数据:

一万年前,地球上约有62亿公顷森林,现在只剩下约20多亿公顷。

在我国,森林覆盖率远低于全球31%的平均水平,年均森林采伐量3.34亿立方米,每年因荒漠化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约为541亿人民币!

城市绿化超过50%,大气中污染物可得到有效控制,城市绿化地面积每增加1%,夏季气温可降低0.1℃。

倡导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今天,绿色环保理念成为了人类的共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当前 “绿色”发展理念上升为治国理政的重大战略,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中国是全国人民共同的追求。

为子孙后代留下绿水青山,必须要探索出一条更加科学、健康的发展道路。南方路机的移动破碎筛分、整形制砂、水泥混凝土搅拌、沥青混合料搅拌、干混砂浆搅拌、建筑垃圾及固体废弃物的回收处理等设备为客户提供了可靠的环保解决方案,以高水准的环保效果,贯彻绿色环保理念、助力客户环保升级。


01商品混凝土搅拌设备

作为深耕工程搅拌设备20多年的专业装备制造商,南方路机针对常规搅拌站生产中出现的粉尘、污水、废渣、噪音等污染源难题,从生产系统的各个环节来控制污染,实现清洁化生产,为荆门飞图打造出环保节能、稳定高效、信息智能化的新型环保搅拌站。
一系列全新的设备环保升级措施,给荆门飞图带来的不仅是生产环境的改善,更是软硬件系统的全面升级,整机效能的提升,为之建立了真正意义上的新型全环保搅拌站,融入生态荆门的建设中。

经典案例:荆门飞图
应用领域:混凝土搅拌
设备型号:HZS180、HZS270
设备地区:湖北荆门
设备亮点:绿色环保、高效节能、信息智能化于一体的预拌混凝土生产


02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

如何减少污染、环保生产是沥青混合料生产企业们一直在寻求解决的难题。南方路机全环保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环保标准严格,从沥青、骨料的存储、输送、加热、搅拌到卸料出厂全过程实现环保化作业,有效控制生产过程中产生有害烟气、粉尘飘逸和高能耗问题,为正面临污染困扰的沥青混合料生产企业提供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经典案例:北京欣江峰
应用领域:沥青混凝土搅拌
设备型号:GLBR4000
设备地区:北京
设备亮点:原再生一体化设计;主楼负压处理,除尘系统采用旋转反吹除尘器;全封闭式料场;冷料仓及皮带除尘系统;装车区蓝烟处理系统;采用油气两用燃烧器,使用清洁能源天燃气;超限料与溢料暂存仓。

践行环保 南方路机与您一起守护青山绿水

03干混砂浆搅拌设备

由于当前社会的环保意识全面提高,干混砂浆作为一种新型的绿色建材,近年来应用普及率越来越高,使用量不断攀升,因此干混砂浆的发展前景被广泛看好。和商混行业的发展轨迹不同,干混砂浆产业的准入门槛较高,不管是在环保方面还是在智能化、信息化管理上,发展起点更高,杭州益森的发展说明了这一点。
经典案例:杭州益森
应用领域:干混砂浆
设备型号:2FBJ20000
设备地区:杭州市萧山区
设备亮点:设备性能好、稳定性好、高效低耗、节能环保

为实现干混砂浆的清洁化生产,杭州益森多管齐下,从粉尘、噪音、能耗等方面,采取有针对性的防御措施,有效降低能源消耗,减少废气排放,降低噪音、减少扬尘、综合利用废弃资源,实现节能降耗,绿色环保。


04整形制砂设备

近几年,大量河砂被开采用于工业建设领域,从而导致河床改道,引起桥梁和生态环境遭到破坏。南方路机身体力行,投入大量资金与日本寿技研公司合作生产的机制砂生产线,研制节能环保的高等级制砂设备。为水泥混凝土、沥青混合料、干混砂浆生产厂商提供技术先进、性能可靠、节能环保的机制砂生产线。

经典案例:怀化明达建材
应用领域:干式制砂设备
设备型号:V7-100
设备地区:湖南省怀化市中方县工业园
设备亮点:生产高品质机制砂,高效环保、环境友好

践行环保 南方路机与您一起守护青山绿水

以做高效环保产业为发展目标,采用南方路机全环保V7干式制砂成套设备,生产优质精品机制砂,因其级配连续、粒形圆润、含粉量可控等优势,明达生产的机制砂质量超越一般河沙,将带动行业内建设用砂的质量不断提升,对提高国内工程质量、生态环境保护,引领制砂市场走向品质化良性发展,具有重大的实际意义。

高效环保、高品质的制砂设备,得益于南方路机独有的四大核心技术:US7主机、空气筛、高度集成的智能化电控系统和砂石粉分离技术。

经典案例:定襄万达 
应用领域:整形制砂
设备型号:S3-100
设备地区:山西忻州市定襄县
设备亮点:高效、环保、级配连续稳定、细度模数可调、石粉含量可控、粒型圆润

践行环保 南方路机与您一起守护青山绿水

以往被当作垃圾随意丢弃的尾矿,经过定襄万达建材制砂线的加工处理,既可生产出粒形圆润、级配连续均匀、稳定的优质机制砂,而且制砂过程中收集的石粉也有附加值,定襄万达建材对外销往水泥厂,产生额外的收益,对尾矿的利用率达到100%,将原本一文不值的尾矿“点石为金”。

定襄万达建材制砂线,消耗尾矿吐纳优质机制砂,实现尾矿的变废为宝,打造出一条生态环保的新型制砂生产线。从单一的商品混凝土生产延伸到原材料的加工产业,定襄万达建材已逐步向综合性建材供应商转型,成功摸索出良性循环的发展新模式。

05破碎筛分设备

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具有一体化机组、灵活机动性和现场自由组合等特点。南方路机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采用一体化机组安装形式,消除了繁杂场地基础设施安装作业,降低了物料、工时消耗。履带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便于破碎厂区崎岖路面的行驶,节约进驻工地时间。随时进驻破碎区,为整体破碎流程提供了更加灵活的空间和合理的布局配置。

应用领域:矿山废弃石料、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工地
设备型号:反击式破碎站、履带移动式三层筛分机
设备地区:华北、华东、西南等
设备亮点:安全、顺畅、快捷,绿色环保

粗碎移动破碎站,直接对物料做第一线的现场破碎,免除了物料运离现场再破碎的中间环节,极大降低了物料的运输费用。一体化的移动破碎站,可以独立使用,也可以针对客户对流程中的物料类型、产品要求,提供更加灵活的工艺配置,满足用户移动破碎、移动筛分等各种要求,使物流转运更加直接有效,成本达到最大化的降低。

践行环保 南方路机与您一起守护青山绿水

06再生设备处理设备

北京市政路桥集团大兴建筑垃圾处理厂破碎线项目,是北京市政路桥集团为响应北京市《全面推进建筑垃圾综合管理循环利用工作意见》和相关规划方案,承建的大兴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置厂项目,配备了专业的管理、生产、运营和研发团队,以大兴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置厂为总部,将处置厂作为北京市政路桥集团的资源再利用产业示范基地、再生产品生产基地、环保科技研发基地。

经典案例:北京大兴 
应用领域:建筑垃圾再生处理
设备型号:南方路机建筑垃圾再生处理系统+混凝土搅拌站+稳定土厂拌
设备地区:北京
设备亮点: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颚破,除铁,风选,筛选

践行环保 南方路机与您一起守护青山绿水

北京市政路桥集团大兴建筑垃圾处理厂破碎线项目,是北京市第一个正式规划建成的建筑垃圾资源化项目,位于大兴区庞各庄镇庞各庄桥东侧。厂区整体规划223亩,建设规模包括一条南方路机固定式环保建筑垃圾破碎生产线,2套南方路机混凝土搅拌站和1套南方路机稳定土厂拌设备,设计年处理能力100万吨建筑垃圾,并具备每年60万方再生混凝土和70万吨再生无机混合料的生产能力。建筑垃圾处理厂项目不仅生产工艺先进,而且环保标准严格,整个生产流程都在封闭式厂房内完成,生产线上的所有起尘点都加装了除尘装置,粉尘集中排放低于10毫克/立方,厂界噪声低于55分贝,污水零排放。

 

作为深耕搅拌领域的工程机械专业厂家,南方路机以做专、做精、做好、做久的企业战略,打造工程机械“绝对技术派”的行业品牌。同时以“安全、稳定、环保、节能、智能化”的产品设计理念,专注绿色搅拌,将先进环保的生产工艺,植入设备的每个环节,为客户提供了可靠的环保解决方案,以高水准的环保效果, 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环保绿色的建材综合制成品整体解决方案。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3/201803131726544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南方路机搅拌学院2018年第一期移动破营销精英培训

南方路机搅拌学院2018年第一期移动破营销精英培训

随着南方路机移动破碎设备投产的稳步推进,移动破碎筛分站逐步投入市场,移动破碎产品线火热推进。为了拔高南方路机一线营销人员综合素质,将国际顶尖水准的柴油液压版移动破碎设备带向南方路机的一线用户,南方路机搅拌学院2018年第一期移动破营销精英培训火热开班。

[详情]

开年大课!南方路机搅拌学院2018年度营销体系培训圆满落幕

开年大课!南方路机搅拌学院2018年度营销体系培训圆满落幕

元宵节的花灯还没有撤下,南方路机搅拌学院的学员们就已经精神抖擞地开始了一场知识的盛宴。3月4日—3月8日,南方路机搅拌学院2018年度营销体系培训在泉州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区域的代理商。

[详情]

构建高效人力资源管理平台 南方路机E-HR系统项目正式启动

构建高效人力资源管理平台 南方路机E-HR系统项目正式启动

2018年3月7日,南方路机E-HR系统项目启动大会在泉州召开。南方路机董事长方庆熙先生、人力资源中心总监易平女士、总工程师、技术研发中心总监黄文景先生、信息中心总监张广平先生等公司高管团队以及此次项目的合作方夏谷软件集团总经理涂兴旺先生、实施总监林报告先生等参加了本次启动大会仪式。

[详情]

便捷,快速,高效,移动破碎!南方路机建筑垃圾处理新思路!

便捷,快速,高效,移动破碎!南方路机建筑垃圾处理新思路!

近年来,随着环保要求逐渐提高,资源枯竭日益严峻,国家对于砂石矿山开采的限制越来越严苛。工业化与城市化迅速推进,我国城市建设过程中产生了大量的建筑垃圾。据不完全统计,每年全国的建筑垃圾产生量将达10亿立方米左右。预计到2020年,建筑垃圾将达到36亿吨,2030年更将达到73亿吨。

[详情]

开启新时代 共享新智造

开启新时代 共享新智造

2月10日,泉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福建南方路面机械董事长方庆熙发布了以“开启新时代  共享新智造”为主题的2018新春贺词。 方庆熙指出,2017年,泉州装备制造业发展回暖向好,各分支领域均实现了较高增长。

[详情]

南方路机2017年终员工大会暨尾牙答谢宴圆满落幕

南方路机2017年终员工大会暨尾牙答谢宴圆满落幕

专注不改 稳健前行 鸡年辛勤,收官在即;狗年征途,蓄势待发!为答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贡献,2018年2月2日,南方路机2017年终员工大会暨尾牙答谢宴在泉州总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专注不改,稳健前行”为主题,南方路机董事长方庆熙先生、总经理方凯先生。

[详情]

南方路机移动破碎设备在江西寻乌花岗岩骨料生产线的应用

南方路机移动破碎设备在江西寻乌花岗岩骨料生产线的应用

应用领域:省道建设 设备地区:江西赣州 设备亮点:高生产效率、低运营成本、灵活性强、安装便捷且易于维护 在中国,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应用还不够广泛。而大量的矿山建设、道路修筑都需要更方便更高效的施工策略。

[详情]

海上风来满眼春 ——南方路机2018年营销年会成功召开

海上风来满眼春 ——南方路机2018年营销年会成功召开

1月的太平洋,阳光温暖,水波温柔。“盛世公主号”豪华邮轮以悠然之姿航行海上,引来海风轻拂,海燕翻飞。南方路机2018年营销年会就在这万顷碧波之上、豪华邮轮之中隆重召开。

[详情]

南方路机履带圆锥式破碎机应用于鹅卵石破碎项目

南方路机履带圆锥式破碎机应用于鹅卵石破碎项目

2018/1/16 Tuesday 南方路机履带移动式圆锥破碎设备在四川成都市的破碎项目中,设备整机自带双层筛箱,减少了移动筛分站的使用采购成本。通过对天然鹅卵石进行破碎,以极高的工作效率,优质的施工质量为客户获得了较大的经济效益。

[详情]

南方路机泡沫沥青温拌技术在河南三淅高速的应用

南方路机泡沫沥青温拌技术在河南三淅高速的应用

温拌技术 传统的热拌沥青混合料施工温度在150-180℃之间,近年来在欧洲产生的温拌沥青技术可以使沥青混合料施工温度显著降低,通常在90-130℃之间。温拌技术是通过一定的措施降低沥青的黏度,从而使沥青混合料能在相对较低的温度下进行拌和及施工,同时保持不低于热拌沥青混合料的使用性能。

[详情]